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能熱幫浦能接地暖嗎?空氣能可以和地暖連線嗎

2023-04-24 16:05:04 字數 3138 閱讀 7109

1樓:名轉浪

可以,博浪家用地暖空氣能熱幫浦可以達到做地暖的要求。 產品型號:we-360t/we-500t/wes-15/wes-28/wes-60/wes-125 產 品 說 明特別說明地板採暖又稱低溫熱水輻射供暖,是一種極為理想的供暖方式。

它以低溫熱水為熱媒,通過埋設於地板內的 pex 管把地板加熱,而均勻地向室內輻射熱量的新型供暖方式。它取代傳統的暖氣片,具有熱感舒適,熱量均衡穩定、節能、免維修、方便管理等特點特別說明地板採暖又稱低溫熱水輻射供暖,是一種極為理想的供暖方式。它以低溫熱水為熱媒,通過埋設於地板內的 pex 管把地板加熱,而均勻地向室內輻射熱量的新型供暖方式。

它取代傳統的暖氣片,具有熱感舒適,熱量均衡穩定、節能、免維修、方便管理等特點詳細說明 1 、舒適: 它距地面 5 - 15cm 高度範圍內的溫度較傳統採暖高 8 ℃-18 ℃,符合人體腳暖頭清爽的生理要求,能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對身體有保健作用。 2 、經濟節能:

a 、熱媒濕度低,只需 45 ℃-55 ℃的熱水即可,可以充分利用各種熱源及余熱水。 b 、熱效率高,比傳統採暖高 30% 。c 、熱損失少,節約能源,乙個採暖期只需 11 元 / 平方公尺,比傳統採暖節約費用 20% -30% 。

d 、蓄熱效能好,停止供暖後,可保溫幾個小時。 e 、使用壽命長,保用 50 年,且幾乎終生不用維護。 3 、美觀衛生:

a 、整個系統在地面以下,不佔用房間面積,便於裝修和家具擺放。 b 、輻射散熱,不汙染,室內空氣潔淨衛生。 c 、隔熱板和混凝土填充層有很好的隔音性能,可減少樓層噪音。

4 、方便管理: a 、便於分室調控溫度,適於家庭、單位安裝。 b 、便於分戶計算、收費、控制和管理,適於集體採暖。

2樓:格美粵空氣能熱幫浦

空氣能熱幫浦有超低溫的,專門用於寒冷的北方地區,黑龍江同樣可以用。空氣能熱幫浦主要熱源是利用空氣中的低品位能量,再經過機組轉化來的,機組啟動部分需要利用電,但採暖的過程中不是利用電採暖。

空氣能熱幫浦作為一種新型節能採暖裝置,末端可承接風機盤管、地暖、暖氣片,方式靈活,可自主選擇。

3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認為空氣能熱水器是可以帶地暖的,只要用水管將空氣能熱水器與採暖末端連線上,這就可以直接將熱水輸送到地暖機裡了,原理和空氣能採暖機是一樣的。空氣能帶地暖,不僅節能省電還非常舒適,像大品牌格美粵空氣能地暖,在北方很多地方都有應用的。希望能夠幫到你。

提問。我是遼寧的,紐恩泰和中廣歐特斯哪個好。

紐恩泰吧,我記得在十大空氣能排行榜上紐恩泰排第一,五星這個牌子都沒聽說過,不知道,格力和中廣歐斯特乙個是大品牌,乙個是行業老人了。

提問。紐恩泰和中廣歐特斯哪個更適合遼寧這麼冷的。

紐思泰吧,空氣源熱幫浦經過二十幾年的發展,在制熱水方面已經非常成熟了 ,只要量產在十年以上的老品牌,對於熱水來說都不會有什麼問題。清華同方是近兩年因為煤改電才加入空氣源熱幫浦陣營的,沒有犯過足夠的錯誤,因此經驗積累和在熱幫浦行業還是非常小的小兄弟。

提問。冬天加防凍液對水箱沒有輔食嗎。

腐蝕。二、使用防凍液注意事項:1、留意產品的冰點冰點越低,產品在極端低溫環境下的防凍效果就越好。

2、全面的防鏽防腐蝕功能冷卻系統設計壽命十年以上,不少車會出現滲、漏水等現象,這多數是偽劣防凍液造成的。三、好的防凍液:1、能防止夏季發動機過熱。

2、有效防止生鏽及腐蝕。3、減少冷卻液蒸發及水垢產生。4、冰點達-45℃,5、每2年更換一次!

提問。不是車是空氣能。

要用好的的防凍液,才不會有腐蝕。

提問。紐恩泰和中廣歐特斯比較還是紐恩泰好對嗎?他倆哪個貴。

紐恩泰比較貴,空氣能熱水器的**在9000元左右,

空氣能可以和地暖連線嗎

4樓:格美粵空氣能熱幫浦

可以的,空氣能採暖末端方式比較靈活多樣,像暖氣片、風機盤管、地暖管,都可以接入。

5樓:網友

空氣能其實是不可以連線地暖的,因為市場上普通的空氣能熱水器出水溫度不夠高,不能滿足地暖熱水的需求,但是可以使用空氣源熱幫浦機器替代空氣能熱水器,這兩者同樣是空氣能,而空氣源熱幫浦通常是用來做地暖更多,而出水溫度不僅能滿足地暖也能滿足熱水。

空氣能地暖行不行

6樓:格美粵空氣能熱幫浦

空氣源熱幫浦可以做地暖的熱源裝置。

空氣能地暖又稱空氣源熱幫浦地暖,其構成模式為空氣源熱幫浦主機+地暖。作為熱源裝置,空氣源熱幫浦利用空氣中的低品位熱能經過壓縮機壓縮後轉化為高溫熱能,將水溫加熱到不高於60℃(一般的地暖管水溫在35-45℃),並作為熱媒在專用管道內迴圈流動,加熱地面裝飾層,通過地面輻射和對流的傳熱使地面公升溫。

一、優點:1.舒適。

空氣能地暖機採暖熱量從足部公升起,使整個室內空間的溫度均勻分布,沒有熱風感,有利於身體保持水分,同時對風濕、哮喘有積極療效作用。

2.節能。空氣能地暖機用35~45℃(對流暖氣片需85℃),熱量集中在人體的受益高度內(2公尺以下),比傳統的採暖方式節能75%。

3.節省空間。

空氣能地暖機在地板下鋪設水管,節省空間,並能搭配不同的裝潢風格。

4.使用壽命長。

空氣能地暖機使用的管材埋入地下,不結垢、不腐蝕,無人為破壞,使用壽命與建築物同步。相比傳統的**空調和暖氣片供熱省去維護和更換的費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有過試驗,房子密封好點的,一般是1匹能供50平公尺的樣子。實際上用熱幫浦在冬天做供暖裝置不划算的。還是用天然氣的地暖便宜些。

8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能當然可以供地暖,我們公司提供的空氣源熱幫浦 地暖空調系統裡面,夏季熱幫浦主機產生7攝氏度冷水,供風機盤管製冷。冬天開啟地暖風集水器的球閥,熱幫浦主機產生45攝氏度的熱水供地暖,同時也開啟分級盤管快速制熱。當室外溫度低於零下5攝氏度時,可以開始鍋爐的採暖功能,輔助加熱地暖系統。

燃氣壁掛爐同時提供生活熱水。至於耗電,電能主要用於熱幫浦的工作,不直接用作熱能轉換,熱轉換效率達到300%。

9樓:chhz慧

可以,配的足夠大就行。

10樓:霸氣外漏小小桶

空氣能是成熟的技術,很不錯!

11樓:網友

我也不想答,都是為了紅包!祝你工作順利,身體健康,闔家歡樂。

空氣能熱水器能用於地暖的供熱嗎?

空氣能熱幫浦的原理,空氣能熱幫浦供暖系統原理

空氣源熱幫浦是一種利用高位能使熱量從低位熱源空氣流向高位熱源的節能裝置。這是一種熱幫浦。顧名思義,熱幫浦和幫浦一樣,可以將不能直接利用的低位熱能 如空氣 土壤 水中所含的熱量 轉化為可以利用的高位熱能,從而達到節約部分高位能源 如煤 氣 油 電能 的目的。工作原理 熱幫浦利用逆卡諾原理,以很少的電能...

空氣能熱幫浦機組遵循什麼定律,什麼是空氣源熱幫浦 工作原理又是什麼呢

空氣能熱幫浦是一種利用高位能使熱量從低位熱源空氣流向高位熱源的節能裝置。它是熱幫浦的一種形式。顧名思義,熱幫浦也就是像幫浦那樣,可以把不能直接利用的低位熱能 如空氣 土壤 水中所含的熱量 轉換為可以利用的高位熱能,從而達到節約部分高位能 如煤 燃氣 油 電能等 的目的。熱幫浦用逆卡諾原理,以極少的電...

空氣能熱幫浦製冷的原理是什麼

空氣源熱幫浦是通過熱幫浦機組將 來的低壓冷媒壓縮後變成高溫高壓的氣體排出,高溫高壓的冷媒氣體流經纏繞在水箱外面的銅管,熱量經銅管傳導到水箱內,這時可提供暖氣或者地暖所需要的高溫熱水。隨後冷卻下來的冷媒在壓力的持續作用下變成液態,由於蒸發器的壓力驟然降低,因此液態的冷媒在此迅速蒸發變成氣態,並吸收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