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燕麥片會發胖麼,吃燕麥片會不會胖?

2021-12-26 08:13:53 字數 4694 閱讀 7893

1樓:

燕麥做早餐是最好的選擇,最好在配點蔬菜會更好!

燕麥1.降低熱量的攝取。

2.延緩胃腸的排空時間,易產生飽足感。

3.增加糞便體積,縮短大便在大腸內滯留的時間,避免腸道吸收殘餘之毒素。

4.降低血中膽固醇及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因燕麥中富含β-聚葡萄糖。

5.抑制飯後血糖濃度的上公升。

6.改善腸內的細菌叢的生態,使有益菌增加。

7.燕麥中的水溶性纖維β-聚葡萄糖,根據研究發現其與心臟血管方面的健康有密切關連。它能降低血中總膽固醇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亦可增加膽酸的排洩。

研究亦指出當大量攝取燕麥糠,即每天攝取100公克,將使血清總膽固醇降低13-19%,低密度脂蛋白降低12-23%,但若每天**25公克,則使血清總膽固醇降低5.4%,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降低8.5%,由此可知燕麥之新增有益於健康,並可減少罹患心血管疾病。

**醫師的**配餐(早餐)裡都有燕麥,你要**放心吃好了,不過還是注意其他營養的攝取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乙個早上就吃1.5斤?而且是吃一斤長兩斤? 說相聲都夠了

3樓:碰壁騎士

三個早上能重五斤,太強了,我認為你是吃的太多了,不是燕麥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吧,1樓的也說的不對~~

吃燕麥不能買超市那種袋裝的。那是經過加工的燕麥,都算垃圾食品了~~

你見過那種成餅狀的燕麥麼?很便宜的那種,那種才是純的,吃那個吧,還有記得千萬不要加糖,我營養老師給我說的~~

5樓:令糊塗衝

看過一篇文章

吃麥片可以促使人入睡

不加糖牛奶的

單單的用開水去衝

應該不會胖

6樓:匿名使用者

會!因為熱量高,還加糖就更是火上加油啦!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啦,尤其是你還加了糖!

8樓:

能。燕麥片是燕麥粒軋製而成,呈扁平狀,直徑約相當於黃豆粒,形狀完整。燕麥去殼可以磨成粗細不同的燕麥片,或是弄軟碾平做成燕麥卷。

吃燕麥片會不會胖?

9樓:9無住生心

你原來不胖的話,燕麥片吃多了是不會胖的,它的熱量跟大公尺差不多,關鍵是別的高熱量的東西要少吃,平時有空多運動!

10樓:

能。燕麥片是燕麥粒軋製而成,呈扁平狀,直徑約相當於黃豆粒,形狀完整。燕麥去殼可以磨成粗細不同的燕麥片,或是弄軟碾平做成燕麥卷。

11樓:我心永恆

燕麥即使是粗纖維也是澱粉食品啊。不過和別的比起來它似乎是最不容易發胖的主食之一。

常吃燕麥片會發胖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型別的。

如果用來代替早餐的話。

是對**有幫助的。

不會發胖的。所以不必顧慮。

**可以參考「稼瑾紅廋身經驗」了解的。

13樓:夏素蘭柯春

不會,我朋友每天靠吃麥片**。不過聽說麥片對腎臟代謝有負擔,而且單一的吃麥片容易營養不良。

14樓:童修美饒蕊

不會的經常喝燕麥的話,還可以去眼袋和黑眼圈類

15樓:登笑容舒璞

不會,燕麥是低脂搞纖維,而且營養絕對跟得上!!放心食用!

16樓:樊清竹羅醜

燕麥片包裝上面應該都有**,介紹每一百克的燕麥熱量。一般而言,單純喝原味燕麥片是不會發胖的,反而可以**。如果非原味新增了糖,香精之類就容易發胖。

17樓:馮忠懷裳

吃燕麥是對身體有益處的

但是真的當**食物來吃

確實會胖..

18樓:避雷櫃

常吃純燕麥不會發胖的,純燕麥含有大量的纖維素。如果含有糖分,還有其他一些東西比較多,燕麥比例少,那可能就會發胖了。

燕麥片是燕麥粒軋製而成,呈扁平狀,直徑約相當於黃豆粒,形狀完整。燕麥去殼可以磨成粗細不同的燕麥片,或是弄軟碾平做成燕麥卷。經過速食處理的速食燕麥片有些散碎感,但仍能看出其原有形狀。

燕麥煮出來高度粘稠,這是其中的beta葡聚醣健康成分所帶來的,它的降血脂、降血糖、高飽腹的效果,與這種粘稠物質密切相關。總的來說,同量的燕麥煮出來越粘稠,則保健效果越好。

19樓:肥西戀

有無糖麥片的,如果怕胖可以吃這種

一般的燕麥片含的蔗糖量都比較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早上和牛奶一起吃,又營養有**呢!但如果感覺因為吃了**食品就加大食量或者不運動,那肯定會胖。因為燕麥是粗纖維食品,能促進消化。

如果想**,還是吃這類東西的同時加大運動量。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會發胖的,但也要適量吃燕麥不能買超市那種袋裝的。那是經過加工的燕麥,都算垃圾食品了~~

你見過那種成餅狀的燕麥麼?很便宜的那種,那種才是純的,吃那個吧,還有記得千萬不要加糖!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嗎?不,一月能減10斤以上的**方法數不勝數。最有效的**方法,不是這個月你減去10斤,20斤,30斤體重,而是這次**你瘦下來了,你沒有**,你越減越健康了,否則減掉多少都是自欺欺人。

**只是乙個相對有時限的過程,而控制體重卻貫穿於人的一生,再加上引起肥胖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如:肥胖者的年齡、性別、伴有的慢性疾病、身體狀況、生活和飲食習慣、遺傳因素等多方面存在的諸多差異,所以**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不僅要有科學的方法、一定的毅力,更需要專業人士的指導幫助,如果不問**機理,不問自身情況,一味的盲目跟風,無異於以身試藥,碰巧試對了那是運氣,可惜運氣不會帶給每個人,更多的時候,錯誤的**方法帶來的只能是錯誤的結果。那麼我們應該怎麼來減呢?

聽**密碼為你介紹最有效的**方法:找出自身肥胖根源,對症下藥。有脂肪代謝障礙?

好的,我們提供給它充分的營養,啟用它,否則一味的減少飲食熱量或吃**藥,只會使這種障礙雪上加霜,機器你不給油,光想用外力轉動它,結果可想而知,人的細胞也一樣。飲食無度,攝入熱量過高?好的,我們得控制自已的飲食,有節制的吃,有選擇的吃,有時間的吃,而不是一味的挨餓。

簡單挨餓能行的話,**就不會成為世界性的難題,大家都來餓上幾頓,萬事皆休。消耗過低引起吃得少也胖?好的,設法增加基礎代謝率,設法增加活動量。

疾病引起肥胖?好的,馬上去醫院,什麼都不用管,先治病後**。肥胖原因側重點各不相同,想**請先找準自己的問題,然後再來解決這個問題,什麼時候問題解決了,什麼時候你**成功了,成功的標準就是你瘦了,人更健康了,不會輕易長胖了。

因為你的肥胖根源問題解決了,因為你找到了適合你的——最有效的**方法。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燕麥片吃多了會胖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有**效果啊!

燕麥就是我國的莜麥,

營養分析

1. 燕麥可以有效地降低人體中的膽固醇,經常食用,即可對中老年人的主要威脅――心腦血管病起到一定的預防作用;

2. 經常食用燕麥對糖尿病患者也有非常好的降糖、**的功效;

3. 燕麥粥有通大便的作用,很多老年人大便幹,容易導致腦血管意外,燕麥能解便秘這憂;

4. 它還可以改善血液迴圈,緩解生活工作帶來的壓力;含有的鈣、磷、鐵、鋅等礦物質有預防骨質疏鬆、促進傷口癒合、防止貧血的功效,是補鈣佳品;

5. 燕麥中含有極其豐富的亞油酸,對脂肪肝、糖尿病、浮腫、便秘等也有輔助療效,對老年人增強體力,延年益壽也是大有裨益的。

24樓:

能。燕麥片是燕麥粒軋製而成,呈扁平狀,直徑約相當於黃豆粒,形狀完整。燕麥去殼可以磨成粗細不同的燕麥片,或是弄軟碾平做成燕麥卷。

25樓:騎真拱浩麗

燕麥是粗纖維食品,能促進消化。如果想**,吃這類東西的同時加大運動量。

26樓:延姝麗淡勝

燕麥可作為主食來吃,但是不能當做**藥,千萬不要吃完燕麥在吃別的主食!燕麥本身熱量就高,它之所以被譽為**聖品,是因其富含纖維素和蛋白質高,容易飽腹。但是,我們知道,要瘦就要製造熱量盈餘,當你的攝入遠遠大於消耗時,必然會胖。

也就是說,胖不是因為吃燕麥,而是因為吃了太多太多的燕麥!

27樓:憑思菱檀牧

純燕麥片的營養價值是很高的,是一種低糖低脂的綠色食品,常吃純燕麥片對身體有好處,還具有**美容的功效。

吃純燕麥片不會發胖的原因主要有:

1、純燕麥片不含奶精和砂糖,脂肪含量為零。

2、純燕麥片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吃一點就會有充足的飽腹感。

3、純燕麥片裡的亞油酸和皂甙素可以減少人體內多餘的脂肪含量。

28樓:桑嬡運昕

當然不會啦!而且你如果能把吃燕麥來當早餐的話是很好的,因為燕麥不但有營養,而且還富含豐富的粗纖維,這是人們需要的一種營養要素,並且它的熱量不高,早餐是一天中佔營養比重比較高的一頓飯,吃燕麥能很好的補充整個上午工作的能量,是不錯的選擇;我現在每天早上都是牛奶加燕麥片和麵包,還有,多吃粗纖維能幫助腸胃蠕動,防止便秘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反而會有**的效果.燕麥是粗糧吃了可以使腸道通常~減少便密.所以你就放心的吃吧

燕麥片怎麼做燕麥片怎麼吃,燕麥片怎麼吃

1.在桂格即食燕麥片中加入沸水。2.衝入100毫公升鮮牛奶 冷熱可根據個人喜好決定 調成牛奶燕麥粥。3.加入新鮮士多啤梨即可食用。根據個人不同喜好,還可在上面附蓋一層乳酪 蜂蜜或糖漿。吃法二 菊花 燕麥粥清熱去火味甘香遠 1.取菊花5 10克,加入沸水沖泡。2.加入桂格即食燕麥片50克,拌均勻即可。...

燕麥片吃了什麼好處!吃燕麥片的好處

燕麥的功效與作用。1 降膽固醇降血脂。燕麥中含有一種物質叫做燕麥膠,燕麥膠是一種可溶性纖維,也是一種 葡聚醣,很多的實驗資料表明,食用燕麥能夠降低血液中的總膽固醇和甘油三酯以及 脂蛋白的含量,燕麥能夠使血液中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公升高,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因為燕麥的脂肪中大部分都是不飽和脂肪酸,含...

燕麥片能吃嗎,燕麥片能當宵夜吃嗎?

晚上?是當宵夜來吃嗎?晚上吃東西不好消化,傷肝。老年人更甚哦。燕麥屬於粗糧,對身體有好處的。當早餐吃就不錯。年輕人當宵夜吃也是可以的。糖尿病人吃的話,不要做成甜的,做成鹹的好了。牌子的話,桂格的吧。還不錯。想方便的話,選即食 即用開水衝就可以的 的或快熟的 即需要稍稍煮一下 如果是純自然未經加工沒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