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劉天池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2022-01-23 06:40:25 字數 5311 閱讀 8762

1樓:布魯枯

我覺得劉天池的演技很精湛,是當之無愧的老戲骨。她不僅是個演員,她更是**戲劇學院的老師,白百合,文章等眾多大腕的老師。在劇組中,劉天池也一直是乙個專注演戲的好演員形象,是一位德藝雙馨的演員藝術家。

劉天池是我們非常熟悉的乙個演員了,而且劉天池所帶給我們的作品都是那種非常經典的。所以我們非常喜歡劉天池,不過劉天池並不經常的演戲,因為更多的時候她是在教學生,因為劉天池現在主要的工作是老師。

劉天池作為中戲的老師,作為祖峰的妻子,這些身份就足夠證明她很優秀。從《演員的證生),看到了她是乙個精力充,充滿情的指導老師。她的存在,讓觀眾了解到藝術背後的真實狀態,滿員在彩排如何找到感覺,劉天池氣場非常強大,只要她一張口,肯定你的智商就會上線,說話性強,而目點評到位,她對待表滿,和教學都是一樣做段,而且願意提攜年輕滿員對誰都比較公平。

《演員的誕生》這個綜藝節目,讓更多的觀眾朋友認識到了劉天池。劉天池不僅因為《演員》而走紅,他更是楊穎以及諸多當紅小花小生的表演指導老師,所以說網友們看到很多當紅的小生小花,都是從她手裡調教出來的。沒想到的是她居然是北京電影學院的一位老師,更沒想到的是,她居然是《父母愛情》中秀娥嫂子的扮演者,簡直就是把王秀娥那樣的一位農村婦女的形象演活了,非常厲害!

2樓:諾言

《父母愛情》讓廣大觀眾見識了什麼是真正的演員,什麼是演技。在劇中,不管是主角梅婷郭濤的精彩演繹,還是任帥劉天池等一眾配角的表演,都足夠驚艷,都將角色詮釋的非常到位。而說到老丁媳婦王秀娥的扮演者劉天池的演技,真的是乙個字棒!

劉天池老師作為中戲的老師,有著紮實的表演功底和理論知識,她作為配角演繹的農村婦女王秀娥,風頭絲毫不輸梅婷等主演,劉天池用自己精湛的演技將王秀娥這一角色刻畫的入木三分,讓人傻傻分不清她到底是王秀娥還是劉天池。

劉天池本職是中戲指導老師,而在劇裡飾演的是一位從未上過學的粗俗不堪的農村婦女。劉天池用自己的詮釋,讓大家見識到了乙個農村女文盲,大嗓門、愛八卦、不講究衛生、不在乎細節,性格開朗大度,不愛計較。王秀娥因為天性活潑開朗,而且沒有文化,從農村走出來到城裡生活,所以是天然的笑果製造機。

王秀娥在為安傑接生的時候的表現充滿笑點,讓人看了忍俊不禁,看一遍笑一遍。據傳,當時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都笑得直不起腰,拍攝一度中斷。由此可見王秀娥的搞笑能力是非凡的。

回到王秀娥為安傑接生的那場戲中,當時江德福住在宿舍中,家裡沒有乙個男人。安傑突然半夜開始腹痛,安傑腹痛之餘意識到自己馬上要生了,但是卻沒有人手,也沒法去醫院了。德華看著嫂子安傑痛的死去活來的,卻不知到底該幹啥。

只能把隔壁的秀娥嫂找了來。王秀娥睡得迷迷瞪瞪被德華喊醒了,來到安傑家看安傑即將生產。王秀娥臨危不亂,指揮眾人給自己打下手。

一切準備工作到位後,王秀娥拿起剪子準備剪掉臍帶,這時孫媽發現剪子上是有鏽的,孫媽覺得這樣不衛生,極易造成感染。孫媽趕緊告訴王秀娥給剪子消毒。王秀娥聽了說找瓶白酒來,德華慌忙找了瓶哥哥江德福平時喝的白酒遞給王秀娥。

王秀娥開啟白酒就仰脖咕咚咕咚灌了兩口,當然這白酒王秀娥並沒有喝下去,而是含在了嘴裡。王秀娥拿起剪刀準備把嘴裡的白酒噴到剪子上,給剪子消毒。剛剛生產的安傑被王秀娥的舉動嚇傻了,突然喊了一嗓子。

王秀娥被安傑突如其來的一聲吼嚇壞了,硬生生把口中的白酒咽了下去,高濃度的辛辣的白酒讓王秀娥表情猙獰,辣的說不出話來。被辣的表情猙獰的王秀娥告訴安傑自己是為了給剪刀消毒。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被王秀娥的搞笑舉動給樂壞了,是不是已經樂得不行了。

說到這裡,不得不提一下劉天池老師的表演了,劉天池精湛的演技,以及毫無表演痕跡的表演,活生生演活了王秀娥這一角色。

3樓:aa微湖來客

在《演員的誕生》裡擔任表演指導老師的劉天池,她是個怎樣的人?相信看過《演員的誕生》的觀眾,大家都見過劉天池,她當時在節目中擔當的是表演指導老師。說到劉天池,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導演,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

在2023年,因在張藝謀導演的電影《活著》中飾演啞女鳳霞一角色而出道。在2023年畢業於**戲劇學院之後,就赴日本在四季劇團學習了三年,在此期間參加很多部**劇的演出,積累了些許的教學經驗。1998歸來,擔任**戲劇學院表演系表演老師,曾經擔任學校2001級表演三班的班主任兼表演老師,帶出了像文章、白百何、唐嫣等著名的演員。

說到劉天池的表演功底,不得不說她在《父母愛情》中的角色塑造,可謂是拿捏到位,將角色發揮的淋漓盡致。教學功底,我們不得不去了解張藝謀在拍《金陵十三釵》時,請她訓練倪妮等新人演員。在電影剛開拍的時候,張藝謀就想到了她,認為只有她才能夠調教好劇中那些13位精湛不精的學生。

劉天池的表演教學方式讓我們大開眼界,讓這些演員採用著穿旗袍打三天麻將的方式來讓她們找到劇中劇情的感覺,從而使得她們有了一定的感官。獨到的表演教學風格,往往比直接性去教學來得更真實和更能讓演員親身感受,從而演出更好的定位自己的角色。除了這些,還會做一些帶情景的訓練,「比如戰爭背景下她們應該是什麼狀態」,同時還會做一些情感訓練,訓練演員的爆發力,如何吵架等等。

也因此,有如此好的表演老師的知指導,《金陵十三釵》才能得到廣大觀眾的認可,一致好評。 在《演員的誕生》節目中,劉天池的表演指導也被觀眾質疑過,比如節目嘉賓宋洋當時演的是曹植,他自己認為曹植的心態是你殺我也行,你不殺我也行。

4樓:

劉天池也一直是乙個專注演戲的好演員形象,是一位德藝雙馨的演員藝術家。

劉天池是我們非常熟悉的乙個演員了,而且劉天池所帶給我們的作品都是那種非常經典的。所以我們非常喜歡劉天池,不過劉天池並不經常的演戲,因為更多的時候她是在教學生,因為劉天池現在主要的工作是老師。

劉天池作為中戲的老師,作為祖峰的妻子,這些身份就足夠證明她很優秀。從《演員的證生),看到了她是乙個精力充,充滿情的指導老師。她的存在,讓觀眾了解到藝術背後的真實狀態,滿員在彩排如何找到感覺,劉天池氣場非常強大,只要她一張口,肯定你的智商就會上線,說話性強,而目點評到位,她對待表滿,和教學都是一樣做段,而且願意提攜年輕滿員對誰都比較公平。

5樓:四川稀泥巴

因為在綜藝節目《演員的誕生》中擔任表演指導,劉天池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關注。在此之前,她已經在**戲劇學院表演系當了19年專業課老師,還為《金陵十三釵》《尋龍訣》等多部電影做過表演指導。 這些年,她作為旁觀者目睹了演員這個行當在中國的躁動與衰落,除了拍桌子發火阻止剛上大學的學生天天請假出去拍戲、用各種方法幫助脫離了生活的年輕人回到生活,她還在等待乙個拐點出現。

這種等待終於在2023年得到了回報。這一年,吳剛、雷佳音、潘粵明、袁泉這些實力派開始翻紅,章子怡、周迅在各自參與的節目中談論演員的自我修養,把「演技」變成了年尾的熱門話題。 幾乎所有人都在感慨劇情的反轉來的如此之快,畢竟年初時的熱門話題還是「摳像」和「演員這個職業會不會被毀掉」。

劉天池卻是一臉意料之中,因為,「觀眾對演員的要求終究會回來的,演員也終究會回來的。」

6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劉矜持的表演技能還算可以。如果說與一線明星來相比的話,他演技比較差。本身嘛,這個社會看的是流量明星病,如果說不是流量明星的話,演技一定要加強。

7樓:匿名使用者

劉天池的演技是沒話說的,實力很強勁的一位演員,在近階段的娛樂圈,屬於比較強的。

8樓:熊珈藍佑

劉天池雖然有一定的資歷,但他的演技確實沒有任何亮點,所以知名度很低。也沒有比較突出的代表作。

9樓:

劉天池雖然參演的電視劇集並不多,但是它能夠培養出那麼多出色的明星,出色的演員。由此可見他的演技肯定是很超群的,只不過沒有機會展現而已。常言道:

老師有一桶水才能給學生一碗水,名師出高徒。

10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劉天池是90年代出道的一位藝人,有著精湛的表演天賦和教學功底,現在很多藝人都是劉天池的學生,而且從一些綜藝節目中能看出劉天池是乙個很真性情的人,對待戲、對待表演、對待表演者都有著很執著的專一,是乙個值得尊嚴的演員和老師!

11樓:

劉天池演技精湛,很真實地表現出了乙個人唯一的精神支柱被摧毀時那種完全崩潰的狀態,撕心裂肺的吶喊與痛哭,都讓觀眾記憶猶新。劉天池不僅是個演員,也是戲劇學院的老師。

12樓:開且落兒

我沒有看到劉天池的表演,我只看到他作為乙個導師出現在各個節目裡面,可以看出大家對他的指導都很幸福,從側面反映她的演技也是很好的,或許他演了很多經典的角色,只是我沒有看到罷了

13樓:老天爺會飛

劉泉池應該是乙個老戲骨了他的演技也是非常受到廣大人民群眾的認可再加上他自己也是兢兢業業

14樓:六月梅

劉天池演技非常不錯。是個好演員,雖然名氣並不是很大,但是他戲路還是很寬的,並且具備乙個演員的全部素質。

15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劉天池名不見經傳,演技水平不好不壞,既不是老戲骨,也不算小鮮肉。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演金婚裡的農村婦女真的很像,她能成為北京電影學院的表演老師,自然有他過人的地方

17樓:薔薇朵朵

劉天池的演技還是可以的。但是呢,還是需要一段歷練的時間呢,他的作品。還不是特別受大眾的關注,可能還不是特別多吧!

也是希望他能夠出來更多的作品,然後被更多的人認識,然後更多的人認可他。

18樓:炫瘋奇

如何評價劉天池的演技,她的演技如何沒看過她的戲,不過她在一檔綜藝節目中作為演員的指導老師,演技應該是不錯的,所以才可以教演員演戲的,她的演技應該很好

19樓:白菜價的姑娘

演技很好。她不僅是個演員,她更是**戲劇學院的老師,白百合,文章等眾多大腕的老師。在劇組中,劉天池也一直是乙個專注演戲的好演員形象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劉天池很多戲都是本色出演,例如劉天池在《父母愛情》的表演就很有問題,她演成了她心中的「村婦」的樣子,又恰恰誤導了觀眾,實際上醜化了農村婦女。

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21樓:淘無憂

楊紫是乙個很柔來和的演員,不

源是說她沒有bai脾氣沒有稜角沒有性格,相反du的這些她zhi都有,她的柔和體現在她和每dao個角色的契合和交融,你可以說她是有天賦的,但更多的是努力錘煉和用心感受生活的結果。楊紫的柔和像水也像風,賦予角色生命,浸入人心。

香蜜這部劇,我被網上初期的香蜜自來水安利來看劇,認認真真追了乙個暑假,錦覓和鳳凰三世的感情甜到極致,虐到極致,大結局那一週我整個人難過到不行,情緒非常低落,甚至香蜜結束乙個月我都難以出戲。這部劇有很多缺點,它注水,它的人物塑造不豐滿,它的格局沒那麼大不牽涉巨集偉的世界觀,但是楊紫和鄧倫給出了完全彌補這些缺點的好表演,他們多年相熟的關係和走心的好演技造賦予了他們倆強大的cp感,將一部言情仙俠劇表演的甜而不膩,又虐人肺腑。現在劇集結束快兩個月了,我短暫當了兩個月cpf之後出坑了,深深愛上了楊紫。

如何評價杜鵑的演技?如何評價杜鵑

我覺得杜鵑所演初戀情人,與徐崢所扮演的失意文藝中年之間還是差了那麼一點歲月沉澱的感覺。兜兜轉轉還是回到這個地方,青春那時候的遺憾,糾結,回憶,緬懷,各種情緒,接吻之前的猶豫,杜鵑挑明徐崢真實心理,並沒有一種我已經知道咱們倆之間只有回憶並沒有愛情的存在,一點點失落都沒有或者說一種讓我感覺出來她有什麼情...

如何評價《我是證人》中楊冪的演技?

前兩天在家休息,翻了一遍南韓電影,被一部評分8以上的電影 盲證 所吸引,我非常喜歡金荷娜,而這部影片的主演正好是金荷娜,這也是我看這部電影的原因之一。在點選放映的同時,電影的相關推薦裡,我是證人 萌萌噠的在列,直覺告訴我,這兩部電影一定流著相同的血,果不其然,一看電影資訊,相同的劇本,相同的導演,相...

如何評價《香蜜沉沉燼如霜》楊紫演技

對於楊紫,像是於 家有兒女 那個時候就覺得她的小雪就是演的她自己,後來好久沒有看到她,再也不看了 家有兒女 因為覺得新小雪真的沒有她演繹的真實自然,那麼讓人喜歡。後來她又在一些片裡演繹小角色或者客串,但是每一次都能夠引起人的注意,直到 戰長沙 裡她的胡湘湘真的是我們眼中的白月光,那麼小的年級就把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