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地暖,能鋪地墊嗎,地暖怎麼鋪?

2023-05-06 22:35:02 字數 2056 閱讀 9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是否鋪地板,想在上面鋪一層地墊?如果是的話,是可以的。但選擇地墊時非常有講究的,不然會影響散熱,很多客戶家裡都出現這個情況。

你在網上專門搜一下,地暖地墊,那上面是有專門的乙個小孔乙個小孔的。

地暖怎麼鋪?

2樓:眾易居裝修網

流程:1、在地面平整的情況下先在下面用5mm左右的苯板將所有需要鋪裝的地面鋪滿。

2、在苯板上覆蓋一層隔熱膜。

3、在隔熱膜上鋪設地熱管。這裡需要注意一下,每平公尺應該鋪設地熱管5m左右還不能有任何接頭。管與管之間的間距應在20cm為合適。

4、地熱管鋪設完畢後在上面灌上沙漏(就是篩沙子省下的東西)。

5、最後,在上面用1:5左右的水泥沙漿找平。(萬萬不可壓光,否則影響散熱效果。鋪第磚的我就不多說了)

注意:1、地熱公司的選擇。老生常談,隱蔽工程不要節約,一定要選擇有資質、有實力、信譽好、專業性強、有豐富施工經驗的地熱公司,簽定正規合同。這是確保工程質量的決定性條件。

2、地熱管材的選擇。不要被低**迷惑,地熱管材質量的好與壞,直接影響到地熱工程的使用壽命,選擇***的地下管材,地上部件(包括分水器、閥門、過濾器等)。退一步講,就算將來出現質量問題時,管材的生產廠家也會有部分賠償的。

3、地上部件的選擇最好全部都是質量合格的銅質部件。地熱工程地下部分每一路必須是一根完整的整管,不可採取任何形式的連線。

其實水泥沙漿灌滿後什麼管子就不重要了(但也不能用太垃圾的)。

其實鋪地熱的時候最怕的是氣阻(氣阻:說白了就是管裡有空氣)。

所以在鋪地熱的時候,尤其是馬上要回填之前一定讓工人仔細檢查好。

地暖可以用拼接地墊嗎

3樓:ray聊教育

地暖可以用拼接地墊。但是在選用拼接地墊的時候要選擇透氣性好的地墊,這樣可以讓地暖的熱氣散發到室內,這樣就不影響地暖的散熱了。

在選用拼接地墊時可以使用塑料薄膜地墊,這樣可以更有效地起到一定的防止濕氣傷害地板的作用。該地墊是由一層塑料薄膜和聚乙烯發泡粘合而成,這層塑料薄膜的厚度和韌性都很好,不是普通的塑料薄膜。地板下的水分直接釋放在房間周圍的地板伸縮縫中,所以不存在氣密性問題。

使用地暖的注意事項。

使用地暖時要注意,家裡使用的水地暖它的水溫正常得在60度左右,第一次啟動需要把水溫設定在30度左右,等執行一週左右的時間,可以按照每週提公升5-10度來提公升供水溫度。要注意地板的表面溫度得在26度以內,如果是地磚得控制30度,如果超了就需要把供水溫度適當降低。

木地板地暖專用地墊有用嗎

4樓:

摘要。木地板地暖專用地墊非常有用的。

木地板地暖專用地墊有用嗎。

木地板地暖專用地墊非常有用的。

一定要用地暖專用地墊。

選擇地熱地板,應該選擇適應冷熱反覆變換和利於熱傳導的地板。應該符合以下幾點。

一、尺寸穩定性要好 主要考慮地板基材的密度和內結合強度。密度高和內結合強度高的地板,能夠保證長期高溫不開裂,不變形。 二、傳熱快,不怕高溫 地板的厚度和熱傳導係數較好,對於強化木地板來說,還要求其產品裝飾層效能穩定,長期高溫不褪色、不掉光。

三、不懼潮濕環境 用於水熱採暖的地板要求吸水厚度膨脹率低於,這樣地板在高溫狀態下尺寸變化小。 四、甲醛含量低 為避免對人體造成傷害,長時間加熱情況下,地板甲醛釋放量不應超標。

地熱採暖比傳統採暖方式的優點1,高效節能2,熱穩定性好3,節省空間4,室溫調節方便5,隔音環保缺點:1,地面要太高10cm左右2,預熱時間相對其他供暖方式較長 地熱採暖地板的優點:1、房間溫度分布均勻的採用採暖方式。

親,這就是我為您做出的解答,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祝您生活愉快!比心❤️❤

還希望您可以給個贊。

地暖能鋪復合木地板嗎,地暖可以鋪強化復合木地板嗎

地板採暖首要的要求就是所鋪地面材料穩定性要好,目前較為流行的大理石 通體磚和復合木地板都適用於地板採暖,只是在安裝上要特別注意。適合地板採暖的材料必須能夠在25 以上溫度下不會因木地板的水分散發而變形 地板拼接處拉開和發生板麵裂縫。地板採暖在東南亞地區各國,尤其是南韓和日本應用非常普遍,多層實木復合...

地暖可以鋪木地板嗎,地暖能用實木地板鋪嗎?

目前,地暖地板有良多,並不是什麼地板都合用於地暖。相對於地磚來說,木地板材質鬆軟且防滑機能好,能很好保護步履不便的老年人和孩子,雖散熱沒有地磚快,但保溫時間卻較長,其恬靜的腳感和獨特的視覺效果,受到良多消費者喜愛。不外,地暖對地板的選擇有一定的尺度,並不是每一款地板都可用作地暖,可以用於地暖的地板必...

家裝地暖是地板還是瓷磚環保,地暖的房子鋪瓷磚好還是木地板好?

裝修鋪瓷磚好還是地板好?其實這又是乙個菜鳥問題。沒有所謂的好和不好,只有合不合適。雖然這是乙個錯誤的命題,但我嘗試著盡量合理的去解答一下。首先地板常見的材料就有實木地板 複合地板和竹地板,複合地板又分為實木複合地板和強化複合地板 簡稱強化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又有多層實木和三層實木的區別。一 我們先撇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