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的供暖爐是威能還是博世(busch)的好?

2023-05-21 18:15:06 字數 1051 閱讀 7870

1樓:

威能的熱效率比博士高多了……我就是做地暖的 威能比博士貴 但是好用……我有個客戶選了個博士點火就需要14s 天天纏著我解決問題……我都快鬱悶死了……當初是他自己非要選博士的……看來還是我比較善良……

2樓:這樣的名字

威能的不錯。不過現在安裝碳晶地熱會更省錢些。

3樓:溫暖嘉興

當然是威能的好啦!我是從事地暖行業的,威能是壁掛爐中最好的品牌。

4樓:暖腳丫

威能的好,一分價位一分貨。

威能和博世哪個品牌的地暖好一點?

5樓:網友

地暖三分產品七分安裝,鍋爐沒有大差別,博世和威能都是德系品牌,博世品牌知名度更高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博世威能都是德系老品牌,單從壁掛爐來說沒有什麼差別。主要看各地的經銷商實力,再乙個有無廠家售後中心,不然容易變成孤兒客。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兩個選擇的話我建議您選擇威能。 家裡有老人小孩建議客餐廳裝地暖臥室安裝散熱片。這樣雖然初期安裝費用高些,但是後期耗能低些。

威能是做熱水器出身的。而博士是做電動工具出身。 其實我還建議你考慮下菲斯曼。

也是德國的大品牌。是大型鍋爐出身的。全球許多的大專案全身菲斯曼做的。

你可以去官網檢視!像您這樣全套安裝純進口的產品 如果是大三房130左右的 總造價應該在以內。

8樓:拓邦舒適家

拓邦舒適家的德國威能應該好一點,只是說裝置不是全部 ,不能代表整個系統。給客戶提供服務的商家更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威能和博士都打著德國品牌,生產廠家在土耳其、波蘭這些二線國家,也能叫德國?純種的德國壁掛爐只有兩個,乙個德國菲斯曼,乙個德國沃樂夫。

10樓:一黍一搖

威能我用過 售後很差 裝上沒多久 壁掛爐很響 售後弄了幾個月都沒弄好 後來直接不來 很後悔 博世沒用過。

家裡安裝的地暖,上圖是採暖爐,下圖是控制閥,請問分水閥上下兩排分別控制的是什麼,怎樣開關地暖

分水閥上下兩排分別控制的是進水閥和排水閥。使用者需要使用地暖時,直接開啟上排分水閥閥門即可 需要關閉時,直接開啟下排分水閥閥門進行放水即可。水地暖即低溫熱水地面輻射供暖是以溫度不高於60 的熱水為熱媒,在加熱管內迴圈流動,加熱地板,通過地面以輻射和對流的傳熱方式向室內供熱的供暖方式。從功能上分為普通...

家裝地暖是地板還是瓷磚環保,地暖的房子鋪瓷磚好還是木地板好?

裝修鋪瓷磚好還是地板好?其實這又是乙個菜鳥問題。沒有所謂的好和不好,只有合不合適。雖然這是乙個錯誤的命題,但我嘗試著盡量合理的去解答一下。首先地板常見的材料就有實木地板 複合地板和竹地板,複合地板又分為實木複合地板和強化複合地板 簡稱強化地板 實木複合地板又有多層實木和三層實木的區別。一 我們先撇開...

地暖下面鋪的膜是軟的好還是硬的好

地暖下面 第一層鋪的是保溫板是硬的,第二層 保溫板上面鋪的是鋁製反射膜很薄,像紙一樣的,然後是地暖管。鋪地暖時,地暖管下面的地暖專用反射膜真的有用嗎?什麼原理?如果說是隔熱,不會吧。地暖的反射膜100 的有用。反射膜在地暖中的作用主要是防止熱量從地下散失,從而 有效的提高熱量反射和輻射能力,確保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