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燕麥片最好?哪個牌子的燕麥片最好吃

2023-05-07 15:20:02 字數 5600 閱讀 7096

1樓:暢聊生活

燕麥片推薦:桂格、西麥、雀巢、家樂氏、維多麥。

一、桂格

桂格建立於2023年,是全球比較出名的食品公司。麥片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蛋白質、脂肪、礦物質等等一些營養成分。口感醇厚、香甜富有嚼勁。

二、西麥

西麥建立於2023年,是國內規模較大的燕麥食品生產基地。麥片裡面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幫助降低膽固醇。口感香甜,適合早餐食用。

三、雀巢

雀巢建立於2023年瑞士,是嬰兒麥片產品起家,全球比較成功的食品企業。麥片裡面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比稻公尺和小麥低,能夠幫助減輕體重。

四、家樂氏

家樂氏建立於2023年,一直致力於營養穀物類早餐的研發。麥片裡面的膳食纖維含量較高,可以幫助脂肪的分解。香甜可口、食用方便的優點適合早上食用。

五、維多麥

維多麥建立於2023年英國,全球領先穀物類食品品牌。麥片裡面的膳食纖維能夠幫助增加腸道的蠕動,減少便秘的問題。

2樓:蒙北燕麥

大家都知道燕麥是個好東西,麥中的b族維生素、尼克酸、葉酸、泛酸都比較豐富,可以降低膽固醇,對脂肪肝、糖尿病、便秘等也有輔助療效。燕麥片可以改善血液迴圈,促進傷口癒合。

有人對於燕麥片和麥片傻傻分不清:

它們不是一種東西。

1.純燕麥片是燕麥粒軋製而成,呈扁平狀,直徑約相當於黃豆粒大小,形狀完整。燕麥煮出來高度黏稠,這是其中的beta葡聚醣健康成分所帶來的。

它的降血脂、降血糖、高飽腹的效果,與這種黏稠物質密切相關。

2.麥片則是多種穀物混合而成,如小麥、大公尺、玉公尺、大麥等,其中燕麥片只佔一小部分,甚至根本不含有燕麥片。國內產品喜歡加入麥芽糊精、砂糖、奶精(植脂末)、香精等。

加入砂糖和糊精會降低營養價值,提高血糖上公升速度;加入奶精則不利於心血管健康。

劃重點:他們不是一種東西,燕麥片的營養要比麥片高得多。

有人對於燕麥和燕麥片傻傻分不清:

燕麥片是燕麥粒軋製而成,這下懂了吧。

有人對純燕麥片和速溶燕麥片傻傻分不清:

速溶燕麥片是通過膨化以後製成的食品,就免不了加一些新增劑。

純燕麥則是燕麥粒通過工藝直接加工而成的,原料和輔料都是燕麥,不含新增劑。所以,還是純燕麥對健康好一些。

世狀燕麥、好哩燕麥、蒙北燕麥,其中世狀燕麥**最低,好哩的現在只有燕麥麩,蒙北燕麥的品質相對更高但是也是最貴的一款。如果對於農殘、營養等要求比較嚴格,或者送禮,可以選擇蒙北。如果一般需求,選擇世狀燕麥即可。

3樓:m舊春風

親愛的你好,推薦bob's red mill 鮑勃紅磨坊 美國。

鮑勃紅磨坊創立於2023年美國奧勒岡州,創始人是logo上的老人,非常具有辨識度。在美國,鮑勃紅磨坊已通過最高端別的usda有機認證、high fiber高纖認證,並且有專有的無麩質系列麥片,麩質過敏的人也可以食用。鮑勃紅磨坊專注於採用傳統方式生產天然全穀物,其麥片產品大多只進行初加工,使用傳統石磨低溫研磨而成,最大程度保留了燕麥原始的穀物香味,嚼勁好,彈牙。

鋼切燕麥粒是鮑勃紅磨坊的明星產品,除了鮑勃紅磨坊,在國內市場很難購買到同類產品。鋼切是一種較淺的加工方式,不同於傳統壓片處理,鋼切燕麥粒是將完整燕麥粒切段,連皮都不磨,幾乎沒有營養損失。鮑勃紅磨坊的鋼切燕麥適合煮燕麥粥,煮制後穀物香氣濃郁,溶解出的燕麥β-葡聚醣使得粥十分粘稠,味道不會過於寡淡。

如果您有其它問題,歡迎您再跟我諮詢呢[微笑][微笑],只要我看到您的提問,我將會耐心為您解答呢[微笑][微笑],如果我的沒有解決您的問題,麻煩您辛苦一下,詳細清楚地再次描述-下您要諮詢的問題,我將耐心為您解答。[微笑][微笑]祝您2023年心情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盼請贊點贊[微笑][微笑][比心][比心][比心]

öð¹úê®´óñàâóæ¬æ·åæååðð°ñ

哪個牌子的燕麥片最好吃?

4樓:口碑小達人

如果你比較在意麥片的熱量,那麼可以選擇桂格的麥片。

燕麥片是燕麥粒軋製而成,呈扁平狀,直徑約相當於黃豆粒,形狀完整的一種食品。燕麥煮出來高度粘稠,其中β葡聚醣健康成分所帶來的,具有降血脂、降血糖、高飽腹的效果。

燕麥去殼磨成粗細不同的燕麥片,或是弄軟碾平做成燕麥卷。經過速食處理的速食燕麥片有些散碎感,但仍能看出其原有形狀。總的來說,同量的燕麥煮出來越粘稠,則保健效果越好。

燕麥經過精細加工製成麥片,使其食用更加方便,口感也得到改善,成為深受歡迎的保健食品。其中的膳食纖維具有許多有益於健康的生物作用可降低甘油三脂的低密度脂肪蛋白,促使膽固醇排洩,防治糖尿病,有利於減少糖尿病的血管併發症的發生。

可通便導洩,對於習慣性便秘患者有很好的幫助;燕麥片屬低熱食品,食後易引起飽感,長期食用具有**功效。此外,燕麥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1、b2、e、葉酸等,可以改善血液迴圈、緩解生活工作帶來的壓力;含有的鈣、磷、鐵、鋅、錳等礦物質也有預防骨質疏鬆、促進傷口癒合、防止貧血的功效。

什麼牌子的燕麥片好

5樓:一條酸菜魚

燕麥片品牌推薦:益匯坊燕麥片、金日禾野燕麥片、西麥燕麥片、桂格、早早麥。

1、益匯坊燕麥片

益匯坊燕麥片益匯坊燕麥片含有豐富的水果,生產過程中對原料有很高的要求,通過合理配比,使營養更加均衡,4種水果+3種堅果+2種穀物,分鐘搞定早餐,是上學上班族的福音,不用早起排隊買早飯。

2、金日禾野燕麥片

金日禾野燕麥片金日禾野燕麥片選用優質粗糧為原料,將燕麥和黑麥完美融合到一起,平衡您的活力早餐,選用東北黑麥和澳洲燕麥,採用1:1的**配比,讓營養更加均衡,同時這款黑燕麥片的熱量較低,適合**人群食用。

3、西麥燕麥片

西麥燕麥片西麥燕麥片選用澳洲產區燕麥為原料,健康營養,禮盒包裝更適合送給親人,這款燕麥片的麥香味很濃郁,營養含量豐富,甜度適中,符合大多數人的口感需求,食用方便,同時還能緩解腸胃不適。

4、桂格

桂格麥片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由美國幾家燕麥粉加工商聯合成立的,集結了當時最尖端的燕麥加工技術,在2023年被百事公司兼併。桂格燕麥片大多為快熟燕麥片和即食燕麥片,當然也有原味、高鈣等燕麥片產出,可以說是燕麥片種模擬較齊全的乙個品牌,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準標有純燕麥片的產品。

5、早早麥

來自英國的早早麥,原料選自於英國北部的優質燕麥,口感醇厚香滑,在英國已有300多年的歷史。在進入中國市場的時間雖然比較短,但是已然成為各家各戶早餐的首選品牌。早早麥生產的燕麥片多為有機燕麥片,當然它也有原味和快熟燕麥片。

6樓:是小李學姐

我覺得燕麥片桂格的最好。但其他的也不錯,下面為大家推薦六款麥片。

1、日本卡樂比 calbee

日本卡樂比燕麥片屬於水果混合口味的即時麥片,水果粒豐富,可以直接幹吃,泡牛奶、泡酸奶、做沙拉也都很好吃。 但是真的不建議幹吃,不是因為幹吃口感不好,是太好吃,容易一次性吃光。

2、台灣谷笑爺。

一款來自台灣的水果堅果混合燕麥片。不過查不到這個品牌的官網,不好確定產地。這款燕麥片堅果水果的含量很高,吃法與同類混合麥片一樣。

這款麥片經過牛奶浸泡後,口感變滑,有些黏稠,味道香甜,由於有椰片所以泡牛奶有淡淡的椰奶味,比亨利混合麥片要好吃很多。

3、瑞典ica

一款來自瑞典的麥片。對於吃貨來講這款麥片是特別美好的存在。吃法上與卡樂比類似,泡牛奶泡酸奶都可以,果仁與堅果含量都很豐富。

卡樂比的麥片比 ica 烘烤的更加充實,幹吃口感來講卡樂比要比ica好一些,但泡牛奶的話自我感覺 ica 比卡樂比口感要好,水果含量比卡樂比多。

4、加拿大丹蒂 dan-d-pak

丹蒂燕麥片是一款水果堅果混合麥片,一大桶看起來很敦實的樣子。果仁和堅果的含量不算很多,還是燕麥片、大麥片、小麥片含量更多。相對亨利麥片來講,這款加工更加精細。

這款麥片我建議與亨利一樣,泡水的時間久一些口感會更好,比亨利要甜一點,但沒有亨利那麼糙,水果堅果也很豐富。

5、美國桂格quaker

老牌燕麥片,成分簡單,**實惠,購買方便。但吃久了也會感覺單一。泡牛奶或做燕麥牛奶粥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用熱水泡的桂格麥片口感就像粥,有淡淡的麥香味道,也有點兒嚼勁,飽腹感很強。當然你可以配點紅棗或者水果幹加冰糖吃甜口胃的之類的。

6、國產西麥。

西麥是超市裡比較常見到的一款國產燕麥片品牌,它的配料與桂格類似,都是純麥片,沒有蔗糖和其他新增劑,很多小夥伴都在吃的一款。主要是**相對便宜。 泡牛奶口感黏稠,一樣有嚼勁,淡淡的香味,可以新增果乾、果醬。

與桂格麥片相比,西麥麥片加工更加精細一些。

7樓:a山巔之最

選購燕麥片的方法:

1、看清商品的商標。

燕麥片分為很多種,而許多商家就在商品的商標上下了功夫,而在購買的時候一定要看清商標,不要購買小麥片,或者麥片,也許就是一字之差,而裡面的食物去天壤之別,燕麥含有許多的蛋白質和膳食纖維,而麥片裡則更多新增了糖,新增劑以及更加豐富的口感,所以最好是看清商標選擇燕麥片。

2、看配料表。

選擇商品的時候不妨多看一下配料表,如果是想買純燕麥時,則看商品的配料表是否還新增了其他的物質。有時候看到一些高鈣麥片和普通麥片該如何選擇時,看清配料表,如果同樣的燕麥含量,加了鈣的話就選高鈣麥片,否則,最好直接就選擇普通麥片即可。

3、盡量選擇生燕麥。

燕麥的營養價值高,但是為了滿足人們的需求,燕麥經過一系列的製作後,生產出了即食燕麥,快熟燕麥等等,然而在這樣的加工過程中就會損失了很多的營養物質,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還是購買生燕麥,烹煮半小時。也可以選購一些加了堅果等天然食品的燕麥片。

4、看燕麥片顏色。

購買散裝或者包裝的燕麥時可以觀察燕麥的顏色,正常燕麥的顏色是白裡帶一點黃色或者褐色,如果發暗發黑就可能儲存有問題,最好不要購買。

5、看燕麥片的大小。

燕麥片看上去一般比黃豆略小,不要買那種碎末,在挑選燕麥的包裝商品時也要盡量挑選燕麥粒比較完整的。

6、聞燕麥片的味道。

購買散裝燕麥時可以聞燕麥的偉大有淡淡天然燕麥香,不要買霉味陳味,過香的。過香的可能是在製作的過程中新增了其他的物質。

燕麥片怎麼做燕麥片怎麼吃,燕麥片怎麼吃

1.在桂格即食燕麥片中加入沸水。2.衝入100毫公升鮮牛奶 冷熱可根據個人喜好決定 調成牛奶燕麥粥。3.加入新鮮士多啤梨即可食用。根據個人不同喜好,還可在上面附蓋一層乳酪 蜂蜜或糖漿。吃法二 菊花 燕麥粥清熱去火味甘香遠 1.取菊花5 10克,加入沸水沖泡。2.加入桂格即食燕麥片50克,拌均勻即可。...

燕麥片怎樣炒熟,熟燕麥片和生燕麥片的區別 怎麼烹飪

主料 麵粉70g 燕麥50g 菜心210g 火腿腸1根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雞精適量 1.材料 麵粉 燕麥片 菜心 已洗淨 火腿腸 已剝去包裝 2.將已洗淨的菜心放在案板上切開,待用。3.將已剝去包裝的火腿腸放在案板上切成片,待用。4.將燕麥片和麵粉倒入大碗中,逐步加水和成燕麥麵團。5.隨後,在矽膠...

燕麥片豆漿,豆漿可以放燕麥片嗎

我沒試過用豆漿直接煮,我是用豆漿機打好豆漿後 已經是熟的了 把燕麥放進去隔水蒸的,大概用半小時左右吧,我用的不是即食燕麥,是那種糧食區買的,要是用豆漿直接煮的話,應該是當豆漿微微沸的時候 就是冒小泡泡 把燕麥加進去,煮熟即可,一定要把豆漿煮透,不然會中毒的,時間的話應該和蒸的差不多,但可以根據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