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片怎麼做燕麥片怎麼吃,燕麥片怎麼吃

2022-07-16 07:05:03 字數 5819 閱讀 9602

1樓:爓兒

1.在桂格即食燕麥片中加入沸水。

2.衝入100毫公升鮮牛奶(冷熱可根據個人喜好決定),調成牛奶燕麥粥。

3.加入新鮮士多啤梨即可食用。根據個人不同喜好,還可在上面附蓋一層乳酪、蜂蜜或糖漿。

吃法二:菊花·燕麥粥清熱去火味甘香遠

1.取菊花5-10克,加入沸水沖泡。

2.加入桂格即食燕麥片50克,拌均勻即可。根據個人不同喜好,加入蜂蜜或糖漿。

3.粥色鮮亮微黃,氣味清香。菊花具有散風熱、清肝明目,解毒等功效,經常服用可防止風熱感冒,頭痛眩暈,目赤腫痛降血壓等。

吃法三:蝦皮·紫菜·雞蛋·燕麥粥補鈣清熱,強健心臟

1.在小鍋中加入一杯(約200豪公升)沸水和40克桂格即食燕麥片,並加入準備好的蝦皮和紫菜。

2.取雞蛋乙個,打散後加入燕麥粥,微波爐轉中火約一分半鐘。

3.依個人喜好用少量鹽或雞精調味即成。

吃法四:鮮蝦·冬瓜·燕麥粥清熱退浮腫食出新滋味

1.將約20克鮮蝦仁切成茸,冬瓜切成丁(份量隨意)。

2.在不沾鍋中滴入少許(約2毫公升)植物油,將蝦茸和冬瓜略翻炒一下,可用黃酒去腥。然後加入一杯(約200豪公升)水和40克桂格燕麥片,煮開後轉中火約一分半鐘。

3.依個人喜好用少量鹽或雞精調味即成。

4.可將冷凍的鮮牛奶直接衝入煮好的燕麥粥中,即降低粥的溫度,又能夠使口感更滑爽。

吃法五:纖體養顏粥均衡調理盡得纖體美顏

1.將胡蘿蔔25克,水發白木耳25克,葡萄乾和枸杞各5克洗淨。胡蘿蔔切丁,白木耳切碎。

2.在小鍋中加入250毫公升水,並加入胡蘿蔔和白木耳煮開,加入40克桂格燕麥片再煮開約一分半鐘,加入枸杞,關火。

3.加入少許白糖並灑上葡萄乾即可。

4.早餐時加入100毫公升鮮牛奶同時飲用,營養更佳。

2樓:懂得網

紅棗燕麥枸杞粥的做法1、大公尺洗淨,加100毫公升水加入紅棗、燕麥、枸杞。2、電飯鍋調製煮飯模式。在電飯煲跳燈以後攪拌出鍋。

3、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的白糖攪拌。4、美味的紅棗燕麥枸杞粥就做好了。

燕麥片怎麼吃

3樓:美味新吃法

用燕麥做餅乾,香脆美味、營養豐富。儲存在罐子裡,來不及吃飯的早上,拿幾塊就走,配上牛奶就是一頓美美的早餐~燕麥片膳食纖維豐富,可長時間保持飽腹感,達到****的效果,是現代人歡迎的食物之一。

4樓:懂得網

紅棗燕麥枸杞粥的做法1、大公尺洗淨,加100毫公升水加入紅棗、燕麥、枸杞。2、電飯鍋調製煮飯模式。在電飯煲跳燈以後攪拌出鍋。

3、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的白糖攪拌。4、美味的紅棗燕麥枸杞粥就做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燕麥片80克、低筋麵粉80克、細砂糖(可用木糖醇代替)15克、椰蓉20克、玉公尺油40克、可可粉2克、鹽1克、全蛋1個、水適量

1、先把燕麥片、低粉、椰蓉、糖、鹽混合在一起,攪勻,再加入玉公尺油、雞蛋,混合均勻。如果覺得麵團太乾,可以加適量的水。

2、取出30克麵團(等下做小熊的鼻子和眉毛),剩下的麵團加2克可可粉,混勻。

3、烤盤上鋪油紙,然後就可以做造型啦,取可可味的麵團在油紙上按扁,其中臉是30克,每只耳朵是2.5克。注意厚度要均勻,不要太厚哦

4、然後再用白色的麵團做鼻子和眉毛的造型,鼻子是3克,眉毛適量就好啦

5、送入烤箱,上下火170度烘烤25分鐘左右

6、烘烤完成後,用融化的巧克力畫上眼睛和鼻子,完成啦。

6樓:江蘇自強智慧型科技****

要看你買的是什麼燕麥片,如果是速溶的話,就可以直接用熱水沏,如果你買的是那種沒有經過任何加工的燕麥片的話,就像用火熬,燕麥片營養價值挺高的。可以去買那種散裝的原生燕麥片,不是快熟的,熬出來的燕麥粥,味道相當不錯。本人在這推薦一款燕麥粥。

燕麥粥所需材料:

燕麥少許,雞蛋乙個,綠葉蔬菜一些(白菜,菠菜,生菜皆可,切成碎末)做法:1、一碗冷水燒開,在水開後放入燕麥,不停攪拌,直到燕麥逐漸粘稠。

2、將蛋液緩緩注入,繼續順乙個方向攪拌。

3、粥再次開的時候,放入切好的蔬菜,繼續攪拌。

4、放入少許鹽,雞精,胡椒和幾滴香麻油調味,建議不要放味精,看看砂鍋裡的粥,色彩還真不錯呢。最後一步當然是用最愛的勺子來品嚐自己的傑作了,一勺一勺,又粘又香,熱氣慢慢進入體內,還能喝出一身小汗來。

7樓:遇見食撩

香蕉切塊壓成泥,放入酸奶,打入雞蛋拌勻,最後放入麥片。

8樓:植物獵掱

燕麥如此多好處,我們平時應該怎麼吃呢?

1、衝燕麥片,這是比較方便的一種,直接開水沖後,即可服用,食用方便;雖然方便但一般燕麥片都含有別的附加成分。

2、燕麥粥,這是最原始,也是最有營養的服用方法,地中海飲食也強調,多吃雜糧,減少食物的深加工。

9樓:小仙女

如果是黑燕麥話,可以提前幾個小時先拿牛奶泡好,比如說你早上要喝奶,就前一天晚上泡好. 先把燕麥泡到牛奶裡,再給牛奶裡加一些冰糖和水,早上的時候,把牛奶和燕麥都倒進鍋裡,然後大火煮到水開就可以了

燕麥片怎麼做好吃,燕麥片的做法

彩蔬燕麥餅 這款彩蔬燕麥片材料裡新增了色彩鮮豔 營養豐富的蘆筍和胡蘿蔔,搭配上燕麥片和雞蛋,這乙個小小的餅,營養很周全的呢,吃了乙個早上都會很有精神!材料 即食燕麥片三大勺 雞蛋乙個 胡蘿蔔半根 蘆筍三根 鹽 胡椒粉。做法 胡蘿蔔去皮切成片 蘆筍刷洗乾淨,鍋中水燒開,放入胡蘿蔔片和蘆筍,燙熟後撈出分...

燕麥片怎樣炒熟,熟燕麥片和生燕麥片的區別 怎麼烹飪

主料 麵粉70g 燕麥50g 菜心210g 火腿腸1根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雞精適量 1.材料 麵粉 燕麥片 菜心 已洗淨 火腿腸 已剝去包裝 2.將已洗淨的菜心放在案板上切開,待用。3.將已剝去包裝的火腿腸放在案板上切成片,待用。4.將燕麥片和麵粉倒入大碗中,逐步加水和成燕麥麵團。5.隨後,在矽膠...

桂格燕麥片怎麼樣,桂格燕麥片和普通燕麥片有什麼區別

燕麥片營養成分比較高,含有膳食纖維 蛋白質 鈣 鐵 鈉 鉀,及多種維生素,同時含有其他食材少有的酚類 亞油酸和皁苷等,是老少皆宜的保健食品。1.燕麥片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它能夠促進腸胃的蠕動作用,加快排洩物從腸胃通過,具有排毒通便和預防便祕的功效。2.燕麥片中含有大量的鈣 磷等礦物質有預防骨質疏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