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有什麼專業可以選擇?學汽修都有什麼專業?

2023-05-10 03:20:04 字數 5572 閱讀 7768

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學汽修很不錯的,我國汽車保有量會越來越大,學好一門汽車技術,走遍天涯都不怕!

專業的話,初中畢業後的學生可以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高階車診斷與維修工程師、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城市軌道交通與汽車商務、汽車檢測與維修等「技能+學歷」長期專業。

精修技能的話,可以選擇新能源汽車技術高階技師、汽車檢測與維修高階技師、汽車4s機電維修技師、汽車機電、汽車美容快修、汽車鈑噴、焊接焊工、二手車評估等短期專業。

2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1、汽車檢測與運營專業(兩年制大專); 2、汽車維修與運營專業(2+1校企合作中專班); 3、汽車維修與運營(兩年制中專) 4、汽車檢測與維修專業(14個全能班); 4、汽車4s精英專業(10個月); 5、汽車美容裝潢專業(2個月); 6、鈑噴美專修(5個月)等專業可以選擇,還有新能源汽車技術、智慧型城市交通運輸管理和校企合作專業美途客等,專業詳情可以直接到校諮詢。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專業有很多,看你想學啥,像汽車美容裝潢啊,汽車鈑金噴漆啊,汽車改裝啊,汽車新能源,汽車維修啊,你可以選擇一所專業汽車維修技術學校去,這樣學的快學的到,希望能夠幫到你希望。

4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類專業比較多,有汽車維修、汽車鈑金與塗裝、汽車美容、新能源汽車技術等。

5樓:dfz珍珍

汽車維修。汽車美容。還有汽車營銷等。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專業很多,看個人愛好選擇,目前前景比好大的是汽車新能源。

7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學校是有帶學歷的專業和短期的純技能專業,涵蓋汽車維修、汽車美容改裝、汽車鈑金噴漆、二手車鑑定評估、新能源汽車等專業,建議你去學校實地了解。

學汽修都有什麼專業?

8樓:瀋陽萬通汽車教育

技能+學歷的專業有:汽車寶馬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維修工程師等;純技能精修的專業: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汽車4s維修技師;適合創業的技能有:

汽車美容裝潢技師、汽車鈑噴技師、新能源特訓班、汽車商務車改裝、汽車電控技師。二手車評估等專業,所以說學汽修專業方向還是很多的!建議是系統學習汽車檢測維修,以後可以做的崗位也多,而且新能源汽車技術,高階車維修檢測這些都是目前比較火的,如果是想快速就業或者之後進行創業的話可以選擇汽車美容、汽車鈑噴等技術,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專業比較好!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車專業有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維修,銷售,保險,二手車評估還有新能源汽車等。每個專業都有不同的好處,難處。你到汽修學校慢慢學習,就知道自己適合哪個專業了。

10樓:付出與部分

汽車專業分類,主要分為以下幾類 , 1 ,汽車電噴 2,電工,3, 機修4,鈑金5,美容6,電子等。

汽修企業會劃分工種為汽車電路,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空調,汽車機械,主流專案是汽車機電,汽車鈑噴,汽車美容這三大類,相關學校也會這樣設定三大類專業。

汽車教育專業主要包含了汽車維修類跟汽車保養類。像汽車電路汽車修理屬於維修類的;汽車美容鈑金噴漆屬於保養類的。正規學校的專業劃分的更細化。

1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專業還是挺多的,像最基礎的發動機,底盤,電氣電控,鈑金噴漆,汽車美容,高階車檢測與維修保養,二手車評估與鑑定,保險理賠、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等等,眼見為實,可以來學校實際了解,看看哪個專業更適合你。

12樓:茚

汽車維修,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商務營銷,汽車美容快修,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新能源快修,汽車美容,二手車評估,焊接等等,根據不同的人群有對應的專業設定。

13樓:源源

汽修專業: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廚師專業: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乙個月都要省幾千塊,是比較不錯的高薪職業。

特別是西點廚師,對於男孩女孩來說都比較合適。

電腦it專業: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家具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化妝專業:化妝是一件簡單易上手的事情,學習多以實操為主,相信也是很多女孩的興趣愛好。前期門檻低,簡單易學,但是後期需要善於積累經驗。

會計專業:會計工作環境好,薪資也可以,一般工作比較穩定,是很多追求穩定的女孩男孩的理想職業。就業範圍比較廣泛,幾乎每家公司都需要。職業資格等級明確,越高的級別,就業一般都越好。

學技術首先看自己興趣愛好,知道你喜歡什麼專業,這個很重要。舉個例子:現在電氣專業比較好,但是你不喜歡,那你就不能學,即使學了也不專一,技術不全面,沒有深度。最後沒有發展。

14樓:網友

車輛工程,汽車服務工程,汽車維修工程,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汽車電子技術,汽車改裝技術,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汽車整形技術。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電子技術、汽車網際網路技術、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汽車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氣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控發動機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控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美容裝潢、汽車車身修復(鈑金整形、汽車塗裝)、汽車營銷、汽車保險、汽車商務、二手車、新能源、快修快保、高階車檢測等。

1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你想學短期,就學美容方面的,長點的就電器,機修方面的。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17樓:網友

汽車維修與運營、汽車檢測與運營、汽車4s維修、汽車美容、鈑噴美等等。

18樓:北方小胡

汽車美容鈑金噴漆,新能源。

19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專業挺多的,有很多技術,比如機修,鈑金,美容,噴塗,電工等。如果對汽修感興趣,或者想從事這個行業,可以去相關的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選擇合適的培訓學校。

20樓:讀過書的法規

汽車電控、電工、 機修、鈑金、美容。基本上就這些了。其他的就不是很理想了。

21樓:歷珍

專業有很多,要學就到正規院校大品牌,老學校去了解。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可以包括為汽車發動機、汽車底盤、汽車電氣、汽車電控、汽車營銷、汽車保險、二手車、汽車鈑金、汽車美容、汽車噴漆、汽車改裝、新能源等等幾個方面。

2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專業設定很多:汽車檢測與維修技師、汽車4s維修技師專業、汽車快修創業班、汽車美容裝潢創業班、汽車鈑噴專修專業、汽車電器改裝專業、汽車美容保養專業、汽車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商務與網際網路+、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等等。

2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寶馬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維修工程師,汽車4s維修工程師,汽車美容,汽車鈑噴,汽車電器電控,汽車改裝,快修快保,二手車評估師~主要看你的年齡學歷等實際情況,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合適的專業。如果年紀較小可以選擇長期專業,可以拿大中專學歷,成年人可以選擇鈑噴,美容等短期創業班,創業就業均有保障。

想學汽修都有哪些專業?

25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現在學汽修的方式主要有兩種,一是去汽修廠跟著師傅學,當學徒是不收學費的,但是基本很難學到真技術,畢竟「教會徒弟餓死師傅」的思想根深蒂固。二是選擇專業的院校,專業院校的汽修都有哪些專業呢?

汽修專業是很多的,比如可以劃分為「八大精修技能」和「五大王牌專業」。

五大王牌專業:汽車維修工程師、網際網路+汽車連鎖運營、汽車智慧型檢測與運營工程師、高階車診斷與維修工程師、新能源汽車技術工程師。學時較長,一般在2-3年左右,學習的技術很全面。

八大精修技能: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店長班、汽車4s機電維修技師、汽車美容裝潢技師班、汽車快修快保專修、汽車鈑噴專修、二保焊初級焊工技師、電弧焊初級焊工技師登。這些精修技能學時短,一般在1-3個月左右。

學汽修技術一定要找乙個專業的汽修學校,看學校所開設的專業種類多,實訓耗材是否多、實訓裝置是否先進等,這些條件都具備才是學生學好汽車技術的好學校。

26樓:屠芹

汽修學校有汽車運用與維修、汽車製造與裝配、汽車整車與配件營銷、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車身修復、汽車美容與裝潢等專業,如果想什麼汽修專業比較好,跟自己的想法掛鉤的,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同學們可以了解一下汽修專業的相關資訊,相信以後想報讀汽修學校的同學,對這些知識的了解也是必要的。

27樓:工程人老張

答:汽修主要有電路專業、鈑金專業、機械專業,還有其他的專業,但都是輔助性的,主要就是三個專業,建議你根據自己情況選擇專業去學習。

28樓:請叫我智哥

汽車電子專業最好也最難,現在車都智慧型化了,電路複雜。

學汽修什麼專業好

2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一、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乙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汽車已經是高度機電一體化,尤其是微電子技術、電子控制技術在汽車上已經廣泛應用,也就是說目前大部分的汽車維修人員現有的維修技術已經不能滿足現代汽車維修技術的要求。汽車維修中,維修人員確定維修思路由於受到自身技術的制約,因此工作效率比較低。

因此,對於專業的汽修人才,行業需求量非常的高,就業形勢好。

二、新能源專業。

新能源汽車的快速發展,對於中國的汽車市場來說是乙個新的發展契機。新能源公交、混合動力計程車、新能源私家車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們生活中。但與新能源汽車的蓬勃發展相對的是,我國新能源汽車相關人才的培養卻較為落後。

截至2023年,我國汽車後服務人才缺口達300萬之眾,新能源人才在此基礎上仍有近百萬缺口,可謂觸目驚心。

三、智慧型網聯專業。

目前基於自動駕駛技術的l4級汽車已經量產並商業化(如豐田凱美瑞八代轎車,就提供了智慧型巡航功能)5g的到來,將會極大促進智慧型網聯汽車的高速發展,同時也促進了現有車輛智慧型改裝需求。

基於新能源車維保、智慧型技術改裝、智慧型網聯汽車特定崗位的技能人才將是未來五年內企業急需人才。

四、汽車美容。

據統計,汽車後市場產值已達萬億元,其中,汽車美容作為汽車後市場重要的組成部分,一部分眼光獨到的淘金者從中看到了商機,紛紛加入汽車美容市場搶占先機,而對於專業的汽車美容人才目前還非常的缺乏。

30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分有不同專業: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美容、鈑金、噴漆、貼膜、新能源汽車等,看你想學什麼,不同專業的學費不一樣。

3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專業包含:機修電控、鈑金噴漆、汽車美容、改裝等等。

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來選擇專業,你也可以去學校試聽課程了解。

學汽修專業,有前景嗎,學汽修專業,未來前景怎麼樣?

汽修行業是很有前景的。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

汽修專業都學些什麼,汽修專業主要學什麼

汽車維修主要學習汽車結構與拆裝 發動機檢修 汽車底盤檢修 汽車傳動系檢修 汽車行駛系檢修 汽車電氣裝置原理與檢修 汽車電控系統檢修 汽車使用與技術管理 汽車綜合故障診斷 汽車專業英語 汽車營銷 機動車保險與理賠等。汽車維修專業培訓內容如下 1 學習進口 國產各種汽車的構造 作用 工作原理 柴油 汽油...

汽修專業,都學什麼,汽修專業主要學哪些課程?

您好!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1 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百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度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 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