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裡男人經常和女人斷聯,女人應該怎麼做?

2023-04-29 21:40:03 字數 4533 閱讀 5350

1樓:泠浠娛聞

適當和男人斷聯,他反而會對你更加心心念念,女人一定要知道!

2樓:小h聊娛樂

女人要懂得適時進退。

女人可以在男人斷連的時候,也對他不理不睬,而且在他恢復聯絡的時候,仍然對他不加理睬就可以了。

3樓:女巫泡泡魚

這種男生只是在撒網,只是在搞曖昧,沒有必要和他糾纏浪費自己的情感,喜歡乙個人一定是主動的想要去了解對方。他經常斷聯,宣稱自己工作忙或者學習忙,都只是藉口而已。回個資訊一分鐘都不要。

4樓:江郎吾夫

女人應該適當的放鬆、不要太緊張,男人經常玩斷聯的話,女人太緊張在意,男人反而有恃無恐,所以女人有時也要適當的冷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女人就要判斷這個男人愛不愛自己了,如果確認對方只是玩玩就及時止損。

女人不想跟男人繼續相處時,怎麼才能徹底斷聯?

6樓:乙個

如果兩個人不想繼續相處的話,就應該及時去跟對方說清楚,表明兩個人之間的觀點,而且對方給自己打**或者是發資訊的時候就不要取回了,徹底保持距離。

男人女人斷聯誰更難受

男人女人斷聯誰更難受?

7樓:休閒娛樂

男人女人斷聯誰更難受

1、如果兩個人因為爭吵失去了聯絡,那麼女人一般是最傷心難過的。因為女人本來就多愁善感,不管是誰的錯,分手對於女人來說都是不能接受的。所以,如果兩個人因為一些事情導致分手了,女人一般會比男人更看不開,所以也會比男人多一點時間來恢復情緒。

2、兩個人之間到底誰更傷心一點,取決於誰付出的多一點。如果男人在這件事情上付出了太多,反而得到的結果是分手。那麼他也會非常的難過,只不過難過的方式不一樣。

所以一段感情到底誰付出的多,誰在乎,取決於誰動了真感情,一般動真感情的人是最傷心的。

斷聯多久表明沒希望了。

如果兩個人分手了,彼此之間還有一些情感,那麼在失去聯絡之後,心裡肯定還有一些留戀,這個時候大概堅持不了三四天,就會去找對方復合。但是如果兩個人自從分手之後,過了乙個月兩個月。

依舊沒有任何想要復合的意思,就說明這段感情已經沒有希望了。很可能雙方都已經找到了別的情感依託,再也不會去在乎這段感情。所以如果兩個人分手了,絲毫沒有任何留戀,那麼這段感情注定就要結束。

8樓:檸檬心理

兩人都會難受。

在感情中,女生都比較感性,所以感覺女生會更看重感情,其實男生也是很在乎的,但是男生的言語上可能沒有女生那麼會表達,在相愛的基礎上,分手斷聯兩人都會難受。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再愛乙個人,女人也要學會怎樣和男人「斷聯」?

9樓:橙子淺說娛樂

您好,不要一直主動聯絡男人,這樣會讓男人覺得你只能找他,單方面的付出是最累的。不要一直和男人聊天,這樣時間長了男人會覺得煩,然後會開始有了抗拒心理。

10樓:兔子舞

就算乙個女人再愛乙個人,也要學會和男人進行這方面的鍛鍊,首先就是在平常生活當中斷絕一切聯絡,不要和對方進行這方面的溝通,而且在對方惹自己生氣之後要學會和對方斷絕聯絡,這樣更有助於我們調整自己的情緒,也有利於雙方之間的情感發展。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任何男人都應該去做到這樣,不要總是主動去聯絡對方,也不要總是秒回對方的資訊。

男人女人斷聯誰更難受?

12樓:民生百事通愛情鳥

這得看誰更感性一些,誰愛誰多一些,愛的多的就更難受,感性多些也更容易感傷,這與性別無關,男人女人都一樣。

13樓:優筆大籃魚

誰主動,誰用情更多誰更難受。因為,男女之間談戀愛,最初的時候,誰主動追求另一方,那麼誰就會在戀愛期間處於被動地位,而另一方,由於知道對方愛自己,從而變得高高在上的樣子,處處都享受著被愛的幸福當中,而主動追求者,為了追求愛人,從而不惜降低身價甚至卑躬屈膝的討好對方,如果此時兩個人斷了聯絡,那追求者肯定會非常痛苦,而被追求者則很輕鬆。

14樓:九毛七

正常的情況下應該是男人比較更難受。

15樓:李吳傑

男人女人斷聯,如果感情深厚,男女都難受。如果感情一般,投入深的那一方更難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會更難受,女人一般會傷心好幾天,茶不思飯不想,因為不想結果怎麼樣自己都是曾經愛過,如果分手了女人也會宣洩一下自己的情緒。

可男人就不一樣了,他表面是非常的冷靜,好像什麼事都沒有,但是如果彼此深愛過,那麼他的內心也會非常的難受。

如果兩個人非常的相愛,突然就斷了聯絡,這其中一定有原因。要問男人和女人誰更難受,就要看誰用情最深,一般用情最深的那個人會更加痛苦,所以不要無緣無故的離開,是給對方最深的傷害。

17樓:魯步問春

這個問題問的好,男人女人斷聯要看雙方誰更喜歡誰,而不是看性別的,懂嗎?如果女的很愛男方,那麼肯定是女方更難受啊,所以很難準確你。

18樓:網友

如果兩個人是談戀愛的關係的話,兩個人都會難受的,從裡面走出來就會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答:這個問題要根據對方愛的深度來判斷。一般來講:女人更難受。

20樓:支賀撥材

這個沒有規定的。主要是看性格。誰的性格更在乎更計較的,誰就難受。反之性格開朗,不把事放心上,也不在乎,他會更快樂。

21樓:凌友卉

其實我覺得按照正常的情況來說,應該是女子相對來說比較難過一些,因為不管他做什麼樣的事情,他們都比較感性。所以對待事情的一些做法也會有一些不同的觀點,或者是想法居多一些。

22樓:熊熊鮃雅

男女戀愛後分手,那麼傷的厲害的就是愛的比較深的那乙個,愛的越深,傷的越歷害,越難受。

23樓:平常心平常事

一般是女人更難以割捨,女人一般是感性性格。

24樓:洛寒凝

男生女生斷了聯絡。雙方都會難受的。因為他們互相思念想念,盼望。不知為什麼,二人分開的。肯定是互相思念。

25樓:網友

女人更難受,因為女人心思縝密。

26樓:雲上雨裳

男人女人斷聯,女人更難受。女人感情豐富細膩,一旦付出真情就很難輕易放下。

27樓:空空如也

付出感情多的一方更難受,付出的多,一旦結束肯定會更傷心難過。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女人斷後。用情最深的最難受。

29樓:蘭花a依然香

這個主要是看誰愛的深,愛的深的那個肯定是最難受的。誰入心誰難過。

30樓:網友

有感情的一方會更難受,就看哪一方愛的更深一點。

女人主動斷聯,聰明的男人不會頻繁糾纏,會哪樣做?

31樓:一根藍木

第一,會用行動去告訴女人,比如她生病給她送藥;第二,會每天主動打招呼,但不勉強她回覆;第三,會節日送禮物,默默送上祝福。

32樓:一頓魏不飽

聰明的男人一般會比較迂迴的去解決這件事情,會跟女生身邊的朋友進行了解,偷偷的關心他日常的生活,然後適當的送他一點小禮物。

33樓:豆豆情感煩惱

如果女人主動和男人斷絕聯絡的話,聰明的男人往往會讓自己表現的更好。而且還會默默的關注女人,從細節上開始關心她們。

34樓:一張不夠花歲月

他們如果還是非常喜歡這個女人的話,肯定會不斷的去提公升自己,發現自己身上的不足之處,然後給對方做出一些承諾。

35樓:注意沈題

聰明的男人就會不斷的去提高自己,會讓自己特別的優秀,而且也會經常去關心女人。

男人說女人說話侮辱了他,和女人斷聯了,女人打電話他不接,月後男人打電話給女人,叫女人記

看內容他們好像不是普通朋友關係!如果想往情人方向發展就要彼此包容和珍惜!至於借錢那是另外一回事,我相信不會是騙錢的!男女朋友,男人說女人說話侮辱了他,叫她不要聯絡他了,後來女人打 他不接,簡訊不回,二個月後男人 男人的意思還是離可開這個女人。想與她和好如初!現在就看女人怎麼想了,如果覺得男人還可交往...

在感情裡男人被女人的脾氣,而對女人的感情消磨殆盡的情況下,女人應該怎麼做?(已經分手了)

女人應該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魅力!一般男人如果淡復淡的制喜歡上乙個女人,他會默默bai的關注她,並du經常發zhi一些關心的簡訊,說一些曖媚dao的話題,來看女生對他是否也具有好感。如果男人很喜歡乙個女人那她恨不得每天纏著你,關心你的一切。你的意思是你在追他卻不知道他是否喜歡你?這你如果喜歡他...

男人經常和女人打電話,是好男人嗎

這種關係應該是好朋友。也有各種利益,各種糾紛瓜葛的來吧 看他能為女人做什麼。我老公和乙個女人打 頻繁正常嗎?這女的如果是他同事,有工作的事情也許正常 兩地分居的情況,出現這種事情也正常。建議你適當的點一下,沒有證據就全當不知道吧。在你老公出門的時候,多個 問候一下。對老公多些關心,多些理解。溫柔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