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片怎麼做好吃,燕麥片的做法

2023-05-29 06:00:02 字數 4552 閱讀 8704

1樓:帶檔滑行

-彩蔬燕麥餅-

這款彩蔬燕麥片材料裡新增了色彩鮮豔、營養豐富的蘆筍和胡蘿蔔,搭配上燕麥片和雞蛋,這乙個小小的餅,營養很周全的呢,吃了乙個早上都會很有精神!

材料:即食燕麥片三大勺、雞蛋乙個、胡蘿蔔半根、蘆筍三根、鹽、胡椒粉。

做法:胡蘿蔔去皮切成片、蘆筍刷洗乾淨,鍋中水燒開,放入胡蘿蔔片和蘆筍,燙熟後撈出分別切成碎。雞蛋打散,和胡蘿蔔碎蘆筍碎一起加入到燕麥片中,加少量鹽和胡椒粉,攪合拌勻成厚厚的糊狀。

平底鍋中放油燒熱,用勺子兜起一大勺彩蔬燕麥糊,放入鍋中,用勺子輕輕按壓成小餅狀。用中火煎至兩面金黃即可,出鍋後用廚房紙巾吸取小餅上多餘油份。裝盤,吃的時候可以淋上自己喜歡的各種醬料,如番茄醬、色拉醬或者甜辣醬等。

2樓:牛一種態度

可以煮蜂蜜燕麥片,可以達到美容養顏以及**作用,可以選擇不需要煮的燕麥,這樣可以節約更長的時間,用90攝氏度左右的水來沖泡,攪拌均勻以後放涼然後,再加入適量的蜂蜜,攪拌好以後就可以吃了,蜂蜜一定不能在溫度過高的情況新增,否則就會破壞它裡面的營養元素。

可以煮牛奶燕麥,燕麥本身沒有什麼味道,這個時候就可以搭配其他一些食物讓它的口感變得更好,很多人每天早上的時候會喝上一些牛奶,這樣就能達到很好的飽腹作用,還可以讓營養變得更加充足,可以購買一些燕麥片,然後加入適量的水徹底煮開,裡面加入純牛奶,大火煮上兩分鐘左右就可以吃了。

燕麥片的做法

3樓:向陽

每一種食物的營養物質都是不一樣的,大家都需要知道如何利用,這樣的話才能讓食物給身體帶來更好的價值。燕麥片大家都吃過,營養物質豐富的食材,含有的纖維素多,可以潤腸預防便秘,燕麥片的食用方法多,來推薦幾種。

燕麥片紅棗粥

做法:紅棗7枚,洗淨用清水泡軟,與50克燕麥片一同放入鍋中,加500毫公升水,煮沸成粥,早晚服用。

功效:補虛強骨、養顏嫩膚,可用於老年人胃虛食少,脾虛便秘,對於有氣血不足或者是貧血的人群來說吃這樣的食譜是再好不過了,可以緩解營養不良,病後體質虛弱的問題,而且也可以緩解便秘。

黃瓜生薑燕麥粥

做法:生薑8克(洗淨、拍破),燕麥片100克,水1000毫公升,放入鍋內,用旺火燒開,再用小火熬成稀粥,再加入黃瓜300克(洗淨去皮切成片),精鹽2克,稍煮即成,日服2次。溫熱服用。

功效:健脾養胃,清熱利濕,而且也可以有美容養顏的作用,對於滋潤肌膚來說有好處,達到了很好的****的作用和目的,還能去除黑斑。

山楂燕麥粥

做法:山楂30克(鮮品60克)砂糖10克,燕麥片100克,先將山楂洗淨入砂鍋,煎成濃計,取渣後,再將燕麥片及砂糖一同入鍋,加水適量,用旺火燒開後,轉用小火煮成稀粥,每日分早晚2次服用,持續7—10天。

功效:具有健脾胃、消食積、散血瘀功效,食之可**健美,可以有助於三高疾病的保健和預防,對於降壓降脂有好處,而且這道食譜也有很好的緩解小兒積食的問題。

燕麥片的食譜,大家都知道如何製作了吧,製作方法很簡單,而且營養物質比較高的,可以有**降脂的作用,對於排毒來說也有一定的好處,日常生活中大家可以試試這樣的養生保健的食譜,對於身體健康來說有好處的。

燕麥片可以怎麼做來吃

4樓:無雅詩

燕麥片吃法:

第。一、燕麥片和紅棗做的食品,特別適合女性朋友們,製作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大家把紅棗洗乾淨,然後到處適量的燕麥片,這時候用鍋倒水煮一會即可使用,可以保證人的面色紅潤,精神煥發。

第。二、燕麥片和紅糖進行搭配也是乙個很好的組合,特別時候一些來月經的女性朋友們,既可以使你的身體即使的補充營養,而且可以降低月期間的身體難受,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好辦法。

第。三、我們拿燕麥片跟牛奶進行搭配的話,營養十分高,這是一般大家都喜歡使用的乙個方法,製作很簡單大家可以純牛奶和適量燕麥片倒入鍋中,然後加入適量的水,用小火煮沸,大約兩三分鐘就可以食用了。

第。四、大家也可以給燕麥加入一些士多啤梨,同時配合牛奶,這樣的搭配可以提高滋養**的作用,具體的呀貳硭眶做法十分好學,大家先把牛奶倒入鍋裡面,然後適當的加入一些燕麥漁鐳沃昏片,士多啤梨我們可以打成果汁,然後用小勺攪勻開,就可以喝了。

第。五、香蕉也可以和我們熟悉的燕麥片搭配,製作的方面和上面類似,我們可以先把香蕉製作成香蕉泥,然後牛奶和燕麥片開始放入鍋裡煮熟,然後中間一兩分鐘的時候倒入香蕉即可,味道香濃。

第。六、燕麥片也可以和很多的蔬菜進行搭配,這方面的主要看你的口味了,一般來說燕麥片的營養價值很豐富,跟一些蔬菜進行搭配食用的話,會使你的早餐營養更加均衡,大家可以自己試試。

燕麥片做法

5樓:帶檔滑行

做法1:燕麥香蕉糊。

準備食材如下:燕麥片35克,清水2碗,牛奶250毫公升,枸杞20個,香蕉1根。

具體做法如下:將燕麥片跟清水放入小奶鍋,加入20粒枸杞,中火煮至濃稠,再盛出到湯碗,加入250毫公升牛奶,將香蕉去皮後,切成小段也放一起,攪拌均勻就可以開吃了,喜歡甜的還可以加點糖!

做法2:燕麥饅頭。

準備食材如下:燕麥100克,麵粉400克,食鹽4克,白糖40克,植物油1湯匙,酵母粉1茶匙,牛奶260克。

具體做法如下:酵母融入牛奶中,把燕麥、麵粉、白糖、食鹽放入盆裡,進行和面,揉成不粘手的麵團,和好的麵團,蓋個蓋子進行發酵,麵團發酵好後,取出麵團,排氣,然後分割為45克乙個,然後搓成小圓形,在蒸碟上抹上一層油,搓好的麵團放在蒸碟上醒麵20分鐘,最後,冷水開鍋,蒸15分鐘左右,過5分鐘開鍋即可!

做法3:燕麥片粥。

準備食材如下:大公尺50克,糯公尺50克,燕麥100克,水10000毫公升,枸杞適量。

具體做法如下:將大公尺,糯公尺,枸杞,燕麥片放入水中,清洗浸泡兩小時,鍋中加水,倒入浸泡好的公尺,大火煮沸轉小火煮30分鐘,出鍋即可食用!

6樓:****

燕麥片的做法其實很簡單呀,你就是那個未成型的那種燕麥,然後自己壓成片就形成燕麥片了呀。

7樓:淡淡女人香

燕麥片的最佳做法就是在煮牛奶的時候把燕麥片放在牛奶中一起煮,然後等到開就可以了。

8樓:吉運公升

燕麥片可以用開水衝,可以把它的一些腥味除去。

9樓:易諾千金

一般都是去超市買現成的呀,比較簡單又方便。

燕麥片的吃法與做法

10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做法1:燕麥片山藥飯。

準備食材如下:山藥1根,枸杞1小把,燕麥片半杯,大公尺2杯,清水適量具體做法如下:枸杞用水浸泡10分鐘左右,將山藥去皮切小段,將燕麥公尺和大公尺用水淘洗兩遍,瀝乾水分,加入清水,把山藥和枸杞放入鍋裡,用勺子拌勻,這樣煮好的公尺飯就不會所有的山藥都浮在表面了,蓋上鍋蓋,啟動煮飯鍵,大約用時半小時就能夠做好一鍋香噴噴的山藥飯了,煮好的山藥燕麥飯香氣特別誘人,因為燕麥帶奶香氣,所以公尺飯吃起來還有淡淡的奶香。

做法2:燕麥香蕉卷。

準備食材如下:香蕉3根,燕麥片100克,雞蛋1個具體做法如下:把雞蛋打散,香蕉切成段,把香蕉放到雞蛋液中,沾上雞蛋液,再沾滿澱粉,再沾滿雞蛋液,最後沾上燕麥片,全部沾上燕麥片後備用,鍋中放入寬油,加熱到七成熱,將香蕉放入油鍋中炸成金黃色撈出,撈出後放在吸油紙上吸出多餘的油份,就可以開吃了。

11樓:懂得網

紅棗燕麥枸杞粥的做法1、大公尺洗淨,加100毫公升水加入紅棗、燕麥、枸杞。2、電飯鍋調製煮飯模式。在電飯煲跳燈以後攪拌出鍋。

3、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的白糖攪拌。4、美味的紅棗燕麥枸杞粥就做好了。

燕麥片怎麼吃好

12樓:三夜見

我們每天都需要吃不同種類的食物,食物可以讓我們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物質,而且也可以促進代謝,讓身體保持健康。燕麥片屬於粗糧的一種,營養多,屬於低脂肪高蛋白的食物,燕麥片怎麼吃比較好你知道嗎,來看看這些食物的搭配。

第。一、燕麥片和紅棗做的食品,特別適合女性朋友們,製作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大家把紅棗洗乾淨,然後放入適量的燕麥片,這時候用鍋倒水煮一會即可使用,這樣的食用方法可以有補氣血的作用,紅棗中含有的鐵質比較多,和燕麥一起吃,可以讓面部肌膚紅潤,而且精神煥發。

第。二、燕麥片和紅糖進行搭配也是乙個很好的組合,特別是一些來月經的女性朋友們,既可以使你的身體即使的補充營養,可以有降低經期出現的腹痛的問題,對於提高女性免疫力有好處,而且也可以補充鐵質。

第。三、大家也可以給燕麥加入一些士多啤梨,同時配合牛奶,這樣的搭配可以提高滋養**的作用,具體的呀貳硭眶做法十分好學,大家先把牛奶倒入鍋裡面,然後適當的加入一些燕麥漁鐳沃昏片,士多啤梨我們可以打成果汁,然後用小勺攪勻開,就可以喝了。可以補充豐富的維生素和氨基酸,對於滋潤肌膚有好處,而且有很好的促進代謝的作用和功效。

燕麥片怎麼吃,上面的這些食物搭配是首選,這些食物的搭配可以有很好的促進食慾的作用,補充人體所需的蛋白質,鈣質,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提高點心,而且也可以有預防貧血,美容肌膚的作用,大家不能錯過。

燕麥片怎麼做燕麥片怎麼吃,燕麥片怎麼吃

1.在桂格即食燕麥片中加入沸水。2.衝入100毫公升鮮牛奶 冷熱可根據個人喜好決定 調成牛奶燕麥粥。3.加入新鮮士多啤梨即可食用。根據個人不同喜好,還可在上面附蓋一層乳酪 蜂蜜或糖漿。吃法二 菊花 燕麥粥清熱去火味甘香遠 1.取菊花5 10克,加入沸水沖泡。2.加入桂格即食燕麥片50克,拌均勻即可。...

燕麥片怎樣炒熟,熟燕麥片和生燕麥片的區別 怎麼烹飪

主料 麵粉70g 燕麥50g 菜心210g 火腿腸1根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雞精適量 1.材料 麵粉 燕麥片 菜心 已洗淨 火腿腸 已剝去包裝 2.將已洗淨的菜心放在案板上切開,待用。3.將已剝去包裝的火腿腸放在案板上切成片,待用。4.將燕麥片和麵粉倒入大碗中,逐步加水和成燕麥麵團。5.隨後,在矽膠...

哪種燕麥片最好?哪個牌子的燕麥片最好吃

燕麥片推薦 桂格 西麥 雀巢 家樂氏 維多麥。一 桂格 桂格建立於1877年,是全球比較出名的食品公司。麥片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 蛋白質 脂肪 礦物質等等一些營養成分。口感醇厚 香甜富有嚼勁。二 西麥 西麥建立於1994年,是國內規模較大的燕麥食品生產基地。麥片裡面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幫助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