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哪裡好呢,學汽修去哪裡好呢?

2022-10-01 19:50:09 字數 5572 閱讀 8306

1樓:汝曾在我心裡

學汽修可以去技校,知識比較系統、專業、正規、全面,並且可以包分配。如果心靈手巧,畢業後即可順利入門,縮短成師期。這種技校各地基本上都有,建議去學校實地瞭解瞭解。

學汽修還可以直接去維修站,跟師學習,只要肯鑽研,不怕苦累,也可以及早出徒當師傅。建議選一個考譜的維修站去學習。

主要問題在於熱愛,在於勤奮好學,肯鑽研。

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技術,建議去專業的汽修學校,因為學校有系統的學習,理論與實踐結合,這樣學起來才好接受些。

3樓:重慶萬通汽車匯

肯定是專業的學校或者汽車修理廠好一些的,具體的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情況

4樓:澄詩翠

汽車修理是一門發展前景很好的的技術,現在幾乎每家一輛車,汽車保有量成**式成長,你可以看看你家當地有沒有知名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後再決定。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學校 在汽修學校學習汽修,理論多於實踐,畢竟學校要把這些理論知識講與學生讓他們有個大概的瞭解,而且現在的學校在實操方面也是下了很多功夫,實操課還是挺多的。不過嘛,你在汽修學校畢業後在汽修行業工作的話還是得從學徒開始。

6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汽修行業現在非常熱,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建議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瞭解,看學校的辦學實力,學校的實訓裝置,學校的師資力量,校企合作模式以及就業,然後再進行選擇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維修好學。

汽車維修是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專業強,素質高的維修人員。

培養目標:

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適應社會經濟發展需要,具有良好職業道德,懂得汽車發動機的原理和結構組成,掌握一定的電工電子理論和技能知識、汽車電控技術與交通法規、汽車故障診斷、檢測、維修等理論和技能知識,具有一定的公共交際能力和業務拓展能力的中級技術人才。

就業方向:

適宜從事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保險,汽車駕駛,汽車營銷,也可從事與汽車相關行業的經營與管理等工作。

主要專業課程:

電工電子技術基礎與技能、鉗工技能、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自動變速器原理與維修、汽車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氣裝置與維修、電控發動機與維修、汽車空調原理與維修等。

8樓:郭電喜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只要是合格學校,都會有一定的師資力量,教學裝置。最終學習效果主要還是看自己!

9樓:

先去學校學,學好基礎知識,再去單位學,學基本知識,這樣很容易學會。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的學校比較多,你主要從以下三方面去選擇就好,1.師資是不是專業;

2.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而且實操要多;

3.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你只要從這三方面去實地考察就好了。

11樓:貴州萬通汽車教育

修行業相對於其行業來說,是不會過時的朝陽行業,現在中國汽車的保有量是逐漸增多的,有車的地方肯定就會有相應的維修保養的需要,所以汽修技術人才的需求量肯定是越來越多的,現在學汽修技術,很有前景,尤其是高中生,學習能力和動手能力也比較強!建議選擇正規專業的學校,有技能+學歷專業,這樣學成,技術也有,學歷也能拿到手,對未來發展也是很有好處的。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1、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還不錯,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馬上就成為汽車第一大國家,汽車後服務市場存在巨大的利潤空間,比如汽車美容,適合自己創業,投資小回報快利潤高。

2、學習汽修可以選擇,3年制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2年制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

3、學技術可以選擇,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16個月)、汽車4s維修技師(12個月)

4、短期創業的可以選擇學習,汽車美容裝潢技師(2個月)、汽車電控技師(5個月)、汽車快修快保(1個月)、二手車鑑定評估師(3天)

13樓:汝曾在我心裡

學汽修可以去技校,知識比較系統、專業、正規、全面,並且可以包分配。如果心靈手巧,畢業後即可順利入門,縮短成師期。這種技校各地基本上都有,建議去學校實地瞭解瞭解。

學汽修還可以直接去維修站,跟師學習,只要肯鑽研,不怕苦累,也可以及早出徒當師傅。建議選一個考譜的維修站去學習。

主要問題在於熱愛,在於勤奮好學,肯鑽研。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建議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瞭解,看看學校的辦學實力,實訓裝置,師資力量,學生就業情況等等再做選擇。

15樓:石門第一渣

新能源汽車、汽車檢測維修、汽車美容。鈑噴、改裝等等,學汽修如果細分的話可以分成很多,面向的崗位也很多,如果要學習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比如你想從事技術崗,維修崗等等,那肯定是系統學習汽車檢測維修,如果要快速就業或者有創業打算那就選擇汽車美容、鈑噴這樣的專業,學得快,好上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萬通汽車學校 在汽修學校行業裡非常不錯的,你可以自己搜搜,看一看!

1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的話還得看實地去考察,看學校各方面的條件。一般看學校的看裝置,因為汽修是屬於技術類的,要靠大量的實踐,大量的操作,以及接觸更多的車型才能學好。看教學模式,看看學校都是怎麼來上課的。

看看畢業的就業保障問題。看學校的資質,師資力量等考察專案主要有以下幾點:

1、規模

有規模的學校實力強,師資力量雄厚,小作坊不可能會做出滿漢全席,所以,要想真學到東西,建議還是找規模比較大的汽修學校

2、實訓裝置

汽修行業本身就是一個考驗動手操作能力的行業,光學理論是不行的,需要長期的經過專業的訓練才能學到真本領,所以,實訓裝置是否先進決定了是否能夠學到真本領。

3、就業保障,創業扶持

擁有一門技術就業沒問題,但是,想好就業,就必須要求學校有完善的就業體系。對於創業人員來說,學校有專業的創業指導部門,能夠最大程度的幫助創業學員,讓創業人員少走彎路。

4、安全保障

學生在校學習期間,學生的安全是否能夠有所保障,有無打架鬥毆現象,學校出入管理是否規範等等。你可以來到中國汽車最多的城市來看看,比如說我國首都。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關注汽修,就應該知道這個行業不管是前景還是現況,都是非常好的。

所以一定要把握機會,想學汽修就要選擇靠譜的學校。

19樓:

學什麼汽修呢,現在不在是中國製造的時代了,現在是中國智造。在網際網路上賺錢比你靠手賺錢快多了

20樓:南京萬通學校

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實地瞭解,交流一下。

學汽修去**好呢?

2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汽車行業的發展,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廣闊。像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美容,汽車改裝等專業非常熱門。

隨著汽車行業的發展,汽車相關專業非常熱門,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學汽修技術建議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對學校的實訓裝置,教學環境,以及後續的就業問題做一個詳細的諮詢,分析比對後再進行選擇。

2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學校實地看看,主要是看學校的實訓課程多不多,因為汽車修理是個技術活,要是自己光是學習理論知識的話,自己還是不會操作的,所以一定要選擇動手實操機會的學校,還有就是,實訓的車輛要多,而且學校老師手把手教學

2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我個人認為到**學習並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是否能夠學到技術。要想學到技術。

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分析;一是咱們選擇的學校要有強大的師資力量。有這個行業的汽修界的帶頭人,不但能交給我們好的技術。主要的是能給我們這個行業指明方向。

第二個就是這個學校能滿足咱們的實踐的需求。因為任何一門技術的學習。不但有理論的學習。

還必須得有實踐的學習。在一個就是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以上這三個方面都很重要。

所以我們要謹慎的選擇。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2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去專業的學校看看

我認為學學好汽修技術主要做好以下四點:

第一、首先要對汽車產生興趣,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第

二、要從基礎做起,不要眼高手低,把基礎知識理解很重要第

三、理論與實際相結合,多去把理論用到現實中去,理解透徹最好第

四、要多理解幾遍,這樣才會有更深的記憶,有助於舉一反三。

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謝謝!

2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想學汽修去**好?隨著各行各業競爭加劇,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學一門技能傍身,不管是為了提高自己的收入也好,還是為了找一份理想的工作也罷,總之,技多不壓身,有技能不管到了**都吃香。其中,汽修這個專業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懂行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汽修是一個技術活兒,學汽修技術需要經常動手操作實訓的,而目前學汽修技術的培訓機構非常多,主要有以下幾大類:

一、小型汽修店

一般小型的汽修店為了拓展自己的業務,增加額外收入,會開放培訓,很多嫌麻煩的朋友會選擇去這種汽修店學,但是能否學到真技術需要看具體情況了,如果你遇到一個願意教你且有充足時間的師傅說不定可以學到一些技能,但大部分師傅他們都會很忙,並沒有太多時間去帶徒弟。

二、4s店

一般4s店相對來說會規範一點,但不同的4s店實際情況不同,很多人在4s店學到的行業理論知識要比實訓技能要多得多,並不是很實用,所以,如果想學的精一點的話,4s店也是不推薦的。

三、專業的培訓學校

這種方法是更為合適的,首先學校是專業進行培訓的,學校老師會傾囊相授,而且專業的學校,它們的各類裝置也很齊全,真車實訓、耗材不限,天天都可以實操上手學習,掌握起來更容易。所以,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學汽修技術是更為合適的選擇。

2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選擇好的汽修學校,最好要到校觀察,注意以下六點

第一:看規模

一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

第一:看品牌

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三、看師資

三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專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四、看環境

學校的學習環境,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因此選擇汽修培職業學校時應關注,學校屬是否配有包括大型、先進的汽車裝置,及數字化投影儀、幻燈機等多**教學裝置,能否提供足夠的實訓室。

五、看實訓

看實訓環境,選擇汽修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汽修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最後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這樣就可以選擇一個比較好的汽修學校。

六、看就業

好的汽修學校都是有就業推薦的,畢業時免費推薦工作,還有創業幫扶政策為有創業意願的學生提供創業支援與幫扶。

學汽修去哪裡學的好,學汽修去哪裡比較好?

你好,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後市場前景廣闊,就業都是非常不錯的。建議可以到專業的汽車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專業汽車學校操作規範,老師手把手教學,有先進的實訓裝置,實訓耗材,學習技術的同時還會提供學歷服務,可以考取相關技能證書,同時校企合作,就業有保障。先去技術學院學理論,再去...

學汽修去哪兒學好?學汽修去哪兒學好呢?

隨著汽車行業的發展,汽車相關專業非常熱門,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學汽修技術建議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對學校的實訓裝置,教學環境,以權及後續的就業問題做乙個詳細的諮詢,分析比對後再進行選擇。選擇專業的學校還是非常有優勢的 1 專業的學校有先進的實訓裝置,檢測工具,操作規範,老師手把手教學...

汽修主要學什麼?將來去哪裡就業,學汽修將來能去什麼公司上班

機械製圖 汽車機械基礎 汽車構造 汽車電氣裝置 汽車車身結構及附屬裝置 汽車鈑金修復技術 汽車車身修復技術 汽車塗裝技術 汽車裝飾與美容 汽車保險與理賠 汽車維修業務管理等 就業方向 畢業生可在汽車維修企業 汽車運輸企業 汽車後服務市場等企業從事汽車裝飾與美容 汽車塗裝與修補 顏色調配 車身修復 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