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評價倪虹潔演技的

2022-11-09 20:25:04 字數 1080 閱讀 9194

1樓:小黑馬看娛樂

我覺得倪虹潔演技很好啊,她飾演的角色不管大小,都非常性格鮮明,讓人看到可以深入地了解人物的內心。

一、倪虹潔出道多年,參演過很多劇。

很多人認識倪虹潔可能都是從《武林外傳》中的祝無雙開始的,當時她的演技確實算不上驚艷。不過這個也正常,作為乙個非科班出身的演員,和一群科班出身的演員一起演戲,壓力可想而知。而且當時的她年紀尚青,也沒有經過長時間的打磨,演技有些浮誇也屬正常。

後來這些年,倪虹潔參演過很多電視劇集電影之類。她的演技一直在打磨,而且越來越純熟。最為關鍵的是她沒有因為《武林外傳》的爆火而自視甚高,覺得自己是個角兒了而不屑於出演一些配角。

很多演員紅了之後都會出現這樣乙個時期,非重要角色不演,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倪虹潔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挑角色,努力通過角色打磨自己的演技。

二、雖然演主角的時候很少,但是每乙個小角色她都能演出靈魂。

因為她不挑剔,所以各種不同型別的角色都嘗試過。這幾年倪虹潔出演的角色中給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老男孩》中飾演的周洲媽媽一角,這是乙個有些病態的角色。而倪虹潔將這一角色的焦慮、無措等情緒表現得恰到好處,讓人看了之後有種愛恨不得的感覺。

真真是哀其不幸,怒其不爭。

作為乙個非科班出身的演員,倪虹潔後天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她不急不躁,一直在踏踏實實磨礪著自己的演技,從一開始《武林外傳》中的差強人意到後來最近幾部電視劇集中表現得讓大家交口稱讚,這些都是她這麼多年努力的結果。這樣的演員可以說是真正的好演員。

2樓:容方

她更適合一些情緒集中的場景情緒波動較大的人物,當飾演的人物處於平和情景下時演技短板就比較明顯了。

3樓:喑默之人

可塑性強,她在演《武林外傳》的時候演技還不是特別成熟,而且也不是科班出身的,之後的很多劇都有所突破,但相比那些老戲骨又還缺一點火候。

4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認為倪虹潔雖然相比於其他專業演員的演技來說,並不是很自然,演得有些誇張,但她並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員,能有如此演技也算是如此了。

5樓:帳號已登出

倪虹潔的演技還是可以的,能夠比較精準的拿捏劇中的人物性格,也能較好的表現出來。

如何評價劉天池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我覺得劉天池的演技很精湛,是當之無愧的老戲骨。她不僅是個演員,她更是 戲劇學院的老師,白百合,文章等眾多大腕的老師。在劇組中,劉天池也一直是乙個專注演戲的好演員形象,是一位德藝雙馨的演員藝術家。劉天池是我們非常熟悉的乙個演員了,而且劉天池所帶給我們的作品都是那種非常經典的。所以我們非常喜歡劉天池,不...

你如何評價張家輝?如何評價張家輝的演技

演技很好!是個好演員!50歲知天命而說的是人已經步入年老的階段,知道了實現理想之艱難,做事已經不是特別在意結果。就是的話,因為50歲的時候就是明白了很多的事情,懂得了很多道理,所以才會知天命。懂分寸。大器晚成,突然打通任督二脈那種,越大越有魅力。其實從很小的時候看影碟的時候就非常喜歡他演的電影。可能...

如何評價杜鵑的演技?如何評價杜鵑

我覺得杜鵑所演初戀情人,與徐崢所扮演的失意文藝中年之間還是差了那麼一點歲月沉澱的感覺。兜兜轉轉還是回到這個地方,青春那時候的遺憾,糾結,回憶,緬懷,各種情緒,接吻之前的猶豫,杜鵑挑明徐崢真實心理,並沒有一種我已經知道咱們倆之間只有回憶並沒有愛情的存在,一點點失落都沒有或者說一種讓我感覺出來她有什麼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