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英語能學好嗎?有什麼好辦法麼

2023-05-08 05:25:04 字數 5626 閱讀 4074

1樓:阿卡索外教網

自學英語只要你能堅持每天學習就能學好,把單詞作為突破口,每天都要記單詞。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方法,離不開多聽多說和多練。

學英語跟著外教學習效果更好哦:【點選領取北美外教免費試聽課程。

這是免費的試聽課程,一年國際**才七千出頭,純外教一對一適合真正提高英語,發音很地道,並且收費實惠,平均每節課16-20元左右,可以試聽看看。

阿卡索外教網採用純外教一對一的教學模式,還可以固定外教,外教教學也很專業的,會引導學員主動開口說英語,也會馬上糾正一些英語錯誤,而且一年收費也才七千元左右,價效比很高,大家可以去嘗試下。

不知道如何選擇英語機構,可以諮詢「阿卡索vivi老師」;

2樓:騎士恩藤璧

當然。要有恆心。

買本英漢和漢英詞典。

背單詞。多作閱讀。

聽英文歌。練習聽力。

怎麼自學好英語嗎?

3樓:環球雅思

首先,雅思分為聽、說、讀、寫四科,各9分,相比英語四六級,雅思的考試形式與題型設計更為科學,能更全面地考察考生的綜合能力。

同四六級相比,雅思考試更加貼近生活,也更加學術,以雅思的聽力為例,分為四部分,通常第一部分是兩個人日常對話,非常實用。第二部分通常是乙個人的敘述,第三部分通常是兩個人或多人涉及到學術的對話,,第四部分通常是學術型的陳述。

雅思寫作包含大作文和小作文,小作文一般是圖表題,大作文是一篇議**,寫作過程要注意邏輯思維的運用,建議可以請教專業的老師對平時的練習進行修改與指導,不斷進步。

4樓:西鼠霸王劉波

對於英語,短時間內大幅度提高是不太可能的,這是乙個日積月累的過程。首先:單詞的積累。

給自己做個時間表,每天嚴格按照時間表來記憶單詞,切不可半途而廢。但是不同的是你需要跟著音訊一起大聲誦讀,而不是默背。單詞有一定積累時,可以開始造句練習。

把所有的單詞都口頭造不同的幾個句子,注意一定要讀出來。可以多讀幾遍。在你單詞和句子都掌握的差不多了時,可以看些美劇、英劇,跟讀模仿。

一般的電視劇集的對白都比較接近生活,適合練習你的口語。當你掌握的差不多時,可以試著把字幕遮擋起來,自己去聽懂劇情。當你覺得自己口語有一定提公升後,可以試著加入一些英語角或者找一些外國朋友練習你的口語,不要緊張,不要擔心犯錯!

膽子一定要大,就算錯了也沒關係。最後,提醒,時間表很重要,堅持更重要!

5樓:之湘稱曉博

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6樓:對講機小子

最好找老外 天天練兩個小時 那樣就會慢慢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語法書,一本英文本典。足以!你要提高口語聽力的話最好要有環境,當然這些都是後話。

8樓:心靈手巧智慧型高

不管學習什麼,都要認真、努力,有恆心,要勤加練習,尤其是自學,就要更加努力。多多增加詞彙量,多多閱讀文章,把自己不會的單詞和語法盡可能的弄明白,實在不行就去請教一下別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語言的方法無非就是背單詞、練口語、寫英語日記、聽英語廣播、看英文報紙雜誌、看美劇等等。不知道你的基礎怎麼樣,也不知道你學習英語的目的是什麼,想學好英語一定要和你的興趣聯絡起來,根據自己的英語水平,結合自己的興趣去學習。如果你喜歡看電影或美劇,盡量看英文原聲,慢慢地你就發現你不用看字幕就能聽懂電影裡的對話了,這種感覺是很棒的。

10樓:蠟筆小新

最重要的是有乙個真想學好的心,然後就是堅持,practice makes perfect

11樓:匿名使用者

頂級問題。

語言學得好的主要是自學!

說的既然是英語,那就是讀了英文,變成聲音,也就是英語,說出來,就行了。聽了英語,自然就直接當成英語說出來就行了。注意不要加入漢語中文的翻譯過程,才有希望。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讀寫都要重視起來,考試的話還是重視聽和讀。

13樓:風暖花醉香傾城

想要學習英語的話,先從單詞抓起吧,想想,如果單詞都不認識,任何語法都是空談,因為不知道你英語水平到底怎麼樣,所以建議你買初一到高三的英語課本,要乙個版本的,這些書中不但融合了大量的重點單詞,而且重要的語法句型,也都在其中。這樣去背單詞,就不會像無頭蒼蠅一樣亂撞,亂背單詞了,先把英語當中使用平率最高的單詞背過,這樣基本的基礎打下了,並且,你在背單詞的時候,又學習了大量的精華文章。然後你就可以去買輔導書了,雖然很簡單,但可以幫助你再鞏固基礎語法、句型。

在學習的過程中,你可以去看一些雙字幕的英語電影,嘗試去讀一些簡單的英語讀物,當然,如果沒有毅力的話,學什麼都是一事無成,所以要腳踏實地,不要想著幾個月的惡補就能提高英語水平,所以腳踏實地的不斷學習,逐漸積累,只有這樣,英語水平才能有真正的提高!

如果不能持之以恆的話,學什麼都學不好的,學習英語貴在堅持,學習英語最成功的經驗就是努力,勤奮,只要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

14樓:不懂先生

第二:課上要專心聽課。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如果語法太差或者是自學英語,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游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四:英語寫作,寫作是乙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五: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盡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乙個細節。

15樓:匿名使用者

1.外籍教師說:每天聽半小時英語,培養語感(注意,是無意識地聽),我們小時候也是這樣才學會說話的。你可以在休閒中播,但只可以是半小時!

2.抄得多自然熟,知識點抄抄抄。

3.設立錯題本(非常有效),把錯的答案,為什麼錯,列出來 .

4.要對英語充滿興趣,細細體味英語中的詞語表達精妙之處。

5.我跟你說!你每天要看以兩段文字,如果沒有時間,那就考試前乙個星期每天看兩篇!這樣可以保持考試的閱讀速度!

6.抄的單詞本你們要複習啊!

7.找乙個外國歌手做你的偶像,把他(她)的歌聽完全 .

8.多看中英對照文章,這樣對你的翻譯語感非常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它需要你的日積月累,主要應該從聽說讀些四方面入手。自學英語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教材,比如說新概念英語,走遍美國,李陽的瘋狂英語,等等。另外應該堅持讀英文報紙,看英文電影,聽英文歌曲,總之利用一切條件學習英語。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學好英語就要多讀,多聽,多背英語。只有這樣才能夠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學新概念英語:1. 要有信心,要持之以恆。

2. 制定學習計畫和目標。要有日、周、月、年計畫。

一旦制定就必須嚴格執行,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3. 準備較好的語音、語法、構詞法、詞典等書籍。

4. 從第一冊或第二冊開始學,學完整套教材。5.

多聽,多說,多寫(記),多讀,多做練習題。6. 不懂就問,刻苦鑽研,鍥而不捨。

7. 多總結,多反思,多歸納分析。8.

通過大量閱讀來擴大詞彙量,通過單詞的音形結合來記憶單詞,還可以用歸納法、聯想法、比較法來記憶單詞、短語、句型。9. 要把精讀與泛讀緊密地結合起來。

英語自學怎麼學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自學需要牢記詞彙、學習語法、培養英語思維、創造語言環境、聽說不分家,這樣自學比較好。

培養英語思維:聽英語語音的時候盡量不看書,還要注意語感,模仿人物的語音語調。對於長句子,還要注意它的斷句、句子結構等。

平時用英英詞典翻譯,培養自己的英語思維方式。用英英字典不僅可以了解這個詞的意思,同時可以看到它是怎麼用的,有時候還會遇上一些生詞,然後再查下去,可以連環學單詞。

創造語言環境:如果有條件,就和身邊的外國人交朋友,多用英語溝通。如果接觸不到外國人,在家幹其他事情的時候就把自己常看的英語電影大聲放出來,在上學上班的路上把英語的作品聽起來,這樣就把自己放在乙個英語語言的環境中了。

聽說不分家:聽,建議先從會議演講和美劇入手。因為演講稿的語法比較規整,而且發音標準清晰。美劇的台詞比較生活化,實用性強。固定每天不少於1個小時,精聽加泛聽。

說,要千方百計找母語是英語的人說話,給自己創造乙個標準的語境。不要怕開口,不要怕說錯,其實,雖然語法不正確,但意思對方多數還是能理解。

讀,英文閱讀,要找合適自己水平的材料或者感興趣的領域內的學習材料。寫,首先,要做大量閱讀,訓練美式思維。具體來說,就是遇到很好的句子,抄下來,並且經常翻開來去讀。

第二,找乙個雙語讀物,最初版本一定要是英語。然後,先不要看它的英文內容,拿著它的中文翻譯去一句一句倒翻成英文。然後再去看原版,看看人家是如何寫的,什麼表達方式。

娛樂學習並存:選擇與日常生活比較貼近,故事情節強的影視劇,比如《老友記》、《絕望主婦》、《摩登家庭》等。因為美劇可以作為乙個很好的生活口語索材**。

背英語有什麼好辦法?!!!!!!!!!求簡單告訴。

總結了4種背英語單詞的方法 字根 字首 字尾法 實在不行再 個有道詞典,用裡面的單詞本功能,相信我,我期末考試前用兩周背了400個單詞,只要業餘時間就夠了。把文章分為幾段,再逐段記憶。長句子分成意群來記,尤其有固定句型的先把句型掌握住,然後根據意思填上來記憶整句話。比如。it s important...

排毒有什么好辦法,排毒有什麼好辦法?

安康排毒餐選單 一 排毒早餐 水果 1 蔬菜 2 地瓜 糙公尺飯 1 一種水果 選果準繩 以外地 當季 盛產之水果為準繩,但凡出口水果與非當季之冷藏品均不宜。2 二種蔬菜 選菜準繩 以根 紅蘿蔔 白蘿蔔 山藥 牛蒡 等 莖 泰西芹 嫡葉 等 花 西蘭花 包心菜 果 小黃瓜 苦瓜 青椒 蕃茄 等四大類...

積奶有什麼好辦法嗎,積奶有什麼好辦法嗎?

奶水比較多的話好像就比較容易積奶 乳腺增生也比較容易積奶,有的時候睡姿不好,乳房受到擠壓也容易積奶。如果積奶後有腫塊的話,可以試試吃點帶魚。將帶魚切斷,加鹽後,外面裹層雞蛋,然後放入鍋中煎一段時間後食用,腫塊很快就會消失,這個辦法應該有用,我就是吃這個好的。積奶最好的辦法是什麼 病情分析 您好,積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