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趙麗穎的演技

2022-01-05 14:27:35 字數 5560 閱讀 6333

1樓:跪安吧您嘞

趙麗穎是乙個很有實力的演員,她在拍戲的時候是非常用功的,畢竟皇天不負有心人,她才能走向成功。

2樓:藍水燮

我覺得趙麗穎的演技還是可以的,她的形象很適合古裝和小家碧玉型的女生,所以演的角色也大部分都是這種型別,希望以後還可以再突破。

3樓:

趙麗穎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本身她就是我很支援的一位演員,因為她演戲很真實很賣力,人品好很不錯的一位演員。

4樓:95電玩大大

我覺得無論是人品還是演技,看起來都不錯,每次拍的劇還是能看出來的,感覺很好。

5樓:胡說八道大師兄

我挺喜歡趙麗穎的,她非專業演員出身,但是卻很努力,她演的所有電視劇集都是盡全力再演,演技很好。

6樓:舊舊影視點評

她的很多作品我都看過,也不是很差,也不算很好吧,作為農村出身她確實很努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挺喜歡趙麗穎演的電視劇集的,首先她很賣力,演的很投入,我很喜歡。

8樓:左阿涼

趙麗穎是乙個從跑龍套開始一步步爬到今天的位子上的女演員,這其中她付出的努力肯定不可估量。在演《花千骨》之前,她可是做了整整十年的配角的。最終終於憑藉《花千骨》這部電視劇集一炮而紅,開始演起了各種各樣的主角。

她好像演的一直都是古裝劇,她的古裝扮相真的是好看的沒話說。而且她不管演的哪個角色,都特別的深入人心,演技自然是不在話下啦!就《花千骨》這一部電視劇集,趙麗穎都驚艷了不少人吧。

趙麗穎能夠演《花千骨》,也是經歷了許多的波折。剛開始導演找到趙麗穎的時候,他的經紀人並不同意他演這個角色。後面導演不甘心,找了趙麗穎本人協商多次之後才把這個角色給確定下來。

還好導演這樣堅持不懈,不然可就錯失了乙個很好的機會呀。自從楚喬傳之後,趙麗穎也陸陸續續的接到了很多屬於自己的角色。並且我覺得他把這些角色都呈現的非常好,獲得了網友們的一致好評。

雖然趙麗穎是乙個農村出身的女生,但是他依舊非常努力。剛開始並沒有很多人看好他,覺得他不是科班出身,肯定不會有很好的演技,但是他最終用他的實力和他的努力,向我們證明了他可以的。甚至有很多娛樂圈的老戲骨都對趙麗穎讚不絕口,覺得他是乙個非常努力的演員。

而且他的顏值也很高,是少數級智慧型與才華為一生的女孩子吧。

9樓:生活達人小盧

她的演技確實非常不錯,在她演那個楚喬傳的時候,我覺得確實非常的精彩,我也特別喜歡看她演戲。

10樓:乙個****

喜歡趙麗穎演的電視劇集,也喜歡趙麗穎這個人的性格和相貌。總之就是很喜歡。

如何評價趙麗穎的演技?

11樓:微湖情

趙麗穎是我最看好的青年演員之一,不單單是為她目前的表演水準,更是為她的態度和精神。總看到有人評價她是「同行襯托的好」,其實,好與不好無非二選一,如果認為她演得好,不如大大方方承認,青年演員應該在鼓勵而非打壓中成長,現在搞得誇一句演得好就是無腦吹,挺沒意思的。

趙麗穎的流量身份似乎讓大眾對她的演技更加「苛刻」,不是那種「你可以更好」式「苛刻」,而是「流量就是沒演技」的苛刻。她現在的水平,如果是個

二、三線演員,估計已經被誇上天了。說了這麼多,並不是覺得她演技炸裂,而是希望觀眾能拋開她的流量身份,客觀地評價她。這個姑娘給觀眾帶來的是正能量,她是草根拼搏圓夢的榜樣,大眾回饋給她的也不應是一波又一波的黑潮吧。

這次的《楚喬傳》,她確實驚艷到我了。全劇第一集楚喬出現的第乙個眼神,你就能看出這絕對是乙個狠角色,這種「光環」完全來自於那個眼神,即使你不知道這是女主角趙麗穎,也會情不自禁想把這個角色讀下去,想探尋她的故事。星玥和燕楚,是劇中討論度最高的兩對cp,你會發現,宇文玥和燕洵這兩個與楚喬有感情糾葛的人物和楚喬的相處模式,趙麗穎處理的方式是不同的,以致你會感受到星兒與公子之間互懟又暗戳戳的情愫,又不影響阿楚三年鶯歌苑和燕洵相依為命、步步為營的革命情誼。

這部劇中沒有乙個角色是為楚喬而活,各有各的路,所以不存在女主流幾滴眼淚就有人為她付出一切這種情況,楚喬只有她自己。趙麗穎的演繹讓我看到了一種俠氣,忠肝義膽,又不依附於人。這個角色,是有她真正的精神魅力在的。

除了眼神,還很佩服趙麗穎在這部劇中的收放自如和不喧賓奪主。《楚喬傳》裡幾個主要角色都有自己跌宕的故事線,其中燕洵的遭遇為全劇創造了九幽臺、長安亂等幾大高潮點。有人說趙麗穎在九幽臺的表現令人失望,我想他也許沒有真正理解楚喬這個角色。

乙個主角,在其他角色命運轉折的戲份中,用誇張的演繹去搶戲似乎不是明智的選擇。在九幽台上,如果她歇斯底里地哭喊,像元淳那樣悲痛欲絕,那便不是楚喬了。這個角色正因為經受了太多,是不會輕易展示她的軟弱的,那時的燕洵與阿楚有些淺薄的交情,楚喬的同情與震撼,恰恰剛好,她九幽台上的表演,多一分太多,少一分太少。

12樓:有志者x事竟成

不得不說,知否讓我改觀了。

以前只覺得她演技不錯就是台詞差了點,現在真心覺得演技是靠同行襯托。

一般來說,說乙個演員演技好,會拿某個片段來說明。實際上,我在知否這部劇裡幾乎找不到她的亮點,而配角和男主我都能找到。舉例說明,她跟林小娘的對手戲可以說被碾壓,沒有台詞不代表眼神就是呆呆的,那個神情你放在思念齊衡那也說得過去,反正我是完全沒get到粉絲吹的毛骨悚然。

為什麼在她以前劇裡感覺還行呢?因為對手的演員基本都不太行,再加上大部分戲是配音的。知否的好演員太多了,差距一大,觀眾自然就挑剔了。

乙個好的演員站在那兒就能讓觀眾感知到她的情緒,而不是需要通過外界因素來引導你讓你自己腦補。

13樓:aa微湖來客

趙麗穎是乙個很有實力的演員,她在拍戲的時候是非常用功的,畢竟皇天不負有心人,她才能走向成功。

14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演技很棒,但我覺得她最厲害的就是古裝戲裡面的演技,例如「花千骨」裡面的小骨,演的爐火純青。

15樓:kingx皇朝

趙麗穎是我非常喜歡的乙個女演員,演技非常好,長相甜美,活潑可愛型的,什麼角色都能駕馭而且能詮釋的很好,能把自己融入到角色當中,非常認真,非常拼命的女藝人,繼續支援她,加油。

16樓:wxy123456穎

是有靈氣也有天賦的。她的演技之所以備受爭議,關鍵還是在於她出演的很多角色本身就不夠飽滿,直白些說就是太膚淺了、缺乏必要的層次感,以至於出現表演趨於單一化的局面,要知道好的劇本是可遇不可求的。

17樓:迷離夏花

趙麗穎的演技:她比較認真,努力,能吃苦耐勞。她的演技提公升得很快,很適合演俏皮可愛的角色,像花千骨。

她的表情不是很豐富,所以我覺得不適合那種情緒變化很快又細微的絕色,像苦情一類的就不適合。

18樓:踏平坎坷_感恩人生路

趙麗穎的演技很好,他出演的這幾個角色都被他演的活了,而且正是因為它對人物角色的刻畫,使得它現在成為了著名的演員,也是著名的流量小花

19樓:隨心萬

趙麗穎的演技也就是一些本色出演,跟他的本性有關係,再乙個趙麗穎本身長的比較討人喜歡,別人更關注的是他的長相,相對對她的演技就不那麼要求的高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應該是乙個顏值擔當 演戲認真的人。她主演的戲都善於抓住劇中人物內在的靈魂這不是每個演員都具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在年輕的小花中表現是非常出色的,她的演技也是很好的,所以趙麗穎演的電視劇集都得到了很大的呼應,很多觀眾都願意看趙麗穎演的電視劇集

22樓:這是乙隻小丫小胖紙

趙麗穎的演技在小花裡算是很不錯的了,趙麗穎人比較有靈氣,而且特別努力,所以展現出來的表演也很飽滿,不過還有很多提公升空間

23樓:李星

我特別的喜歡趙麗穎小巧玲瓏的身材還有他多才多藝的演技他一點兒都不做作演的很真實

24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

趙麗穎的演技是有靈氣也有天賦的。她的演技之所以備受爭議,關鍵還是在於她出演的很多角色本身就不夠飽滿,直白些說就是太膚淺了、缺乏必要的層次感,以至於出現表演趨於單一化的局面,要知道好的劇本是可遇不可求的

25樓:小嶺

表演認真,而且比較敬業。所以才被評價在表演事業上,屬於最拼命的人的稱號。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更認為她是流量明星,演技方面並不是很突出。

很多的關於她的訊息,大多數是說作為乙個普通女孩,一直不放棄,慢慢成長,最後大器晚成,成為知名影視明星的,可很少提到演技。

個人感覺演技方面,確實表現比較一般,沒有靈氣,看過以後,沒有屬於她的獨特的味道。

27樓:你愛我惜

趙麗穎,顏值和演技都很好!她的作品也都受到了一致好評,所以她也算是憑實力的藝人!

28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趙麗穎在一眾小花中演技是非常好的,她的演技清新自然,給大眾帶來了很多優秀的影視劇。

29樓:匿名使用者

趙麗穎演戲是認真的,有演技的。她的表演是不做作的,不假的。她的表演裡面沒有很誇張的表達,也說不上細膩,但很能讓人信服。

30樓:小馬

我喜歡趙麗穎的眼睛,感覺她的眼神會說話,每次她演的人物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靈性,感觸最深的是她演的《花千骨》,善良勇敢敢於犧牲自己成全別人的精神,讓她演的淋漓盡致,讓人看了很舒服。

如何評價趙麗穎的演技?

31樓:陌離陌棄

其實說起來關於趙麗穎的話,我對她的第乙個印象永遠都是扛住電視劇集流量的一位女演員。曾經看過她的乙個採訪,說她曾經被一些導演認定為圓臉的臉型,無法有出眾的角色可以飾演。可是她不僅做到了,而且做到的非常完美。

也許我們認識第乙個趙麗穎的途徑是《陸貞傳奇》,但是在成為真正的女主之前,趙麗穎曾經成為很多配角去磨練自己的演技,去培養自己。於正曾經說過,他為什麼會選擇趙麗穎擔任陸貞,是因為他覺得趙麗穎本身和陸貞性格有很多相似方面的特點,沒想到就這一選,真的就是開啟了趙麗穎的成神之路。當時趙麗穎真的有把陸貞的堅韌不拔演的活靈活現。

就是這一部劇成為了當時的收視第一,開啟了趙麗穎的演藝之路。

接下來是2023年《杉杉來了》的出現。作為乙個擁有眾多書粉基地的**改編劇。趙麗穎在裡面飾演的杉杉,非但沒有特別讓人覺得傻白甜的氣質。

反而是超級的嬌憨可愛。即使是傻白甜,我們依然有著自己角色的古靈精怪。從此也奠定了她演偶像劇的基礎。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當趙麗穎飾演傻白甜角色,飾演的非常成功的時候,那麼與她適配的肯定就是一些傻白甜的角色。可是趙麗穎並沒有,她選擇了成績下來去磨練自己,她選擇了接受花千骨這樣乙個反差超級大的角色。當時的花千骨也是風靡一時。

無論是前期的嬌蠻可愛與後期的心狠手辣的對比,真的是令人印象深刻。

在2023年大女主戲比較突出的年代,趙麗穎選擇接下了《楚喬傳》以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也是這兩部戲證明了他自己的實力,擁有足夠強大的實力,才會值得被認可。所以在知否知否的明蘭裡面被提名了白玉蘭的最佳女主角。這是是演藝路上對她最大的認可,所以趙麗穎值得。

如何評價《楚喬傳》趙麗穎演技,你覺得趙麗穎在《楚喬傳》的演技怎麼樣?

趙麗穎的演技是早就被肯定的了。剛開始傳出趙麗穎接拍楚喬傳的訊息時,有很多書粉質疑趙麗穎的小圓臉是否能夠演出楚喬的霸氣。畢竟之前出演姍姍來了時的軟萌少女,那圓圓的小臉配上可愛的丸子頭,可是很多萌妹爭相模仿的模板。然而,楚喬傳播出後,這些質疑的聲音也紛紛消失了。趙麗穎的演技一直都是比較認可的,所以說他在...

趙麗穎體重多少,趙麗穎的體重身高

體重86斤。趙麗穎的身材看上去是比較嬌小的,在參加節目的時候也會意外的暴露體重,他的體重常年維持在兩位數。我們常說上鏡三分胖,在鏡頭面前趙麗穎看起來都比較嬌小,可想而知,她真實的體重也是比較輕的,而且不像其他明星一樣有著鵝蛋臉,趙麗穎的 包子臉 也是人們調侃的點,不過這樣的辨識度也是比較高的,更容易...

趙麗穎全年都在拍戲 趙麗穎為什麼這麼拼

她曾經有在接收採訪時候說過,她認為女演員拍戲 時間有限,想趁年輕多拍幾部戲,多出點好作品,所以這麼拼!趙麗穎為什麼全年都在拍戲?趙麗穎今夜繁忙是眾所周知的事情,在之前的綜藝節目中,也曾經稱趙麗穎 一年只休息三天 這讓很多和粉絲感到十分不解。作為 收視女王 為什麼還要這樣忙碌?而趙麗穎對此也有過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