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angelababy的演技

2022-01-10 06:31:58 字數 1517 閱讀 4170

1樓:赫宰是我的

楊穎在各個劇組中攢的演技還是有點用的,起碼的淺白的情感劇中可以較好的釋放出來,不會很突兀。她和陳赫演的電影《微愛之漸入佳境》,能看到她還是有學習過表演,在這樣的都市情感劇中,她也能準確的定位自己。感情洩露的剛剛好,情緒到的也剛剛好。

2樓:影子

ab這麼多年沒有演技,就是沒有入門,面對鏡頭,她沒有從自我中抽離出來。演員的基本功就是要忘記自己,不要有任何自我,這樣才可以投入到乙個新角色中。ab偶像包袱太重,雜念也多,不懂得如何排放自如,所以演什麼都是一樣,目光呆痴,面部僵硬。

3樓:猴19248詿孛

「人生如戲,全靠演技」,乙個人的演技就好像腿毛一樣,每個人都有腿毛只是有的人多一點有的人少一點,有的人腿毛特別明顯,有的人卻看不到,angelababy的演技就是屬於後者,演技是有的,但是不多也不明顯,和我們普通人的演技差不多。

4樓:

如果把她生活當中的演技放在劇中就好了

5樓:炒蛋哥

angelababy真的不能在演戲的時候很好的控制自己的表情,她的臉,只能hold住嬌俏可人的小妹妹or高冷無表情的角色。一但任務需要做大表情,需要爆發,她就hold不住了,整張臉都崩了,只會擠眉瞪眼。特別是她瞳孔比較小,表情崩了之後,感覺整個眼睛都是眼白。

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路人,對於楊穎的演技,我覺得她的演技並不怎麼樣。她本是乙個模特出身,說白了,並沒有什麼表演經驗,當然,也沒有什麼專業的知識。反正不怎麼看她的劇,但是只要是看了的,都覺得不怎麼樣,當然,她的演技的確不好。

7樓:回憶

楊穎的演技一般,人長得漂亮沾光了,所以還有收視率,這就是有人想不通的原因,雖然她整容前的**不漂亮,整容後的顏值確實不錯,看得不討厭,她的演技缺少層次和深度,還需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baby在賺錢這件事上是很拼命,這點沒人能否認,但演技說實話,這一點她首先估計是沒什麼天賦。其次,她也沒準備在這事兒上投入太多精力。

9樓:猴48995巒翁

作為演員,而且是擁有天價片酬的演員,angelababy肯定是有演技的,只是大多數時間,演啥不像啥而已。其實楊穎還是演過比較出彩的角色,比如《狄仁傑之神都龍王》中的銀睿姬,扮相很驚艷,至少不會讓人出戲。後來發現不是她演技好,而是導演徐克調教的好,楊穎在不同導演的作品中,演技有所不同,沒有名導的加持,演技實在不敢恭維。

相比於楊穎,我更喜歡她老公黃曉明的電視劇集和電影,教主應該分點演技給媳婦。

10樓:莫忘

其實個人認為楊穎的演技雖然爛,但是也不至於太爛,還是有比她差的,但是人紅是非多嘛,太紅人氣太高,影視資源也挺好,偏偏實力演技跟不上人氣、資源,難免觀眾對她恨鐵不成鋼。

11樓:諸葛凝絲

說實話,其實我覺得baby的演技不怎麼好,但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畢竟我只是個普通人,我也沒學過表演,我不會去惡意攻擊別人,如果感覺不好可以不看,對吧。

如何打造像angelababy一樣時髦的髮型?

都好看,沒辦法,人美什麼都能駕馭。首先你要乙個與她一樣的造型師!首先,梳理好頭髮,露出高額。側分斜劉海,讓劉海劃過眉梢,自然地梳下柔順的髮絲,讓長髮變直,然後將髮尾打卷,製造波浪,為頭髮上蠟定型。這樣就可以了,你可以跟髮型師商量一下,他會給你建議的。angelababy這款髮型怎麼編的 圖都沒有啊親...

如何評價周潤發的長相,如何評價周潤發?

我認為周潤發是乙個在國內外影視界之中擁有著很高地位的優秀藝人,他在這麼多年以來的娛樂圈事業發展之中也因此獲得了眾多的成就和榮譽,在能力在娛樂圈之中也是具有著很高的地位的。早年的周潤發在影視作品方向上的發展就一直很好,受到了眾多導演和製片人的認可和肯定,這麼多年以來的事業發展之中他也一直堅持著在娛樂圈...

如何評價郭沫若的詩?如何評價郭沫若

郭沫若把自己的詩歌稱為頌歌,他的代表作鳳凰涅槃被稱為新中國的新生的啼鳴,但是後期他開始從政,就沒有再寫詩歌了。誇張裡帶有諷刺的寓意,充滿熱情激烈又帶有文雅,郭沫若的詩就如同他本人一般才華肆意,借吶喊來道出社會現狀。具有極高的鑑賞價值,藝術表現手法,深入人心,並且辭藻華麗。如何評價郭沫若?郭沫若是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