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買材料自己能裝地暖嗎,裝修可以自己裝地暖嗎

2022-06-14 16:55:05 字數 3173 閱讀 9145

1樓:果嘟嘟遇

建議不要有這種想法,地暖是隱蔽工程,一但出現問題沒法補救,因地暖安裝看是簡單,實際地暖系統,安裝前要先設計,計算空間鋪設量,同時要有專業的施工人員安裝使用前還要進行除錯。nidea暖的供暖系統提供全程服務,安裝之後兩年保修,並由平安保險公司擔保。

裝修可以自己裝地暖嗎

2樓:快樂大海風

這一定吧,我是從來沒有裝過,覺做好這幾樣就可以,第一確定分水器的位置,最好不裝廁所,但方便後期維修,設計圖紙,每路採暖管大於50小於75,最好每路都一樣長,管與管之間間隔為20公分,不能交叉,這樣可以確定需要幾路,從**上買的材料,主要有保溫板,反輻射膜,暖氣管,分水器,保溫板.反射膜沒研究過,分水器,暖氣管有武漢金牛,廣東日豐,聯塑,金德等等,買**,**能查的,其他的過濾的小配件都弄好,集中供暖如果進水溫度太高裝個混水的,**也有賣的,廁所裝個冀能牌交換冷熱水暖氣片,冬天不用開燃氣熱水器,認真一點,最後找人回填,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要自己裝地暖,自己裝不專業,可能會造成不熱、漏水等問題,出了問題刨地重新做的話很不划算,嚴重時漏水可能會把樓下的裝修破壞,造成各種麻煩。

4樓:海之聲北京路店

當然可以裝了,前提是自己家是獨立的暖氣系統。

安裝地暖需要注意什麼?可以自己安裝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己安裝肯定是不行的,這個需要專業技能的。

家庭地暖改造注意事項隨著我國採暖行業的發展進步,地暖以其舒適衛生、節省空間、使用壽命長等突出的優越性走進了千家萬戶,老式散熱器使用者也不甘寂寞,紛紛把散熱器改成地板採暖系統,以充分享受新世紀採暖的愜意。易恩特專家提出以下幾點改造注意事項。1、 層高問題:

地板採暖一般會使層高降低70-100mm,所以改造前要充分考慮層高降低對今後生活的影響。2、 材料選擇:管材:

所選管材應具有國家權威部門出據的檢測報告、產品保險單,同時檢查管材的規格尺寸是否合格,外觀是否光滑明亮,切記不要貪圖便宜購買劣質管材,為以後的採暖留下隱患。苯板:應選擇導熱係數小、難燃或不燃、具有足夠承載能力的材料,且不宜含有殖菌源,不得有異味及可能危害健康的揮發物;按照相關標準應選擇導熱係數≤0.

041w/m.k,表現密度≥20.0kg/m3的苯板,且燃燒分級達到b2級。

分集水器(含連線件等):內外表面應光潔,不得有裂紋、砂眼、冷隔、夾渣、凹凸不平等缺陷;表面電鍍的連線件,色澤應均勻,鍍層牢固,不得有脫鍍的缺陷;材質以銅質為佳,具有溫控調節閥的分水器更好。3、 盤管間距的確定:

由於散熱器系統供回水溫度偏高,為了保證管材使用壽命,同時避免地面溫度過高,不舒適等現象,應採用小型換熱器轉化一下供水溫度,然後根據具體裝修情況進行計算確定布管間距,保持100mm---350mm為宜。4、 填充層的施工:如果地暖施工隊不做填充層施工,最好找專業瓦工進行地面填充層的施工,施工時要嚴格注意不能破壞地暖管材,禁止用鐵杴刮破管材外壁、踩踏或重壓已鋪好的地暖管材;填充層施工至少要在供暖前21天完成,保證地面完全自然乾燥後才能初次供暖。

5、 初次供暖除錯:各個環路的球閥在剛剛供暖時,不要全部開啟,應逐步調節球閥(兩到三天後)至全開狀態,使系統有乙個逐步公升溫的過程;全開24小時後,調節每一通路水溫達到規定範圍,執行正常後,盡量不要再調節球閥。6、 過濾器的清洗:

定期檢查過濾器並及時清洗,以保證供暖效果。最初供暖時應經常清洗過濾器。7、 放氣閥的選擇:

最好選用自動放氣閥,及時排出系統內氣體,保證水迴圈暢通。8、 地面材料的選擇:首選地暖專用地板,其次中層中戶可以選擇復合木地板;頂層邊戶臥室最好選擇石材地面,頂層中部房間可以選用復合木地板。

9、 保養:非供暖季節最好採取帶水保養,若冬季不供暖一定要把系統內的水排出並吹乾,防止管材受凍破裂。10、 採用單獨智慧型能溫控設施,可使每個房間都達到您需要的溫度從而提高採暖整體效果,但投入的成本略高一些

6樓:五省總督

可以,你沒做過,只是比較麻煩!找個做地暖得師傅給你指點指點

7樓:快樂大海風

這不一定吧,我是從來沒有裝過,覺得做好這幾樣就可以,第一確定分水器的位置,最好不裝廁所,但方便後期維修,設計圖紙,每路採暖管大於50m小於75m,最好每路都一樣長,管與管之間間隔為20公分,不能交叉,這樣可以確定需要幾路,從**上買的材料,主要有保溫板,反輻射膜,暖氣管,分水器,保溫板.反射膜沒研究過,分水器,暖氣管有武漢金牛,廣東日豐,聯塑,金德等等,買**,**能查的,其他的過濾的小配件都弄好,集中供暖如果進水溫度太高裝個混水的,**也有賣的,廁所裝個冀能牌交換冷熱水暖氣片,冬天不用開燃氣熱水器,認真一點,最後找人回填,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8樓:沐沐

最好請專業的人來安裝。

注意事項:

1)、測量好地面與門檻、屋頂之間的高度,確保地暖安裝後不影響淨高。

2)、本工程不易與其他裝修工種同時進行,前期需要協調好進場順序並做好施工方案設計。

3)、施工前地面需要找平、選好材如(地熱管、分水器、混水裝置、保溫材料...等等)並提前確定好分水器位置。

44)、地暖安裝第一步需要走好主管道、並做打壓,之後固定分集水器並與主管道之間做好相應的連線,其次鋪設保溫板、反射膜。

55)、地暖盤管過程中要求工人照圖施工,管路之間不得有任何交叉與銜接,多條環路要平衡,每個迴路之間要設定排氣閥與過濾器,與分水器之間的連線要求橫平豎直。

9樓:遇見你就浪漫了

農村在坑盤管可以用嗎

農村地暖 能自己動手安裝嗎? 需要什麼材料和會遇到些什麼問題

10樓:汪清萬祥

農村地暖完全可以自己設計自己安裝,即省錢又保證質量,根據本地實際情況選擇鍋爐,其它材料如分水器、ppr管在重慶地區都可以買到,

技術方面到書店買一套jgj142--2004地面輻射供暖實用技術規程,自己慢慢琢磨,搞不懂的再問。

我想自己把家裡做上地熱,我需要買什麼材料,全部的,我自己幹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給你潑冷水了,根據早些年用地熱取暖的人家反映,地熱的弊病約在5年前後出現,有熱效率降低,即使採用各種辦法清洗系統也難以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裝一台空調不就好了。

我想自己把家裡做上電地熱,我需要買什麼材料,全部的,我自己幹哦。

昆明裝修房子有裝地暖嗎,已裝修好的房子能裝地暖嗎?

昆明這幾年降溫用的還是蠻多的,有電地暖和水地暖,前期的投入要大一些,在昆明能用到2個月左右,看個人的經濟情況吧 家裡面有一種幸福感叫 溫度,昆明的天氣變化無常,遇雨變成冬。有時外面出著大太陽,但家裡冷。年輕人在外奔波勞碌買房就是為了老人和孩子能夠過的更舒適。如果條件允許找正規的地暖安裝公司,設計 安...

地暖容易壞嗎,裝地暖容易壞麼?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啊

地暖不容易壞,因為它抗壓坑力強,裝置不受室外溫度的影響,大大延長採暖系統的壽命。如果無人為損壞 50 年內不需維護,可以忽略不計。舒適 衛生 保健 地面輻射供暖是最舒適的供暖方式,室內地表溫度均勻,室溫由下而上逐漸遞減,給人以腳溫頭涼的良好感覺 不易造成汙濁空氣對流,室內空氣潔淨 改善血液迴圈,促進...

請問下,我想要裝地暖,要注意些什麼呢??

1 測量好地面與門檻 屋頂之間的高度,確保地暖安裝後不影響淨高。2 本工程不易與其他裝修工種同時進行,前期需要協調好進場順序並做好施工方案設計。3 施工前地面需要找平 選好材如 地熱管 分水器 混水裝置 保溫材料。等等 並提前確定好分水器位置。4 地暖安裝第一步需要走好主管道 並做打壓,之後固定分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