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奕澤車主說說這車開起來怎麼樣呢?

2023-05-07 15:15:03 字數 4241 閱讀 7523

1樓:匿名使用者

跑高速的時候我一般都是120定速,臨時超個車啥的相當輕鬆了,正常路況的時候馬力很足,用一句話來說就是大馬拉小車,有點動力過剩了。高速上也上過120多點,沒有問題,但是為了安全著想,這個可不推薦呀!提速的時候油門到底,沒有卡頓,也沒有聲嘶力竭,所以整體上來說,游刃有餘吧!

2樓:文江水暖雪兒

這個車外觀真的很燃。雙拼車型,很有個性。剛買回來的時候很多人都說太年輕了,但是我也還沒30歲呢,哈哈,最只要的是我自己喜歡,第一眼看到這車的時候就感覺很像概念車。

前臉和後尾都很好看,再加上側顏殺,我徹底沒有了抵抗力。

3樓:檸檬tea兒

我覺得奕澤還是挺不錯的,空間比較大,動力十足,顏值也是我喜歡的。開起來也是很舒服的啊。

4樓:考慮一番

車很靈活,轉彎很小,基本上一把就穩。車上的很多功能特別實用,比如說自適應巡航,開高速的時候,尤其是走夜路,車速降低的感覺很明顯。對我來說,不僅僅是方便,我更看中的是安全。

還有主動剎車,遇到前面的車緊急剎車的時候,降速很及時,給足了我反應時間。總體來說,這個車開起來挺爽的,也挺放心的。

5樓:貓小獸

奕澤的舒適性不錯。提車以後出門也比較多,一天最多跑過1000公里,下車的時候也不會覺得腰酸背疼的感覺。主要是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適性很不錯,急轉彎的時候身體的姿態也能保持的很好,懸架減震效果也不錯,過減速帶、路障啥的沒有很硬特別不舒服的感覺,底盤很紮實,還有種高階感。

奕澤這款車到底怎麼樣啊?值不值的買啊?

6樓:隨菲

奕澤這款車是一款顏值高配置高,很適合年輕人開的車,我當時買奕澤這款車就是因為它的外觀才入手的,不過效能也不錯,用車很滿意。

7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買了兩年了,很滿意。

8樓:海賊is王路飛

一般上下班家用的話還是不錯的。

9樓:j**en金牛

我昨天剛試駕了這款車,挺容易上手的,開起來很穩,轉彎的時候側傾感很小,底盤支撐性還是可以的,濾震效果也不錯,過減速帶的時候顛簸感不是很明顯,開起車來,關好車窗,車內也很安靜,題主可以親自試駕感受一下 。

10樓:clear敏

買回來開開就知道這車怎麼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買的奕澤,到現在跑了快兩萬公里了,用著還是可以的,沒出現過任何毛病,而且這車開起來很穩,駕控性不錯,坐在車內視野也很好,主要的是這車的安 全配置很高 。

12樓:卜德州

不知道題主買車主要用途是什麼,如果是對空間要求比較高的話就不合適了,因為空間不是它的優勢,如果是上下班用,對空間要求沒那麼高的話就很合適,外觀配置都很不錯,價效比很高的。

豐田奕澤這車怎麼樣,懂車的說說

13樓:滄笙低惋

豐田奕澤定位新生代炫酷suv,是一汽豐田首款tnga蜂巢概念suv。是一款很不錯的車,值得入手,詳細介紹如下:

一、動力方面:

奕澤izoa搭載首款噴氣流控發動機(,發動機最大熱效率達到世界頂級的40%,可輸出126kw的最大功率和203n·m的最大扭矩。

二、安全配置方面:

主動安全配置上,奕澤izoa全系標配toyotasafetysense(智行安全),其包括pcs預碰撞安全系統、lda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hb自動調節遠光燈系統和drcc動態雷達巡航系統。

三、變速箱:

新一代豐田direct shift cvt變速箱,將齒輪傳動與鋼帶傳動完美結合,可在兩種傳動之間自由切換。可模擬10個擋位,提供標準、節能、運動三種駕駛模式選擇;提公升了變速箱響應速度,換擋順暢且毫無頓挫感。

14樓:寵物開心一刻

豐田奕澤怎麼樣?聽老司機講完優缺點,我心裡有底了。

15樓:30秒懂車

今天我們來說說最近大火的車型,一汽豐田奕澤。

16樓:hyuk王

我看過海外版的奕澤試駕測評,說這車的油耗在緊湊suv中算是比較高的,後排空間基本只能坐未成年人,成年人只能勉強坐進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目前還沒有正式上市,所以具體怎麼樣的話,目前也實在是不能清楚,你可以關注一下。

18樓:斛弘量

豐田奕澤動力沒問題,就是噪音有點大。

19樓:a鑫森淼焱垚

奕澤奕馳天窗款七個月用車分享 第一車子很好開 主動安全試過很好用 十個安全氣囊 第二油耗 夏天高速市區冬天的時候新車14

有沒有探界者老車主講講車子感受?

最滿意就是動力了。談一談我的愛車探界者的用車感受和車身配置!作為乙個汽車之家資深潛水員,當我準備要發自己的人生中第一篇作業時,腦子裡是空的,都不知道該寫啥標題,也不知道如何開頭,真是傷腦筋想了老半天。唉,先說說提車前的事吧!說到搖號也真是的,家裡叫我先申請搖號,當時自己囊中羞澀,以為自己運氣沒那麼好...

有沒有哪位朋友買了野馬T70這款車的?這車怎麼樣?油耗是多少

外觀較時尚,前臉像路虎。油耗較低。配件不全 地膠 側踏板現在買不到。總體來說,比較滿意,提車當天走高速.前不久我買了一台 現在我無語了 鬧心 沒有說買這車還擔心油耗的 野馬t70這款車怎麼樣?質量還行,網點現在也慢慢鋪開了,就像以前哈佛一樣,剛開始起步 以前的車不知道怎麼樣,我的朋友剛在菏澤野馬提了...

這題目,有沒有會做的大神說說

部分 執行部分 測試中發現一些小bug,做一些修改 在功能函式中的修改 在main函式中的修改 完整的c 程式 using system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using system.text namespace calc class program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