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怎麼鋪比較好,正確安裝地暖流程有哪些

2023-04-15 00:45:03 字數 1662 閱讀 7963

1樓:網友

買材料找靠譜的人安裝最省錢,地熱安裝公司都是些個體小作坊,他們也是找人幹。在積極權衡。找靠譜的人幹可以讓給你買多少材料。

去建材城購買分水器,根據房間大小格局,保溫板(擠塑板、苯板),反射膜,鋼絲網,pe管材(按照你設計的總公尺數),紮帶1包、寬膠帶1卷,進水和回水閥門2個,壓力錶1塊(量程在8公斤),膨脹螺絲4個以上,進水過濾器。

3、清理地面、找平,衛生間、廚房做1次防水。

4、鋪保溫板、反射膜,牆角鋪伸縮縫,鋪鋼網,(反射膜接縫要膠帶粘起來,鋼網接頭用紮帶紮起來)。

5、安裝分水器位置,按地暖設計圖施工鋪設管材,用紮帶紮起來。

6、供水、回水主管道安裝閥門,供水端裝壓力錶。

7、安裝完以後,打壓至6-8mpa,觀察1天,只要壓力不掉到0,再補壓至6-8mpa。觀察2天。

8、壓力不要卸掉,保持4個壓力以上,回填水泥層,並找平。

地暖怎麼鋪?

2樓:眾易居裝修網

流程:1、在地面平整的情況下先在下面用5mm左右的苯板將所有需要鋪裝的地面鋪滿。

2、在苯板上覆蓋一層隔熱膜。

3、在隔熱膜上鋪設地熱管。這裡需要注意一下,每平公尺應該鋪設地熱管5m左右還不能有任何接頭。管與管之間的間距應在20cm為合適。

4、地熱管鋪設完畢後在上面灌上沙漏(就是篩沙子省下的東西)。

5、最後,在上面用1:5左右的水泥沙漿找平。(萬萬不可壓光,否則影響散熱效果。鋪第磚的我就不多說了)

注意:1、地熱公司的選擇。老生常談,隱蔽工程不要節約,一定要選擇有資質、有實力、信譽好、專業性強、有豐富施工經驗的地熱公司,簽定正規合同。這是確保工程質量的決定性條件。

2、地熱管材的選擇。不要被低**迷惑,地熱管材質量的好與壞,直接影響到地熱工程的使用壽命,選擇***的地下管材,地上部件(包括分水器、閥門、過濾器等)。退一步講,就算將來出現質量問題時,管材的生產廠家也會有部分賠償的。

3、地上部件的選擇最好全部都是質量合格的銅質部件。地熱工程地下部分每一路必須是一根完整的整管,不可採取任何形式的連線。

其實水泥沙漿灌滿後什麼管子就不重要了(但也不能用太垃圾的)。

其實鋪地熱的時候最怕的是氣阻(氣阻:說白了就是管裡有空氣)。

所以在鋪地熱的時候,尤其是馬上要回填之前一定讓工人仔細檢查好。

µøå¯æìéèá÷³ì µø寵äæìéè²½öèóðääð©

地暖鋪設標準有哪些 地暖鋪設流程

地暖的安裝方法和地暖施工流程

地暖鋪設有幾種方法?,哪個最簡便?

3樓:巧公尺樂

1.先把水泥鋼釘釘在水泥地面上,用綁線把地暖管固定在地面上。

2.在地面鋪設地暖專用鐵絲網,再把地暖管固定在鐵絲網上。

3.地面鋪設保溫板,再鋪設地暖管,用專用卡子固定地暖管。

4.在地面鋪設成型地暖板,再把地暖管鋪設到成型板的溝槽內。

4樓:網友

地暖有兩種:電地暖和水地暖。水地暖是在地板下面鋪水管這個比較麻煩,主要是它佔用屋裡的層高空間多,還要鋪設很多水管。

還有泡水的風險,還有一種是電地暖是鋪發熱電暖和電熱膜。我認為電熱膜佔用的層高空間最小,一旦鋪好了,一勞永逸。沒有任何維護的問題。

裝地暖哪個牌子比較好?什麼品牌的地暖好?

2022年地暖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分別是威能 vaillant 艾默生 emerson 耐克森 nexans 歐文托普 oventrop 恩斯托 漢堡閣 halmburger 丹佛斯 danfoss 歐博諾 uponor 天品 tptp 電地暖每平公尺 從100 280元不等,質量也是參差不齊,1...

地暖上面鋪地磚水泥層多厚比較好,地暖鋪地磚找平層鋪多厚合適

在裝修的時候南方人就會比較糾結要不要安裝地暖呢?雖然房子是溫暖了,但是會不會出現地暖漏水的問題?修理時花費高不高?好不好修理呢?這些擔心的 是我們對這一產品的不熟悉,今天我們就來聊聊關於地暖方面的問題吧。一 地暖是什麼 地暖說到底就是一種供熱方式,但是它會對的技術含量高一點。地暖就是鋪在專門的地板或...

地暖回水不熱用什麼幫浦比較好呢

地熱安裝迴圈幫浦 地熱迴圈幫浦需要安裝在地熱的回水槓上,最好是併聯在回水槓上,並且需要安裝控制閥門優點 第1.防止地熱迴圈幫浦出現問題時可以關閉閥門供暖不受影響。第2.可以利用閥門隨意選擇使用幫浦的時間。如採用串聯的方式安裝在回水槓上,地熱迴圈幫浦出問題反而增加了回水阻力,事得其反,阻力增加。地熱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