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杜鵑的演技?如何評價杜鵑

2023-05-08 05:30:02 字數 4273 閱讀 4523

1樓:銘刻

我覺得杜鵑所演初戀情人,與徐崢所扮演的失意文藝中年之間還是差了那麼一點歲月沉澱的感覺。兜兜轉轉還是回到這個地方,青春那時候的遺憾,糾結,回憶,緬懷,各種情緒,接吻之前的猶豫,杜鵑挑明徐崢真實心理,並沒有一種我已經知道咱們倆之間只有回憶並沒有愛情的存在,一點點失落都沒有或者說一種讓我感覺出來她有什麼情緒的變化。雖說這是一部喜劇,但是喜劇穿插的似哭非哭最後啼笑皆非的那些的劇情可能會更讓人能有感覺,繼而銘記。

2樓:南腔調調調音

我覺得她演的很好啊,而且美的也沒話說。她自己本身自帶高冷,算是本色出演。女生為了自己的追求和男朋友分開。

這個世界上的人來來去去,本來就是這樣,非要一起破落才好麼?非要放棄自己才好麼?而且她有了成就後沒有否認過去,就已經不錯了。

3樓:蜜漠街

杜鵑的表演不好,基本上是本色出演,也就是純賣顏值啦!至於楊伊這個人物,這可以說是這部**唯一的亮點。具有強烈的女神氣質。

從剛開場的「你很文藝喲」就建立起來了。「你很文藝喲」是什麼意思呢?意思是,我站在文藝之外欣賞你的文藝,同時我也不是腦殘文藝女青年。

你不酸,我也不酸,這樣就很好。誇人誇在暗處,點到為止,可進可退。

4樓:沉夜孤星

我是粉,但老實說,她演技真的就一般般,就路人水準吧,但作為花瓶太出色了。杜鵑說了,我不是演員。她真的演什麼都不如她演自己光芒四射好嗎。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好演員,無須扭曲自己因為她自己就是最有魅力的,這種演員的突破必須完全要符合演員自身的心路而不可強求。阿鵑的迷弟迷妹們也不要抱怨她總是接爛片,就全當是反襯女神的美就好了。

5樓:求註冊

感覺這個電影下來杜鵑大部分都是乙個表情,淡然波瀾不驚,在電影某些部分可以說是演技好,比如成名後和徐崢的再見,不過在後面的情感昇華部分還是沒表情的表情,就讓人覺得是沒感情的感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覺得杜鵑氣質太高冷了,跟徐崢根本不是乙個世界的。這樣的女人怎麼可能看上徐崢,當然作為演員和導演徐崢也很迷人,但作為電影裡的角色氣質太差根本不可能讓女神看見的好嗎。

如何評價杜鵑?

杜鵑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她的演技怎麼樣?

7樓:網友

杜鵑長得漂亮有氣質,演技棒棒噠。

8樓:小韓肉肉

杜鵑是個很有氣場的人,她的演技很棒。

9樓:網友

杜鵑非常有氣質,有著強大的氣場。

10樓:小阿小阿哇

杜鵑是乙個特別好的人,演技也是不錯的。

11樓:皇甫

杜鵑是乙個很樂觀的人,演技還不錯。

12樓:快樂的乳娃娃

有氣質,演技非常棒,

13樓:網友

我覺得他的演技非常的好。

杜鵑為什麼這麼高冷?

14樓:網友

也許新演員,戲還不多。

杜鵑,2023年9月15日出生於中國上海,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戲曲舞蹈分院,美國img模特經紀公司簽約模特、演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臉不做表情好看。不過這也限制演技吧。

杜鵑簡直可以說是高階的存在,你喜歡她演的戲嗎?

16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還是非常喜歡她演的戲,而且她的外貌本身也是比較好的。

17樓:浩海永寧

我喜歡,杜鵑是乙個優秀的演員,她的氣質特別的絕,長得也特別好看,作品都很優秀。

18樓:養生丫丫

杜鵑簡直可以說是高階的存在,我還是很喜歡她演的戲,尤其是電影《如影隨心》特別令人期待,從海報來看,噴薄而出的是昂揚的生命力和永不止息的愛情,沉溺、痴迷、彷徨的主題不言而喻,一身紅裙,撐著一把紅傘,緩緩地走在街上。飽和度極高的紅色撞上鮮豔的綠色,不僅沒有豔俗的感覺,反而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和諧。

如何評價演員杜江?

19樓:阿狸樹洞

作為乙個演員,他有著老一輩藝術家的執著與較真,非常敬業,面對任何乙個角色,哪怕只有一分鐘,乙個動作,乙個表情,都用心演繹,決不懈怠。

20樓:小俊七七

杜江具有可塑性極強的外型、爽朗的個性、紮實的基本功。他在電視劇集《青年醫生》中,以輕鬆自然的表演方式將「趙衝」的青春不羈與寬廣胸懷完美演繹,展現了其富有質感的演技與掌控能力,他也因此獲得肯定。

21樓:乙隻跳脫的兔子

我感覺杜江的演技挺好的,在《紅海行動》《烈火英雄》中確實演的不錯,並且他對於角色的選擇,從不追求數量的累計,只有遇到合適的角色,擁有表達的衝動,才會去演。

22樓:匿名使用者

杜江演技好,愛妻子,愛孩子,三觀正,這一些點很難,但杜江做的很好。再加上聰明,高情商,有毅力,是非常值得我們敬佩的一位80後演員。

23樓:束飛宇

有實力,熱血硬漢,是乙個正能量的演員,對於自己的角色都可以很好地塑造,並且顧家,情商很高,性格溫柔。

杜鵑在很多影視作品中都有出演,你如何看待她的演技?

24樓:楓

杜鵑是模特出身,顏值和氣質沒得話說,但她的演技在網上的說法都是一般般。

這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也不是專業做演員的,可能需要一些訓練和時間上的鍛鍊。她現在也演了挺多的劇本了,都是與她本身氣質一致的冷豔角色,所以演技一般般這個評價可能就是大家都覺得她就是本色出演,不需要演技,所以也就沒有什麼演技很好的說法了。我們都覺得杜鵑的氣質讓人無法想象她去演個喜劇搞笑人物的情景。

杜鵑演過很多戲了,全都是「得不到的女神」,永遠不可能和男主角終成眷屬的白月光姑娘。這個女神,我們是服氣的;你們沒把女神娶回家,我們更是服氣。畢竟杜鵑臉上那清冷的氣質,完全不帶煙火氣,可以和她看星星、看月亮、從詩詞歌賦談到人生哲學,完全想象不出如何與她開口談買房、買車、買菜。

但《中國合夥人》中,獲金像獎、金雞獎最佳女配角的提名,從此開啟了她的銀幕演藝生涯。

除了《中國合夥人》的豆瓣評分分,其它幾部影片口碑都不及格。今年她已經上映了兩部作品,《天氣預爆》和《如影隨心》口碑均撲街,一部是3.

8分,一部是分。可見杜鵑演藝圈遠沒有達到她在時尚界所達到的事業高度。

杜鵑也說過了:「拍電影是我以前沒有經歷過的事,我會認真對待,努力嘗試。」所以我們也要等待著杜鵑演技的進步。

25樓:不過爾爾

她畢竟是模特出身而不是演員出身,且沒有經過專門的培訓,所以在很多影視作品裡的演技一般,還需加強。

26樓:茹菓

杜鵑的演技還要多加磨鍊才行,有時候看她出演的電視真心覺得好尷尬,不過還是挺喜歡她的,相信她的演技會越來越好。

27樓:小謝

她的首部參演電影就是由陳可辛執導的《中國合夥人》中一位主演的初戀,因為她在裡面那種青澀自然地演技和自身靚麗的身形讓杜鵑一下子就脫穎而出,憑藉著那個角色,奪得了很多重量級的獎項。

28樓:地方個櫃檯人員

杜鵑這個人大家都不會陌生,她是國際型超模,杜鵑被王家衛導演看重,出演電影,但實在是太爛了,演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杜鵑是模特出身,應不是專業的演員,還有上公升的空間,還是不要太苛刻,持一種鼓勵的態度吧。

30樓:傭兵皮皮魯

她的演技肯定還是要繼續磨練的,畢竟也不是什麼老戲骨,模特出身,沒有專門的演技鍛鍊。

31樓:11的曼曼最可愛

肯定還是不如專業的演員,畢竟這個不是她的主業,還是有些生硬,還需要努力學習。

如何評價劉天池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我覺得劉天池的演技很精湛,是當之無愧的老戲骨。她不僅是個演員,她更是 戲劇學院的老師,白百合,文章等眾多大腕的老師。在劇組中,劉天池也一直是乙個專注演戲的好演員形象,是一位德藝雙馨的演員藝術家。劉天池是我們非常熟悉的乙個演員了,而且劉天池所帶給我們的作品都是那種非常經典的。所以我們非常喜歡劉天池,不...

如何評價angelababy的演技

楊穎在各個劇組中攢的演技還是有點用的,起碼的淺白的情感劇中可以較好的釋放出來,不會很突兀。她和陳赫演的電影 微愛之漸入佳境 能看到她還是有學習過表演,在這樣的都市情感劇中,她也能準確的定位自己。感情洩露的剛剛好,情緒到的也剛剛好。ab這麼多年沒有演技,就是沒有入門,面對鏡頭,她沒有從自我中抽離出來。...

如何評價陳道明的演技,如何評價陳道明這個人

黑洞 原著中也有過著重描寫 聶明宇的走路姿勢十分獨特 雙手背在身後,微微低著頭,雙肩內扣,但上身卻挺得很直,好像無時無刻不在思考問題 陳道明把聶明宇這一經典動作展現得淋漓盡致 心神合一,那種流暢自如彷彿就是他自己的日常習慣一般。這個佝僂的黑色身影貫穿全劇始終,無言的表現著聶明宇那顆不為人知的扭曲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