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白百何的演技,如何評價《捉妖記》中白百何的演技?

2022-06-07 21:45:03 字數 4520 閱讀 5031

1樓:壹杯長島加冰

白百何的演技真的沒話說, 她的電視劇集我基本都看過, 表演相當從容, 收放自如, 就像平時的生活一樣。 最喜歡她那張一臉,嚴肅又不失幽默風趣的表情。

2樓:集安太陽神

白百何演技相當不錯了。我看過他和靳東演的《外科風雲》,她在裡面眼陸晨曦,不錯啊。還看過她和陸毅演的《長大》。都挺好,不錯。是演技派。

3樓:

很多年前看到她和郭曉冬合作的乙個廣告,一句是你牙齒不好吧大叔,同時翻著白眼,撇著嘴,即使有劇本,但是相:由心生,覺得這個女人非善類。同事說是白百何。

湊巧前一段在同事家看了兩集外科風雲,又看見她,和患者說話斜著眼睛撇著嘴,還嘟嚷著患者是神經病。把乙個醫生活脫脫演成個語無倫次的精神病。同事們都說有這樣尖酸刻薄,面帶不善的醫生,這個醫院還能消停?

肯定醫療糾紛不斷。再加上前段弄黑了又洗白。我倒相當佩服她的經濟人王女士,因為真沒昕誰說這個人演技好。

可能我及我所接觸的人都眼拙吧。

4樓:快樂逗逗

喜歡白百何的演技和台詞功底!喜歡百何的影視劇!實力派好演員!票房女王不是蓋的!

5樓:紳芽

白百何演技很好,是乙個好演員。希望她經濟條件好一點,換乙個造型師

6樓:熙瑤

自然不做作,喜歡白百何的演技。

7樓:44國老

年輕的女演員中演技可贊

如何評價杜鵑的演技?如何評價杜鵑

我覺得杜鵑所演初戀情人,與徐崢所扮演的失意文藝中年之間還是差了那麼一點歲月沉澱的感覺。兜兜轉轉還是回到這個地方,青春那時候的遺憾,糾結,回憶,緬懷,各種情緒,接吻之前的猶豫,杜鵑挑明徐崢真實心理,並沒有一種我已經知道咱們倆之間只有回憶並沒有愛情的存在,一點點失落都沒有或者說一種讓我感覺出來她有什麼情...

如何評價劉天池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我覺得劉天池的演技很精湛,是當之無愧的老戲骨。她不僅是個演員,她更是 戲劇學院的老師,白百合,文章等眾多大腕的老師。在劇組中,劉天池也一直是乙個專注演戲的好演員形象,是一位德藝雙馨的演員藝術家。劉天池是我們非常熟悉的乙個演員了,而且劉天池所帶給我們的作品都是那種非常經典的。所以我們非常喜歡劉天池,不...

如何評價angelababy的演技

楊穎在各個劇組中攢的演技還是有點用的,起碼的淺白的情感劇中可以較好的釋放出來,不會很突兀。她和陳赫演的電影 微愛之漸入佳境 能看到她還是有學習過表演,在這樣的都市情感劇中,她也能準確的定位自己。感情洩露的剛剛好,情緒到的也剛剛好。ab這麼多年沒有演技,就是沒有入門,面對鏡頭,她沒有從自我中抽離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