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劉奕君的演技,你如何評價劉奕君在《扶搖》中的演技?

2022-01-18 10:21:39 字數 4931 閱讀 9589

1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劉奕君的演技非常不錯。

說起劉奕君,相信大家應該不算陌生。劉奕君是一位優秀的演員,他的演技非常精湛,是妥妥的一枚老戲骨。劉奕君出演過很多經典的影視劇,雖然都是演的配角,但是他塑造的角色非常深入人心,有很多的觀眾都很喜歡他。

劉奕君,2023年6月12日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影視劇作品有《成吉思汗》《生死兄弟情》《開創盛世》《父母愛情》《大丈夫》《偽裝者》《琅琊榜》等。

在我看來,劉奕君是乙個非常好的演員,敬業、用功、演技出眾,戲品好戲德更好。劉奕君被網友們稱為「善」「惡」分明的高品質演員。那麼為什麼說他「善」「惡」分明呢?

其實主要是因為他所塑造的角色,無論是好人還是壞人都很到位。

其實,影視劇中的角色,不怕讓人愛,不怕讓人恨,最怕的就是讓人沒有任何感覺。劉奕君在影視劇中飾演的「好人」,不會好得太假,同時他飾演的「壞人」,又壞得讓人難以忘懷。劉奕君塑造的每個形象都能成為劇中的亮點和看點,都能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總的來說,無論是《偽裝者》中的王天風,還是《琅琊榜》中的謝玉,劉奕君的演技得到了很好的表現。所以說劉奕君的演技非常棒。

2樓:小貧道夜逛箐樓

雖然個人對劉奕君的印象不是很深刻。他其實她他的演技還是非常不錯的

3樓:快樂的乳娃娃

劉奕君是一位優秀的演員,他的演技非常精湛

4樓:蘿蔔

人物刻畫的精準到位,決對的實力角色演員。

5樓:

劉奕君的演技非常棒,特別喜歡他的作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劉奕君是個演技非常棒的演員。

7樓:

我覺得劉奕君的演技非常好

8樓:小阿小阿哇

劉奕君的演技特別的好,

9樓:沃n瑪

演技沒的說,都在戲裡

10樓:

我覺得劉奕君的演技非常不錯。

你如何評價劉奕君在《扶搖》中的演技?

11樓:

我覺得挺好的。

2023年10月17日,由劉奕君參與主演的大型古裝劇《扶搖》順利殺青,飾演太淵國國公齊震的劉奕君也結束了他歷時近四個月的拍攝。《扶搖》改編自天下歸元原著**《扶搖皇后》,講述了扶搖在五洲歷險的過程中與長孫無極相識相愛的傳奇經歷。從酷暑到嚴寒,雖然趕上了橫店最冷和最熱的季節,但敬業的劉奕君仍在拍攝中呈現出自己的專業態度。

國公齊震一露臉就帶著一股boss氣場,一臉**狡詐,以強大的氣勢幾乎顛覆王權,不過棋差一招,只能推選世子稱王,自己繼續做著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國公。劉奕君演這樣的角色顯然是得心應手的,回顧他以往的角色,每乙個無不特點盡顯,但今天我要說的也是他的「眼技」。

劉奕君也算是一枚資深帥哥,尤其是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特別讓女性著迷。雖然他演技上的成功,很大程度要歸功於他那雙會演戲的眼睛。但是,俗話說,物極必反,過猶不及,劉奕君的眼睛雖然是他演技的關鍵。

但是在《扶搖》裡,他的雙眼有些過於露戲了,火候過了,讓人感覺有點不自然了。仔細看的話,會發現他這種刻意表現的陰森兇鷙的表情以及虎視狼顧般的眼神,讓演的感覺重了一些,反而顯得略微空洞,是本劇他在演技上唯一的敗筆。不過他的演技也是可圈可點的,希望他帶給我們更好的影視作品。

12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覺得劉奕君的表現一般

13樓:匿名使用者

劉奕君在劇中表現的淋漓盡致,很棒的

14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非常的出色很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非常不錯的

16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劉奕君的演技還是很棒的。

17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劉奕君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

請評價一下劉奕君在《橙紅年代》中的演技?

18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覺得劉奕君在《橙紅年代》中的演技非常好。電視劇集《橙紅年代》正在熱播,這部電視劇集的網路討論度也一直高漲,眾網友pick的「峰光兄弟」由生死與共,深情相愛變成了正邪兩派分道揚鑣,大家更加期待他們八年後相見會發生怎樣精彩的故事。

劉奕君的演技無需多說,在今年的四部精品劇《誓言》、《遠大前程》、《扶搖》、《橙紅年代》中,劉奕君都用他精湛的演技詮釋出了的角色形象。劉奕君在拍攝時會運用身邊的事物來提公升表現力,不管是多大或多小的物件,在他的眼中都是乙個好的「對手」。他會把現場所有的擺設記在心中,甚至桌子抽屜裡放的什麼,他都一清二楚。

在《橙紅年代》中,聶萬峰擺弄茶具時的神態,大佬範兒盡顯。而拿著兔子玩具哄兒子睡覺時,又是乙個不折不扣的慈父。劉奕君本身的表現就極具張力,再加上他對身邊事物極致的運用,場面直擊人心。

對於這樣的劉奕君,網友直言稱他為「狠帥派」代表,表演中狠勁透著帥氣,角色再壞也讓人恨不起來。他把聶萬峰這個角色的多面性瞬間啟用。他強大的表現力在平靜中翻雲覆雨,卻又有令人心驚的氣場。

19樓:趙志慧

劉奕君在《橙紅年代》中的演技非常好

20樓:逍逍

我覺得演技很不錯,實力派!

21樓:

劉怡君的演技爆棚,實力派

22樓:奧特曼會跳舞

劉奕君的演技**特別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劉奕君在《橙紅年代》中的演技還行吧

24樓:澤皖鴻暉

我覺得劉玉軍在陳紅年代中非常牛逼。演技也非常好。

25樓:陽陽陽

我覺得劉奕君在《橙紅年代》中的演技簡直就是棒極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劉奕君在《橙紅年代》中的演技特別棒。

如何評價《我的醜娘》裡的張少華的演技?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初看這部**的時候,哭了。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能夠擊穿你的心靈,這種演技不好那什麼才是好呢?

所以,張少華老師在這部劇裡,真的可以說是就是醜娘本娘了。再加上情節的設定,這部劇既讓人忍不住流淚,又讓人在流過淚之後去反思。

28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張少華的演技是毋庸置疑的,簡直就是把醜娘這個角色給演活了,在劇中每乙個動作每乙個情節無不是深入的進入了這個角色之中,我記得已經過去很多年了,當時我還很小,這部電視劇集就上映了,當時我非常喜歡看這部度電視劇集,也非常喜歡裡面的張少華老師。

29樓:情笙與落

說實話,張少華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這部劇了,演技精湛不說,關鍵是演的十分的真實。這個是非常難以演出來的真實感,給張少華演繹出來了。並且,她的演出很容易的就將觀眾的情緒帶入到電視劇集中,這也是演技好的表現,所以總的來看,就因為有著這樣的演技才能夠支撐這部劇的立體感。

30樓:影視小迷叨

我感覺真的是超棒,張少華可以稱之為老戲骨,是她將這個角色演活了,我從這一部電視劇集中,讀出了醜娘的心酸,她將這個人物的樸實大氣,與她的醜容顏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整體看起來非常的出彩,所以張少華的演技是非常棒的,帶來真情流露的情感色彩。

31樓:被時間慫恿

張少華真的不愧為我的醜娘裡的醜娘。也特別符合她這個人物形象。也確實是真的醜。

演技也不得不誇,確實是非常的棒。我記得有乙個片段是他偷偷去看他兒子的時候,他兒子都不想認他,因為他實在太醜了,那個片段真的是讓我譁然淚下。作為乙個母親還替兒子考慮。

當時看到那個片段是特別揪心的。

32樓:聯古歡

我覺得張少華老師在這部電視劇集中的演技是很不錯的。我當時在看這部電視劇集的時候,真的是被張老師的演技折服了,那簡直把人物給演活了,特別像我們平時見到了那種。還有一點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電視中的兒子,真不是個東西,連自己的娘都不敢認。

33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我也看過這個電影,張少華老師真的是把這個人物給演活了,我覺得在這種情感方面沒人能比得上她還有我是藥神裡邊的那個老人。她的兒子因為她長的醜怕兒媳婦嫌棄就把她說成了問路的,到了結局母親去世了兒子才說出這個真相,劇中的淚點很多,每一段張少華老師的戲都切中人心。

34樓:墮落之處

我認為張少華先生在這部電視劇集中的演技很好,演的角色讓我真心討厭。當我看這部電視劇集的時候,我真的被張先生的表演技巧給淹沒了,,特別是像我們通常看到的那樣的真實存在的人。另一件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是電視上的兒子令人討厭,連自己的親生媽媽都不願意相認。

3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他的表演確實很讓人吃驚,而且他是乙個老戲骨,他能夠把這個角色演繹的特別貼切讓我們的內心受到了很大的觸動,從他的表演當中也讓我們知道了乙個母親的不容易,他真是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那種情懷看了都讓人眼睛裡面濕潤。

36樓:不負好時光了

我看《我的醜娘》時都看哭了,可見張少華老師演技有多好,她扮演的這個角色真的讓人心疼,賺足了觀眾的淚水,將這個角色拿捏的特別到位,而且在2023年還獲得了終身成就獎,可見這個獎項含金量有多高,足以證明張少華老師演技是大家都認可的。

如何評價劉昊然的演技?劉昊然的演技你認為如何?

劉昊然演了電影 建軍大業 裡面的演技也覺得不錯。雖然這部電影票房並沒有多高,但是劉昊然的演技還是受認可的。在電影裡面把軍人的那種感覺都能詮釋出來,這麼小的演技就能這樣,已經是很厲害了。不愧是參加過 真正的男子漢 這部真人騷對於劉昊然這部電影詮釋人物角色很有幫助。雖然劉昊然的演技沒有辦法稱得上很有實力...

如何評價杜鵑的演技?如何評價杜鵑

我覺得杜鵑所演初戀情人,與徐崢所扮演的失意文藝中年之間還是差了那麼一點歲月沉澱的感覺。兜兜轉轉還是回到這個地方,青春那時候的遺憾,糾結,回憶,緬懷,各種情緒,接吻之前的猶豫,杜鵑挑明徐崢真實心理,並沒有一種我已經知道咱們倆之間只有回憶並沒有愛情的存在,一點點失落都沒有或者說一種讓我感覺出來她有什麼情...

如何評價劉天池的演技,如何評價楊紫的演技?

我覺得劉天池的演技很精湛,是當之無愧的老戲骨。她不僅是個演員,她更是 戲劇學院的老師,白百合,文章等眾多大腕的老師。在劇組中,劉天池也一直是乙個專注演戲的好演員形象,是一位德藝雙馨的演員藝術家。劉天池是我們非常熟悉的乙個演員了,而且劉天池所帶給我們的作品都是那種非常經典的。所以我們非常喜歡劉天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