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寫《乙隻鹿和一千條鱷魚》的故事

2023-05-08 05:30:03 字數 1469 閱讀 1358

1樓:徐天來

老鱷魚被眾人嘲笑後,下定決心一定要吃掉鹿。於是,它冥思苦想了一夜,終於想出乙個自認為很完美的計策殺掉小鹿……

第二天,鱷魚來到鹿飲水的地方,在水面上游動。過了一會兒,小鹿來了。鱷魚立刻熱情地迎了上去,說:

鹿妹妹,前兩次是我的不對,今天,我知錯就改,咱們來交個朋友吧!」鱷魚一邊說,一邊伸出手來打算與小鹿握個手,這時眼角還擠出幾滴淚水。其實鱷魚得意洋洋地想:

鹿只要一伸手,我就緊緊握住它的手不放,然後就咬上去!」

不過老鱷魚還是忘記了一點,如果小鹿不與它握手呢?

細心的小鹿看出了老鱷魚眼神中的得意與**。假裝猶豫了一下,緩緩地伸出了手,就在剛剛要與鱷魚滿是汗水的手碰上時,鹿突然大叫了一聲:「獅子大王,您早哇!

要知道老鱷魚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獅子大王,於是它噌地一下,鑽到水底了,等它回過神來,鹿早就逃走了。

經過三番五次的與小鹿較量,老鱷魚覺得自己太丟人了,便回家簡單地收拾了一下行李,到偏遠的地方獨自生活去了!

續寫小鹿和老鱷魚第三次相遇

2樓:鄢問碩如南

人物:鹿、鱷魚、魚兒、鳥兒、旁白、百獸。

佈景:很久以前的森林裡,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動物。

開幕:小鹿正在河邊睡覺,醒來後發現自己被困在了乙個很小。

很小的孤島上。

旁白:有一條鱷游近小島。

鱷魚:(上場)嘿嘿,真是天助我也,我竟然碰到一頓大餐!

旁白:鹿眼珠子骨碌一轉,對鱷魚大聲說。

鹿:得了吧,你不知道我的肉有毒?你吃了,會被毒死的!如。

果有一千條鱷魚吃我,就不可能被毒死了。

旁白:鱷魚頓了一下說。

鱷魚:想騙我,我是不可能上你的當的!你還有什麼遺言嗎?

旁白:鹿故意裝出瞧不起的樣子,說。

鹿:看來你根本就沒有任何兄弟姐妹,這裡也不可能有一千條。

鱷魚。旁白:鱷魚氣得臉都紫了,立刻把自己的所有兄弟姐妹全招來。

了,說。鱷魚:現在我們可以吃你了!

鹿:還不可以,我要數一數,這樣我就可以讓你們吃了。

旁白:鱷魚們答應了。

鹿:一、二、三、四……

旁白:鹿到了河對岸,對鱷魚們說。

鹿:唉,很抱歉,我不能讓你們吃了,你們嘛,就餓著吧。

鱷魚:(氣得火冒三丈)你這頭該死的鹿,我非吃了你不可!

旁白:第二天,鹿來到河邊喝水,不知看見了什麼,嚇了一跳。

竟然是鱷魚,它躲在草叢後面。

鹿:如果草叢後的木頭是鱷魚,就不會動,如果是木頭,就會。

漂到我這裡來。

旁白:鱷魚一聽,趕緊向鹿遊去,只聽一聲慘叫。

鱷魚:哎喲,我的頭哇!

旁白:鹿一看,故意裝做不知道的樣子,說。

鹿:啊,鱷魚!

旁白:鹿踢了它一腳,鱷魚就暈了。

鹿:唉,貪婪者總是愚蠢的。

百獸、魚兒、鳥兒:(合)哈哈哈哈……

鱷魚愛上長頸鹿一共有多少頁

類似將軍和乙隻螞蟻的故事還有那些

世界上沒有人一生從不失敗。面對失敗,有的人懷著一種憂傷,把失望和氣餒刻在了人生的底片上 而有的人接納失敗卻像捧起一本書,傾注一種自信和智慧型的目光去閱讀,而後去創造一種新的生活。那是公元14世紀的乙隻普普通通的螞蟻。一位將軍被強大的敵人打敗了。他的軍隊潰不成軍,將軍也被迫躺進乙個廢棄不用的馬槽裡躲避...

有部動畫片講的是乙隻獅子和鹿的那部叫什麼

獅子王 simba the king lion 是義大利mondo tv出品的一部52集動畫系列片。故事講的是乙個叫辛巴的小獅子在困難中進行歷練,最終成為叢林之王的故事。該動畫片從上映開始,一直受到各國小朋友的喜愛,是一部非常優秀的動畫片。螢火蟲女皇和樹王阿波爾還分別給了小獅子辛巴和小鹿賓波北斗七星...

乙隻老鷹和一條狗的成語詞典

鷹犬之才 y ng qu n zh c i 解釋 鷹犬 獵人馴養的鷹與獵狗,打獵時用於追捕獵物。用作鷹犬之才。比喻供驅使 能出力的人。出處 漢 陳琳 為袁紹傳檄各州郡文 幕府董統鷹揚,埽夷兇逆,續遇董卓侵官暴國,於是提劍揮鼓,發命東夏,廣羅英雄,棄瑕錄用,故遂與操參諮策略,謂其鷹犬之才,爪牙可任。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