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頂級的化妝師都有誰,中國十大化妝師

2023-05-08 05:20:05 字數 1708 閱讀 4104

1樓:阿肆聊生活

毛戈平、李東田、吉公尺、高明等。

毛戈平出生於溫州,國家著名化妝師,自2023年從事化妝工作以來,先後為40多部電影、電視和20多部舞台劇進行化妝造型設計。

2023年開始他先後創辦了化妝藝術****、化妝品****、形象設計藝術學校,陸續推出《毛戈平化妝藝術》等化妝專業著作,並創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mgpin」化妝品牌。「審閱美、塑造美、傳播美」成為他永遠不變的宗旨。2023年9月16日,毛戈平作為藍天隊成員,參加了江蘇衛視舉辦的《贏在中國藍天碧水間》節目。

生活中的毛戈平。

通過一系列影響深遠的作品,毛戈平不但讓人們深刻地領悟了化妝藝術的魅力,更把化妝藝術和化妝師這一職業從幕後推向前台,成了**和時尚聚焦的中心,成了全社會街談巷議的熱門話題。

毛戈平更因此被讚譽為「魔術化妝師」、「化妝巨匠」,無論是在之前,還是之後,中國還從未有哪一位此類「幕後英雄」能擁有如此高的社會知名度和美譽度。

2樓:儀楚大煙

植村秀。植村秀是日本第一位男性化妝師,也是第一位在好萊塢成名的日本化妝師。作為全球首創「風尚妝容」的先驅,他從2023年開始推出化妝的舞台表演,因而被譽為「將化妝昇華成為藝術之第一人」。

bobbibrown。

trishmcevoy,以她名字命名的化妝品牌,無論是護膚品還是彩妝,都堅持自己的特色,不為潮流所動,最終在美國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3樓:佘桂花閭戌

小樂。毛戈平。

李東田。吉公尺。

霍啟弟。易銘。

秦怡。唐毅。

沈樸。張帥。

張景惠。宋策。

劉麗娟。陳楚威,排名不分先後。

都是這幾年很熱的化妝師。

中國十大化妝師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那個什麼歌平板個人覺得他畫的是挺好的,毛戈平。

世界上頂級的化妝師都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頂級的化妝師都有哪廳擾些 1. 植村秀植村秀是日本第一位男性化妝師,也是第一位在好萊塢成名的日本宴伏悔化妝師。作為全球首創「風尚妝容」的先晌正驅,他從2023年開始推出化妝的舞台表演,因而被譽為「將化妝昇華成為藝術之第一人」。

2. bobbi

trish mcevoy,以她名字命名的化妝品牌,無論是護膚品還是彩妝,都堅持自己的特色,不為潮流所動,最終在美國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最有名的彩妝大師都有誰

6樓:詛咒哥

呵呵未來的彩妝將是~~我 韓妮巨集 哈哈。

十大化妝師是誰

7樓:風中王子

都是化妝界的泰斗人物。

目前我國內最著名的化妝師是哪位

世界著名化妝師有哪些

專業化妝師都用哪些品牌?

中國特級廚師都有誰,中國十大最頂級的廚師都是誰?

廚王 胡長齡 國家特一級廚師 朱春滿 國家特一級廚師 川廚系代表人物 國家特一級廚師 1 盧玉國 2 鐘世雄 3 周福祥 淮廚系代表人物 國家特一級廚師 1 仰振華 2 朱建新 3 俞加仁 魯菜系代表人物 國家特一級廚師 1 陳超 2 高速建 3 劉金波 粵菜系代表人物 國家特一級廚師 1 黃振華 ...

中國最好的髮型師都有誰,中國十大髮型師有誰啊

您學美髮技術選知名度高的學校不就可以了嗎!知名度高了自然學校裡的老師也就沒的挑了,我覺得北京沙宣學校不錯,你可以去了解一下。中國傑出十大美髮師是?中國十大髮型師不是很清楚,但景甜和戚薇的造型師好像都是在用直白高速吹風機,所以自己也就入手了乙個,感覺風量大,溫和,能直接吹到頭皮,還不燙,能減少高溫對頭...

中國十大建築師,中國著名建築師都有誰

戴帆 dai fan 現在最有影響力的建築設計大師之一能採納我的建議是我的榮幸,謝謝,祝你生活愉快 中國古抄代沒有建築師,襲只有 工匠 自從詹天佑回bai國後才 du有了建築師,詹天佑是我國建zhi築師的鼻祖。dao國代工匠主要有 魯班 木匠 泥瓦匠等眾多任務匠奉為 祖師爺 只要成就是發明 鋸子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