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害怕天蠍座,天蠍座最害怕哪個星座

2023-04-29 21:40:06 字數 1654 閱讀 9581

1樓:日久生情

天蠍座因為太記仇肯定得到的差評就很多,有時候和朋友在一起朋友不小心說了小話,天蠍座就記在了心上,等下一次一定要找機會報復,這讓朋友覺得很莫名其妙。因為在很多人看來有些玩笑開出來沒什麼大不了的,根本想不到天蠍會我在心上,當天蠍開始實施報復計畫的時候,朋友的感覺簡直就是日了狗了,想不通天蠍為什麼會那麼離譜?一點小事,也要翻出來炒冷飯,心眼那麼小,根本不適合跟任何人做朋友。

乙個人宅在家裡就好了,不要出來惹是生非,別人只不過是出於好意,或者是想要逗填寫開心說話沒有太謹慎,就招來天蠍的機會,這真是太誇張了,直接給差評是毫無疑問的。

天蠍所謂的愛憎分明,其實是思想過於極端。難道跟某人真的有深仇大恨嗎?有不共戴天之仇嗎?

實際都是一些小事而已,天蠍卻要把對方說的那麼不堪,好像跟對方在同乙個地球上,都會讓他覺得太噁心似的。有時候天蠍對朋友抱怨某個人的惡習,朋友聽起來那種事情根本不值得天蠍,咬牙切齒的恨。跟天蠍做朋友,當然也害怕有一天會找來填寫這種瘋狂的恨意。

所以朋友們都辦會給他差評覺得他的想法太極端了,討厭乙個人就要打對方,搞得永無翻身之日,做的這麼絕難道還不應該得到差評嗎?說到底天蠍就是缺乏一顆寬容的心。

2樓:陸玉麗

我就是天蠍座,我人緣還不錯,沒發現有很多人害怕我啊。我覺得這個還是看個人的性格,修養,不能一概而論。要不然星座只有十二個,人怎麼可能只有十二種?

3樓:來自古運河力爭上游的金剛狼

因為很多人不喜歡天蠍座 這個星座人比較自我。

4樓:木子

因為天蠍座很厲害啊!

蔣介石就是天蠍座,厲害嗎?

5樓:小果聊星座

為什麼別輕易惹天蠍座?星座運勢,星座解析,星座排行榜。

6樓:帳號已登出

安全感薄弱。

天蠍座既不會給予別人很大的安全感,也很難從別人身上得到安全感。他們很享受單獨一人的感覺,即使遇到困難,也盡量自己解決,這樣成熟又懂事的結果,有時也會產生物極必反的結果,就是很難與人建立更親近的關係。

**。同時天蠍也很難信任別人,不會把自己全部交在對方手上,也不敢有太大的期望。這是他們保護自己的乙個機制,因為把秘密交給任何人都存在風險,自己才是最可靠的。

而且以天蠍的沉重心思,他們也會擔心如果有一天真的要與誰產生親密的關係,對方是否能夠承受自己洶湧的感情。因此他們總是獨來獨往一身輕,度克制又疏遠,即使有想要溫暖他們的人,在面對這張冷漠的面孔時,也難免會產生畏懼退縮的心理。

**。性格冷漠且記仇。

天蠍座的冷漠是乙個很難改變特質,可以說是出生時就刻在骨子裡。與他們在一起時,你能感受到絕對的佔有慾和忠誠,只要他們認可你,就絕對不會背叛你,或者做任何對你有不利的事情。但當有一天這種感情消失殆盡了,天蠍座的冷漠也會出現的很快,一夜之間彷彿變了乙個人,從前所有的溫情,甜言蜜語皆不作數。

**。這是很多人都難以接受的一點,凡事都需要有個過渡,而在天蠍這裡卻成了速戰速決,翻臉不認人的樣子讓人敢怒不敢言。如果此時你因為情緒不受控,而做出什麼觸犯到他們底線的事情,天蠍的記仇屬性就會被激發起來,也許之後你已經忘記了,他們依然記得,並一直尋找合適的機會將這筆帳算清。

因此很多人在天蠍這裡吃過一次虧之後,就會對其敬而遠之,不敢隨意招惹了。

天蠍座最害怕哪個星座

天蠍座最怕什麼

我是天蠍座為什麼不像天蠍座,為什麼我是天蠍座的卻一點都不像天蠍座的人,反而像射手座的呢。

我也不像,反正變來變去,就乙個字討厭一塵不變 為什麼我是天蠍座的卻一點都不像天蠍座的人,反而像射手座的呢。因為那個不准唄,只做娛樂用 如果按照那個看,乙個月之內出生的人的性格就全一樣了啊,呵呵 這些無非是消遣啦,不用太在意 也不一定全對啊。不過我也有關注這些 你會不是o型血!o型血很活潑 好吧,我答...

天蠍座的女孩,天蠍座的女生??

不了解蠍女的人都會認為她們妒忌心超強 佔有慾大 冷冷酷酷 看不起人 其實等到你了解到她們內心的世界時,你就會知道她們非常的脆弱 善良 可愛 她們表面上看上去冷冷冰冰的,其實只是她們不懂得在別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感情。因為她們從小伴隨著孤獨長大,所以才會封閉自己的心。我就是這樣啦 不過也不是每個都是這樣的...

天蠍座性格男,天蠍座男性格

天蠍座男生不僅感性還特別理性,富有哲學的思想,喜歡去探索人生中很多不同的事情。他們在身處逆境時依然會努力去拼搏,也許很多人都快忍受不了要開始抱怨或者崩潰時,他依然很有活力,勇敢迎接挑戰。天蠍男佔有慾很強,容易給對方安全感。對待感情時很專一,一旦愛上決不會輕易放手。單從表面上去看天蠍座的男生,給人的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