老師放棄我了,怎麼辦啊?乙個老師放棄你的表現

2023-05-08 20:05:03 字數 6204 閱讀 2678

1樓:阿果

你的方向搞錯啦!娃!

首先,成長學習是自己一生的修行,別人替代不了,所以不存在任何人可以放棄你!

第二,老師只是一段時間內的輔助者,起到一定的指點迷津的作用,從不是唯一依仗,所以你要自立自強!

第三,依賴心理嚴重,證明自己不自信沒底氣,你拼命學,讓課好好聽課,下課認真刷錯題,形成自己學習系統,不受制於人。

第四,老師不敢放棄任何學生!使命也罷或是他已定型,你還無限可期!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的老師都是有職業素養的,會耐心地教育學生,想方設法通過各種方式引導學生,不會輕易就放棄學生。有可能在心急的情況說過一些話被學生誤解,但老師內心的真實想法還是希望學生奮發圖強的,所以不要再想著老師放棄自己了,把老師以前指出的自己的問題認真改正,好好學習,老師一定會看到學生的努力,會像從前一樣對待學生的。

3樓:卑從見

您好,班主任放棄我怎麼辦?不要太在意老師對你的態度,尤其是班主任!一位好的老師不會放棄任何一位學生,否則,那是誤人子弟,極端的要不得。

作為學生過分寄希望老師的重視以提公升自我動力,這種思維是有危險性的。堅持自己不放棄,這才是最關鍵的。因為你是為自己的前途而奮鬥,不是為你現任的班主任。

把班主任對你的放棄來認定為一種教育形式——激將法,他會激發你的更多潛能,你會更加發奮努力刻苦學習,用行動證實自己的能力,同時讓你的班主任老師好好瞧瞧自己的能力與成功。堅信:只要自己不放棄,就一定不會有問題!

進步與成功屬於自信、自律且奮發向上的人。

提問。我知道我是在為我自己奮鬥,可我心裡就是不舒服。

您好,做老師也有老師的難處,理解下就好了

4樓:品法留白

只有靠自己努力才能改變老師對你的看法,所以不要多問怎麼辦,馬上行動起來才是最重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老師談一談,和老師講清楚,主動承認錯誤,給老師承諾一下你會好好學習然後以實際行動來告訴老師你的改變。

6樓:修豔枋

老是馬玉人嗯,那個教書育人,他肯定不會是真的放棄你如果你感覺老師已經放棄你了,有可能老師嗯,是確實為你著急,然後想用這種方法來盡力你讓你更加努力,所以你任何時候都不能感覺老師會放棄學生。你只有從自身尋找自身的原因然後繼續戒驕戒躁任何時候努力都是不晚的都可以從頭再來。活到老學到老,不管什麼時候,老師都不會放棄學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自己想想原因,為什麼讓老師放棄你了?你是調皮搗蛋了,說還是沒有好好學習,找找自己的原因,然後繼續資金努力吧。上課一定要認真聽。

8樓:紅苕藥

應該請求他的原諒吧! 畢竟每個人都有錯。應該要學會努力。

9樓:sa一抹陽光

那就證明給老師看呀,好好努力學習,改變自身的缺點,多花點時間在學習上。別放棄啊!!!被老師放棄又怎麼了,只要你自己沒放棄就行,總有一天你會閃閃發光的。

10樓:退休之

所謂的老師已經「放棄了你」,說明你們老師對於你學習已經不抱希望了。這裡面有幾個意思,第一是老師「有眼無珠」或者是「有眼不識金鑲玉」。這需要你自己證明自己,第二是學習方向不對,也就是你不符合老師的要求,比如說讓姚明去踢足球,這樣足球教練累,姚明也不舒服,成績也出不來。

這樣呢姚明選擇去打籃球,最後證明姚明並不差,教練也會為他祝福。也沒有耽誤姚明的前程。

11樓:烏鴻才

只要你自己不放棄自己,那麼老師,慢慢的就會對你好的。努力學習吧!用心將成績提高上去。當你變得優秀以後,老師自然就會關注你了。

12樓:暴之槐

任何時候自己都不能放棄。那就應該努力學習,證明自己,讓老師重新對你樹起信心。士別三日,當刮目相看。

13樓:網友

只要自己不放棄,努力!付出必有回報!您想要得到從未擁有的東西,就需要付出從未付出的努力!

只有您先放棄了自己,老師才會放棄您的!現在努力學習,將來也許發不了財,但是不努力,將來垃圾場,工地搬磚或者單位臨時工等等!前途堪憂!

14樓:瀧同秋梵

老師不會放棄你的,你要努力,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你的努力會讓老師看到的,老師會表揚你的進步。

15樓:霜滿顏

老師,放棄了你,你要努力學習,老師不會放棄你的,也會好轉的。

16樓:小圓圈

老師放棄你了沒關係,只要自己不放棄自己,刻苦努力學習,老師看在眼裡了,他會對你重燃希望的。

17樓:網友

其實如果老師放棄了,你說明你不懂得去努力,所以才會放棄你,那麼你繼續努力老師一定會看到你的努力。

18樓:愛笑的高書強

那是你己經無藥可就了,你該爭口氣把學習放第一位,爭取讓老師以後刮目相看,不爭饅頭爭口氣,

19樓:網友

可能是因為平時調皮搗蛋或者是沒什麼上進心導致老師對你有點失望,只要後面繼續努力,改變自己的學習態度,老師會對你刮目相看的。

20樓:wzb愛答

老師我放棄了怎麼辦啊?我覺得有些東西我們該放棄的還得放棄,所以說不是所有東西我們都要執著的去堅持,只要人過得開心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努力學習,不會放棄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努力勤奮,成績會慢慢變得優秀,老師自然就會對你另眼相看。

23樓:網友

很簡單,你先想辦法喜歡這個教師的課,這樣你就會變得讓教師喜歡。

24樓:洪鴻燕

只要你自己不放棄自己就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是老師放棄你了,是你自己放棄自己了。

有句話「自助者天助」,認真想明白這句話,對將來有益。

26樓:馬特雷波迷

老師不會放棄任何乙個學生!!

老師只會有重點地關注或幫助某幾個學生,這學生或是最優秀群體,或是最落後群體,這是管理學上的技巧之一,「抓兩頭,保中間」。

27樓:瀚海擺渡

你了,連乙個努力努力的追上,把自己的學習搞上去。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辦法了,你得自己想想為什麼會放棄你。

29樓:厭倦人譚克楛

只要自己不放棄自己,就還有希望。

乙個老師放棄你的表現

30樓:

摘要。你好,乙個老師放棄你有以下幾種表現,希望能幫助到你哦"/>

1.態度的忽然轉變。

如果乙個老師現在對你的態度和以前對你的態度,忽然發生了很大改變,這個有可能是乙個不好的訊號。比方說,上課,經常叫你問題,現在一次都不叫了;以前,路上碰上了,還主動說兩句話,現在,看到你,和見到陌生人一樣,毫不理會等等,當然,如果自己本身沒有什麼大問題,那也可能是最近老師工作忙造成的,如果,自己身上一大堆問題,以前天天挨老師訓,這就有可能是被老師「放棄」的訊號。

2.不再嚴格的要求學生。

作為老師,對那些常常「找事」的學生自然沒有什麼好感,但如果以前諸如不寫作業、課堂上調皮搗蛋都被老師狠批,現在,忽然只是應付行的說兩句,說明老師對你已「失望之極」,已不準備在你身上浪費更多精力了。

3.一犯錯,就叫家長。

如果自己一犯錯,老師就叫你的家長來,這也可能是一種「放棄」,因為明擺著,老師這是把屬於自己教育職責推給家長了。

乙個老師放棄你的表現。

你好,乙個老師放棄你有以下幾種表現,希望能幫助到你哦

1.態度的忽然轉變如果乙個老師現在對你的態度和以前對你的態度,忽然發生了很大改變,這個有可能是乙個不好的訊號。比方說,上課,經常叫你問題,現在一次都不叫了;以前,路上碰上了,還主動說兩句話,現在,看到你,和見到陌生人一樣,毫不理會等等,當然,如果自己本身沒有什麼大問題,那也可能是最近老師工作忙造成的,如果,自己身上一大堆問題,以前天天挨老師訓,這就有可能是被老師「放棄」的訊號。

2.不再嚴格的要求學生作為老師,對那些常常「找事」的學生自然沒有什麼好感,但如果以前諸如不寫作業、課堂上調皮搗蛋都被老師狠批,現在,忽然只是應付行的說兩句,說明老師對你已「失望之極」,已不準備在你身上浪費更多精力了。3.

一犯錯,就叫家長如果自己一犯錯,老師就叫你的家長來,這也可能是一種「放棄」,因為明擺著,老師這是把屬於自己教育職責推給家長了。

4.班裡的集體活動,從不考慮你的參加每個學期,學校都會組織許多大型的活動老師明知道你有哪方面的特長,卻假裝不知道,同時,還找各種理由「剝奪」你參加活動的權利,等等,這些都表明,你被老師放進「黑名單」中了。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哦

被老師放棄了怎麼辦

要是老師放棄你了,怎麼辦?

被老師放棄了怎麼辦

怎樣讓老師不要勸退我?

3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有可能你上課的時候不認真啊,或者犯別的什麼錯誤。 一定要虛心接受老師的意見,好好改正。

第二,要認真仔細的檢討自己的錯誤,在檢討的過程中,要實事求是的表述出來。並且落實到行動上,虛心地改正錯誤。讓老師看到你的實際行動後,就會給你機會的。

中職生被老師一直勸退,一定是有一定的原因的。因為老師都是愛學生的。沒有乙個老師會選擇放棄自己的學生。

中職生一定是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誤。違反了一些學校的規定。學校無法再留學生在本校學習了。

也只好勸退。學生可以找老師去溝通。和老師說明原因,得到老師的原諒。

1如果你遇到的是乙個壞老師,那你可以向教育局舉報,說這個老師噁心你,天天勸你退學,影響你努力學習的心情。

2如果他是乙個好老師,那你應該思考一下你有沒有做錯什麼事情,畢竟老師都是愛自己的學生的,希望他們能過的更好,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勸他們退學!

被老師勸退 怎麼辦?

32樓:旭日初公升的太陽

這麼辦:一是要全面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從你的表述中看出來,你的老師好像有意為難你。

你說老師講的很多話都是假話。說明你還沒有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就上課玩手機這一條。

已經是非常嚴重的錯誤了。學習時間,上著課竟然玩起了手機,這個錯誤還小嗎?所以還是不要為自己再為自己錯誤辯解了。

二是認真仔細,全面地向老師檢討自己的錯誤。在檢討錯誤的過程之中,要實事求是地寫出自己的想法……不想去別的學校上學,還是跟著老師讀書。因為其他的學校都是差學校,不如你現在的學校好,正因為現在的學校好,所以你上課玩手機,老師才會追查你。

要是差學校,你玩就玩,沒人管你的。檢討過程中還要表揚老師管的嚴,管的好。給老師來個吹捧!

三是還要給老師寫出保證。今後保證不會再出問題,如果出了問題,接受什麼樣的懲罰?這個都要寫清楚,寫明白。讓老師感覺到你是真心真意的改正錯誤。老師可能就樂意接受你了。

四是義務教育階段,老師也沒有權利把你攆走,回家。誰讓義務教育階段的學生回家,不讀書,誰就違反有《義務教育法》。家長如果不讓你上學,也違反《義務教育法》的。

所以這個老師,當時攆你走,讓你回家,實際上是回家反省,反省完了還要回來。不讓你回校,嫌你反省不夠罷了。要按照道理來講的話,回家反省也是錯誤的,教師也不應當讓學生反省。

義務教育階段就這樣規定。所以。你要檢討的好,老師不會攆你走還會接受你回學校的。

五是如果各方面工作都做好了,老師還不接受你,那就要正面跟老師交鋒了。你要先做好轉學的準備,上其他學校轉。你也就給老師撕破了臉皮,將來老師肯定給你穿小鞋兒。

雖然老師嘴上說不給你穿小鞋,實際還會給你穿的。不要寄希望於老師有多麼高大上,老師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慾,也有著急上火。直接給老師說你沒有權利讓我回家,沒有權利開除學生。

我要到教育局或者當地紀委去舉報你。老師會接受你的,但是你回來之後,老師就可能不管你了。那你就只能轉學。

總之,各種辦法都要想一想,只要對自己有利,就可以採取一定的措施。你是義務教育階段,誰也沒有權利開除你,誰也沒有權利讓你回家。只能讓你讀書。

如果喜歡了老師怎麼辦,我喜歡上了乙個老師,該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我喜歡的那個老師已經40至50多歲了。但是我仍然喜歡。我不知道為什麼?回答這位同學,雖然你的老師年齡比較大,但是這也是很正常的,每個人喜歡的物件都是不同的,誰說年輕人一定要喜歡跟自己年齡相仿的人,不過話又說回來,既然老師的歲數已經很大了,你就要把這份感情埋藏在心裡,慢...

我很討厭老師,怎麼辦,我很討厭乙個老師,怎麼辦?

上課搗亂,教你幾招.上課很煩了就舉手,說你要出去打個 她說上課打啥 你就說你要出去報警,有人在講台上騙錢.還可以上課睡覺,她發現了你就跟她說,是你把我弄睡著的,我就像聽催眠曲.自己做自己的事情,不要管他。我就很討厭高中的語文老師,我不睬他,再怎麼樣也不睬,做人就是要有性格。讀書就是學東西,不是學虛偽...

老師誤會我了,怎麼辦?被老師誤解時應該怎麼辦?

作為你孩子的老師可能是覺得你的孩子成績不好影響他們班成績的排名進而影響老師自己的名譽和收入。我們暫不對老師的行為作評價,我只對於你和你的孩子提點不成熟的建議 可能就因為你的孩子是留級生,老師對他有成見,在平時教學中就把他當作差生來看,才導致他還是倒數的。這與心理學上的皮格馬利翁效應很像,老師和家長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