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心中,哪些女明星越老越有魅力呢?

2023-04-29 21:45:03 字數 4389 閱讀 2641

1樓:溫暖說情感

詠梅、林青霞等;詠梅溫婉大方,氣質奪人,林青霞則印證了「歲月從不敗美人」這句話。

2樓:情感講解師九月

趙雅芝,許晴,林青霞,林志玲,陶紅,張庭,伊能靜,這些女明星依然很有魅力,依然明**人。

3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在我心中這些明星越來越有魅力,朱茵 ,邱淑貞 ,林志玲,左小青 ,許晴等明星越老越有魅力。

4樓:很呆萌的暴君

閆妮吧,因為我覺得若有氣質藏於身,歲月不敗美人啊,閆妮年紀越大感覺氣質越好。

哪些女星越老越有韻味?

5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其實女性們他們嗯都是本身顏值就非常的高而隨著的年齡的增長也越有韻味就比如說趙雅芝。

6樓:熙熙光明

外國人先退出,再爭論!這不應該包括外國人,說她們應在自已國家觀眾議論。為何跑我們國內占國**空間浪費公眾眼球!這掙不到錢了。

7樓:最後乙個賭神

鞏俐,俞飛鴻就算了!許晴關之琳關婷娜都比較有味兒!可惜我乙個也沒吻

中國有哪些美女明星,中國的女明星有哪些

很多阿,我們中國 不是明星都漂亮,明星,林依晨,劉亦菲,霍思燕,都是阿!很多很多,這個好象沒有準確的記錄方式,看出名程度還是看出的 數,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所以難以計算 趙雅芝,陳法蓉,李嘉欣,范冰冰,劉亦菲,孫儷,董潔,劉濤,大s,林心如,趙微,唐嫣,林志玲,賈靜雯,高圓圓,李冰冰,湯唯,陳紫涵,...

外國著名的女明星有哪些,著名的女明星有哪些

艾薇兒 麥當娜 斯嘉麗。約翰遜 尼克。基德曼 安吉麗娜。朱莉 我個人比較欣賞 尼克。基德曼,是湯姆克魯斯的前妻,前兩年因電影 時時刻刻 得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那年,她正好和湯姆克魯斯離婚,婚後,她事業上的成功一時間風光無兩,在湯姆克魯斯和佩內洛普。克魯茲在一起的時候還公開發言說 他還愛他的前妻 奧黛...

有哪些女明星是突眼睛,有哪些女明星的眼睛是圓的?

林心如 趙薇。玉兔!黑澀會的玉兔,被譽為 突眼金魚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林心如 有哪些女明星的眼睛是圓的?崔貞媛,那個韓國女明星。演傳聞中的七公主的羙七。眼睛嘛 都是圓的啊 難不成還是方的啊 韓國女明星有眼睛突出整好的嗎 這個應該沒人會說出來的吧 韓國不管是不是明星都整過。說的是誰呢,有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