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之紋章烈火之劍問題,火焰紋章 烈火之劍求解!

2023-05-07 15:15:04 字數 1916 閱讀 869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收人的時候那人就是賢者了,應該就可以吧。是的。

火焰紋章 烈火之劍求解!

2樓:藍雲飛

1.亞法的水滴 使用後可以增長人物成長率 除體格移動外其他成長率都+5%

2.這個是根據你三主角的等級決定的。

前一章結束時三名主角的等級之和低於50時進入四牙襲來a 可以收將軍瓦雷斯。

前一章結束時三名主角的等級之和大於或等於50時進入四牙襲來b 可以收卡滋。

水滴都是給等級低的人物用 誰都可以 一般都是給尼諾就是和賈法爾一起的那個女孩 本來的成長就很不錯不過加入晚 有些人都不練了 給主角用也蠻好ab路線 瓦雷斯是將軍 卡滋是勇士 卡滋的能力好些 不過都是板凳人物。

火焰紋章烈火之劍人物怎麼支援

3樓:我能不能呀

支援效果表:

支援效果對哪些能力產生修正是由支援雙方的屬性決定,而修正多少則由支援等級決定。實際戰鬥中,是將支援雙方各自屬性所修正的數值累加到一起給予雙方共同的修正。

具體支援效果如下圖:

火焰之紋章,烈火之劍的作弊碼是什麼?

火焰之紋章烈火之劍轉職道具出處

4樓:一灘新約

1、騎士勳章、英雄之證:

第16章會百有乙個騎士勳章和乙個英雄之證,20章右上方村莊會有天空之鞭,老大身上有英雄之證,可以用盜賊偷過來。21章乙個騎士雜兵身上有騎士勳章,22章的英雄之證在最左上方的骨頭左邊埋著。

2、魔導士之輪:

17章、19章乙個雜兵身上會有魔導士之輪。

3、獵戶之箭:

18章老大死後會有獵戶之箭,23章b線有獵戶之箭。

4、地之刻印:

23章a線村莊裡有地之刻印,b線有獵戶之箭和地之刻印。

5、暗之契約:

6章外傳殺死老大有暗之契約。

5樓:匿名使用者

第16章會有乙個騎士勳章和乙個英雄之證。17章乙個雜兵身上會有魔導士之輪。18章老大死後會有獵戶之箭。

19章又會有乙個魔導士之輪。20章右上方村莊會有天空之鞭,老大身上有英雄之證,可以用盜賊偷過來。21章乙個騎士雜兵身上有騎士勳章,殺掉。

22章的英雄之證在最左上方的骨頭左邊埋著,霸者之證在地圖右下方埋著,必挖的道具,派盜賊出場吧!23章a線村莊裡有地之刻印。b線有獵戶之箭和地之刻印,該線的秘密商店中會有霸者之證,不過要5萬,要買的話在競技場刷錢吧。

25章a線有魔導之輪,b線有英雄之證。26章外傳殺死老大有暗之契約,盜賊轉職專用,不用也可以賣2萬5千塊。30章一開始就有乙個地之刻印。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算路上用小偷偷的老大掉的開寶箱的足夠用了不夠的話30章還可以買。

火焰紋章烈火之劍達茲怎麼說服

火焰之紋章烈火之劍怎樣調出困難模式?

7樓:帝國づ月長石

第一遍流程只能從頭來,即琳篇(普通),艾利烏德篇(普通)

艾利烏德篇通關後,再次進入遊戲,可選擇琳篇(普通或困難),艾利烏德篇(普通或困難),海克托爾篇(普通)

當海克托爾篇(普通)通關後進入三周目遊戲,才可以選擇海克托爾篇困難。

8樓:匿名使用者

通關一次之後,再從頭開始的話就會有選擇路線的選項(琳篇,艾篇)同時會出現難度選擇的選項,就可以選困難模式了。

ps:第二次通關之後可以直接從艾篇或海篇開始 。

9樓:匿名使用者

打穿一次出現琳篇困難 艾篇困難 海篇簡單。

《火焰紋章》烈火之劍人物加入方法是什麼?

火焰之紋章問題

當然,你可以使用肉盾戰士!做法 琳篇困難讓德魯卡斯 戰士 1點經驗值都不得!這樣在艾利烏德篇 海克托爾篇中德魯卡斯因為在琳迪斯傭兵團中無法得到重用 軍師夠懶 轉而開了一家店 也就是顧客付錢揍他 不知為什麼 反正據說加雷爾的必殺之劍捱過,普拉米蒙德的默視之暗打過,順便還被阿特斯的至高之光照了半小時 找...

火焰紋章英雄新手開局怎麼玩,火焰紋章英雄新手怎麼玩新

自上線以來獲得廣大玩家的喜愛,那麼火焰紋章英雄新手開局還有哪些有趣的玩法,一起來跟小編看看火焰紋章英雄新手開局的相關攻略吧 1.敵不動我不動開局,在這種情況下一般玩家與ai距離較遠,如果玩家單位沒有進入任意ai的攻擊範圍,那麼ai是絕對不會率先行動的。2.主動進攻開局,與上一種行動方式不同,這種情況...

火焰紋章英雄羅伊陣容怎麼搭,火焰紋章英雄怎麼搭配陣容英雄陣容搭配

火焰紋羅伊實用性點評 封印之劍,被攻擊時雙抗 2。輔助技一格小吹飛,可以和各種位移技組成 bo花式秀ai。被動a相性激化,攻擊有利時面板力 20 不利時面板力 20 被動b守備封,直到敵方下次行動結束前,物防 7。中規中矩偏防守的英雄,典型的被屬性坑了的英雄。屬性上,對比馬爾斯,中等的力速表現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