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這個尾燈如何接線?大車尾燈6根線怎麼接線

2023-05-07 15:20:02 字數 1746 閱讀 4097

1樓:奉央

如果這個尾燈不知道怎麼接的話,盡量還是不要接了,找一些專門的電工或者技術工員,讓他們直接幫你接一下就可以了。

2樓:渴侯含巧

尾燈通過主電流機器的正電界限即可。

這種操作要謹慎。

3樓:帳號已登出

每個燈有2根線,乙個是正線 乙個是搭鐵線,你在方向盤**把每個燈逐一開啟,看後面燈那個亮,不就知道那個燈是上面燈了嗎,如果是一般的私家車,應該就用乙個試燈就可以認出來,一般黑色是接地的線,比如桑塔拉就是籬笆色是接地的線,比如賓士寶馬之內線會不一樣。

提問。我的是凱馬汽車後尾燈,轉向燈,行車燈,倒車燈都亮了,還有剎車燈雙閃燈不亮請指教。

尾燈裡五個線,上面也是五個線,應該有乙個是火線吧。

兩側剎車燈不亮:燈泡壞了;剎車燈開關損壞或者接觸不良;保險絲斷;線路有斷掉的問題。建議採取更換燈泡、開關、保險絲等即可解決。

左右兩邊剎車燈不亮的原因及處理方法如下:1、燈泡壞了,檢查燈泡有沒有斷絲情況或者接觸不良,如有採取更新或者重新安裝的方法處理即可。2、剎車燈開關損壞或者接觸不良,進行檢查,更換或者消除接觸不良即可解決。

3、保險絲斷,檢查保險盒內的剎車燈保險片,更新燒斷的保險片即可。4、線路有斷掉的問題,也會出現這個現象,沿剎車燈線路檢查,修復接好斷線即可恢復。汽車剎車燈,是汽車尾燈中最重要的一種訊號指示燈,是一種非常重要的行車裝置。

剎車燈是踩剎車的直接訊號傳遞指示燈,主要起到警示後車當前在剎車的作用,能有效防止追尾事故的發生。在日常駕駛保養中,剎車燈泡的檢查維修必須歸類到日常檢查的專案當中,尤其是剎車燈泡全部損壞的情況,安全風險是非常大的,一旦發現剎車燈泡損壞必須及早更換這樣才能及時的排除安全隱患。

親,汽車是沒有火線的,汽車上的電源是直流電,只有正極和負極,一般正極是紅色線,負極是黑色線,電源線一般較粗些,其他用途的線要細一些。

另外最簡單的乙個方法就是開啟後尾燈的燈,慢慢用試燈試。比如,現在開啟右轉向燈,你就用試燈乙個個的試每根線,有電,試燈亮了,那根線就好轉向燈,就這樣慢慢試。

4樓:是你不配

然後怎麼去連線的話,我覺得就是有的時候的話你就是對應一下顏色,因為有的時候對應顏色的話,它可能連線這種線的話是比較簡單一點的。

大車尾燈6根線怎麼接線

5樓:阿偉說車

大車後尾燈6根線的接線方法如下:

1、剪斷原來行 車燈 的電線,串接電阻,並在行車燈一端引出一條電線,定義為「線1」;

2、剪斷控制器低電平剎車線,串接二極體,注意二極體極性,正極(即無色環的一端)接控制器端,負極(有色環標記的一端)接剎把引線端,並在負極端引出一條電線,定義為「線2」;

3、找出進控制器的電源線,一般是細紅線,即經過車鎖控制的電源48v,單獨進控制器的紅線一般就2條,一條細點,一條粗點,這根粗紅線是直接連線電池的正極的,也有另類的控制器,電源不用紅色線,那就只能用萬用表測量了,萬用表負極接地,轉動車鎖,找出0-48v電壓變化的那根線就是電源線,在電源線上引出一條電線,定義為「線3」;

4、繼電器接法:先用萬用表電阻檔(1k檔或者10k檔)測量任意2腳,有電阻值(600-1000之間)的2個腳即為控制線圈的引腳,任意定義為:「控1」、「控2」,另外2腳任意定義為:

觸1」、「觸2」。如果是12v的繼電器,在「控1」腳上串接電阻,那麼「控1」就轉移到電阻另一端;

5、連線總成方法:「控1」「觸1」「線3」三點連線,「線1」連線「觸2」,「線2」連線「控2」。電阻、二極體以及所有接點,用熱縮管全部套住包緊,整理電線,固定繼電器。

汽車尾燈罩裂了怎麼修復,汽車尾燈外殼裂了怎麼辦

汽車尾燈罩裂了,一般來說還是建議更換,因為打膠修復一方面影響美觀,而且很難徹底解決問題的。燈罩裂了基本上就是換整個燈,不然會給汽車帶來很多隱患 汽車尾燈外殼裂了怎麼辦 擦乾淨灰塵,直接用502膠或鞋匠膠滴在裂紋處,乾後用透明膠紙帶貼上固定。洗車後或有脫落及時更換膠帶。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汽車尾...

電動車尾燈外殼是用什麼原料做,電動車尾燈外殼透光麵是用什麼原料做的

大型電動車外殼是玻璃鋼材料,小型電動車類似踏板電單車大部分是工程塑料abs做的。電動車尾燈外殼透光麵是用什麼原料做的 尾燈鏡片採用耐bai候pc,再輔以表 du面硬化處理 確保zhi足夠耐候 耐磨dao 專抗衝擊 或選用抗衝屬擊pmma也可以 尾燈反射 反光碗 一般選用pc abs pc abs合金...

山地車尾燈哪個牌子好,自行車尾燈什麼牌子便宜好用?

尾燈一般不講牌子,要實用。1 使用乾電池比鈕扣電池好。2 亮度要大,亮度小作用不大。3 容易固定和拆卸。4 堅固 耐用。5 與車子顏色搭配。6 實體店或網上有售。尾燈隨便搞,這東西分不出好壞的,10塊跟100的乙個樣 自行車尾燈什麼牌子便宜好用?東莞焰狼的自行車尾燈晚上燈光照明效果非常好,尾燈功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