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明星的顏值被過分低估過,有哪些明星的顏值是被嚴重低估了的?

2022-01-10 01:48:54 字數 5706 閱讀 3916

1樓:錢小刀娛樂

哪些女明星顏值被低估?我覺得很多90年代的港星顏值都被低估了啊,被低估的依據就是選美貼中沒有她們,但本人顏值卻不比那些經常上榜的明星差。

蔡少芬幾乎每乙個比美貼中都會提到林青霞、王祖賢,但是在我看來,年輕時的蔡少芬顏值不比他們差,甚至比她們還要美。

年輕時的蔡少芬完全符合明目皓齒、明目善睞、嬌俏可人、我見猶憐的美女標準,誰見著這樣的美女會不動心呢?

大家都知道蔡少芬的原生家庭不怎麼好,她有個爛賭的母親,為了給母親還債,她不得不違背自己的心願委身於有婦之夫。

但是當了小三還能被原配誇的,除了蔡少芬還真沒別人了。因為她不僅長得美,也沒有什麼歪心思,因為想要替母親還債才不得已做小三。

後來發現母親根本不可能改好,也當機立斷跟母親斷絕了母女關係。但並沒有人因此說蔡少芬是白眼狼,因為對於乙個好賭的人來說,不斷地給她還債無異於助紂為虐。

只有徹底斷掉她的後路,她才可能改邪歸正。只可惜蔡少芬的母親根本不配為人母,寧可把女兒逼良為娼都不願意戒賭。

當時蔡少芬和吳奇隆是一對兒,這兩人顏值都超高,卻同病相憐,堪稱苦命鴛鴦。兩人都有個爛賭的親人,為了替家人還債他們不得不超負荷工作,本來是在一起互相取暖,最後卻因為壓力過大而分手。

好在現在蔡少芬遇到了張晉,總算讓美人有了個好歸宿。

文頌嫻一直覺得文頌嫻又漂亮又可愛,但提到美女似乎沒人想到她。文頌嫻演技特別好,頓珠讓人多少年都記得。

可惜星運太差了,當年在亞視的時候剛出道就是女主,《鳳凰傳說》這麼多年了,我還能想起她在劇中的樣子。

誰知道後來跳槽到tvb就開始坐冷板凳,一直都是配角。看《帝女花》的時候,她給佘詩曼做配,她演乙個沒有幾集戲份的角色。

那個角色是男主的未婚妻,結果為了給女主讓道就被編劇寫死了。明明顏值演技都不比佘詩曼差,但就是做不了主角,看的人真的替她著急。

後來可能也是因為事業不如意,她也開始慢慢淡出了,現在基本聽不到她的訊息了。王子文火的時候,很多人都說她像佘詩曼,說實話真沒覺得。

王子文給人的感覺太有攻擊性了,根本比不上文頌嫻溫柔可親。

傅明憲說起傅明憲,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誰,但如果說95版神雕裡的郭芙,估計就有印象了。一直覺得她的郭芙非常美,雖然人設有點討厭,但是是真的很漂亮啊。

傅明憲原名傅翎芝,2023年出生於上海,後來移居香港。父親傅奇和母親石慧都是當時演藝界的名人,她算是個星二代。

15歲時,傅明憲看到電影《開心鬼放暑假》在招募演員,就瞞著父母跑去報名,結果還真被錄取了,從此開始演藝生涯。

2023年,她在在李克勤、宣萱主演的動作劇《黃飛鴻系列之鐵膽梁寬》中飾演葉寶兒,反響還不錯。

2023年參演古天樂、李若彤版《神鵰俠侶》出演郭芙,雖然郭芙人設不討喜,但是傅明憲的知名度卻從此提公升很多。

這一年她還在關禮傑和錢嘉樂主演的《小李飛刀》中,出演林仙兒。但到了2023年,她與某上市集團高層開始談戀愛,隨後就結婚隱退,安心做全職太太。

可惜後來丈夫出了問題坐了牢,2023年她與丈夫離婚恢復單身。但從此她也沒再返回娛樂圈,她出演的作品不多,如今想看見她也挺難的。

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宋茜的顏值我個人覺得被低估過,她作為韓團隊長出身的女明星,顏值肯定很高才能夠出道,還有就是楊穎,之前經常有人說楊穎眼睛太大,我個人覺得這是特點,真的挺好看的。

3樓:今天觀影百家

王莎莎,楊紫等。這兩個都是童星出道的女明星,王莎莎是武林外傳出道的,楊紫是家有兒女出道的,他們都曾被說長大變醜,但是長大後都驚艷了觀眾。

4樓:小小鳥小小不大

我覺得賈玲的顏值被過分低估了,因為賈玲曬出來的大學時期的**,眉清目秀,能看出來是個大美女。

哪些女明星的顏值被過分低估過?

5樓:再姐

我只從影視或娛樂節目中取樂,從不關心演員本身。

6樓:a馬玉敏

沈夢辰、蔣欣、趙麗穎這些都是顏值被低估的女明星。

7樓:朱平卉

吳昕的顏值被低估過,早前她在快樂大本營,人們都說她土,但是現在她的顏值成為人們效仿的物件

8樓:

因為娛樂圈的水太深,我們圈外人是說不清楚的,我個人認為李小冉,梨姿,王樂君,這幾位在娛樂圈的顏值就是被低估過,一直到今都沒什麼名氣。因為娛樂圈的水太深,我們圈外人是說不清楚的,我個人認為李小冉,梨姿,王樂君,這幾位在娛樂圈的顏值就是被低估過,一直到今都沒什麼名氣。因為娛樂圈的水太深,我們圈外人是說不清楚的,我個人認為李小冉,梨姿,王樂君,這幾位在娛樂圈的顏值就是被低估過,一直到今都沒什麼名氣。

因為娛樂圈的水太深,我們圈外人是說不清楚的,我個人認為李小冉,梨姿,王樂君,這幾位在娛樂圈的顏值就是被低估過,一直到今都沒什麼名氣。因為娛樂圈的水太深,我們圈外人是說不清楚的,我個人認為李小冉,梨姿,王樂君,這幾位在娛樂圈的顏值就是被低估過,一直到今都沒什麼名氣。因為娛樂圈的水太深,我們圈外人是說不清楚的,我個人認為李小冉,梨姿,王樂君,這幾位在娛樂圈的顏值就是被低估過,一直到今都沒什麼名氣。

因為娛樂圈的水太深,我們圈外人是說不清楚的,我個人認為李小冉,梨姿,王樂君,這幾位在娛樂圈的顏值就是被低估過,一直到今都沒什麼名氣。因為娛樂圈的水太深,我們圈外人是說不清楚的,我個人認為李小冉,梨姿,王樂君,這幾位在娛樂圈的顏值就是被低估過,一直到今都沒什麼名氣。因為娛樂圈的水太深,我們圈外人是說不清楚的,我個人認為李小冉,梨姿,王樂君,這幾位在娛樂圈的顏值就是被低估過,一直到今都沒什麼名氣。

9樓:

沒有懶女人,只有不會打扮的女人,只要注重打扮,然後再多加嗯,修飾一類的就會很不錯的,在平時多注意就會很好的,嗯,有些女明星的顏值呢嗯,比如說過去沒有讓人看好,後來讓人都覺得不錯的,也有不

10樓:123豆豆先生

我覺得姚晨、倪妮、殷桃她們三位女明星的顏值被過分低估過,她們算是耐看型的女生,雖然第一眼看到她們的時候讓你覺得她們不是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美貌,但是時間久了,越看就越覺得漂亮。

11樓:迷蹤貓耳

沒有被低估的,只有被高估的,因為女人一化妝,老媽都不認識她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唐嫣的顏值被過分低估過。唐嫣是一段很漂亮的女明星。

13樓:白半

明星在舞台上光鮮亮麗萬人矚目可是他們也有自己的生活,在生活中他們也有自己平淡真實的一面大家沒必要糾結明星的素顏怎樣

14樓:可可凍熱熱

我覺得賈玲被過度貶低過瘦下來確實女神。

15樓:回紅

明星的顏值很高,更重要的是要做人,和你的表演技巧掛鉤,觀眾心理正確的打分

16樓:

我不清楚誒,好像乙個都沒有,在我眼裡演藝圈的女明星都非常漂亮。

17樓:小鄭鄭愛了

這個93還是很不錯的,畢竟是水滴屏的設計,顏值高、

18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我覺得最近的宋軼。我最近被她給圈粉了。范若若好可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裡美女挺多的,基本上都是被高估的,也有被低估的。

明珠蒙塵是一件非常遺憾的事情!我覺得寧靜的顏值就是被嚴重低估了,雖然說她的美貌是有目共睹的,但是每次提到長的很美的女演員很少說到寧靜,可能是因為她有演技,有作品,所以美貌就被忽視了吧?但是他確實是乙個超級大美女而且非常具有風情,不同年齡段的時候都有不同年齡的美,在他年輕剛出道的時候,有那種少女的羞澀懵懂,挺純情的。

到了中年的時候,又有一種女王的**霸氣。最重要的是她是純天然的美貌,沒有整過容,而且它的美非常具有共同性,之前在錄花兒與少年的時候,國外就很多老外和她搭訕!說明她的美非常具有國際性!

20樓:

明天越大越被容易被詆毀。像范冰冰啊,景甜啊都是。

21樓:伴度可

只有被高估的,自我感覺和導演都非常看好,結果受觀眾吐槽。

22樓:

娛樂圈的很多。不計其數。

23樓:奮鬥

比如說焱晶兒的研究酒杯丟了。

24樓:慈問佛

娛樂圈裡的事情,我沒有太注意

有哪些明星的顏值是被嚴重低估了的?

25樓:大叔

在娛樂圈當中確實有很多明星,她們面容較好超乎於常人,也正是她們的美麗容貌讓她們成為了家喻戶曉的明星,但是還是有一些明星在,有些人看來就像是神仙一般的容顏,但還是有一些人不會看好。

在我心中我覺得劉亦菲就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不容爭辯,在網路上也曾經看到有人對於劉亦菲的評價,雖然五官端正,但是長得不夠立體,很多人會用包著臉來形容劉亦菲,其實劉亦菲之所以好看,就是因為她臉上有一點點肉,看起來那種肉嘟嘟的感覺,給人一種親切感。

我覺得並不能夠用瘦來形容乙個女人的美麗,反而劉亦菲這種微胖型的樣子才能夠稱得上是女神。劉亦菲拍攝的所有作品,雖然她的演技並不是非常突出,但是她的容顏卻能夠征服很多人,比如說在神鵰俠侶這部作品當中其實受關注度並不高,唯一讓大家記住的我想就是他所飾演的小龍女。

我個人甚至認為在所有飾演小龍女的女明星當中,劉亦菲最符合我心中的形象,因為她穿白衣的樣子看起來就像是乙個天女下凡,因此因為這部作品被大家稱呼為神仙姐姐。

所以我覺得劉亦菲的顏值絕對被嚴重低估了,但是話說回來每乙個人的審美標準各不相同也許在人家眼裡覺得是美女的人,在我們看來連乙個普通的路人甲都算不上,所以劉亦菲在我心中絕對是乙個美女,前無古人,後無來者來形容他也並不過分。

26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有一些明星顏值非常精緻。比如大家熟悉的明星。李現,肖戰。

楊紫這些都被稱為小鮮肉系列。年齡稍大一些的。胡歌。

靳東。老牌明星。劉德華。

張學友。李幼斌,陳道明這些老戲骨演技非常精湛。

27樓:貓咪不出魚

賈玲,大家在看她出演綜藝節目或者小品的時候,總看她比較胖,其實她屬於越看越耐看的

28樓:aa我愛我家

言語全中被低估元植的人,還有很多的,有些人看起來不是特別的漂亮,但是如果你仔細看,就會越越順眼,眼力全中,很多流失品牌的人,這些人並不是以顏值而取勝的,他們靠的是非常優秀的演戲,這樣的演員是最厲害的,游翔,黃渤,真的,演員感覺並不是很出色,但是如果你仔細看

29樓:

有些明星顏值是被嚴重低估了,有林心如。宋丹丹。鄭沙,張譯,他們這些人就是憑他的實力和演技出名的。都是實力派演員演的非常好。很受觀眾喜歡。

30樓:vicky灬

我認為李溪芮真的是神仙顏值。

我非常非常喜歡她,長相大氣又秀麗,身材也非常好,真的是乙個女神。

31樓:匿名使用者

黃勃的顏值被嚴重低估了。其實他挺耐看的。

32樓:自我拼搏心態

每個人的父母得罪顏值都被低估了。他們都是我們生命中閃耀的明星。

33樓:雨靈寒

有演莫小貝的鄭沙,越來越漂亮

還有張譯,挺耐看的乙個帥哥

34樓:幹皖禕

我感覺顏值被低估的最厲害的明星就屬星爺了!現在感覺星爺真的好帥!以前只是發現他的搞笑一面忽略了他的顏值

35樓:

我覺得娛樂圈兒中,明星顏值被低估了的,應該是醜娘。

愛豆顏值被捧得太高的有哪些明星?

顏值被捧的太高這樣的明星會很多吧。楊超越被吹為是誰演,但其實並不怎麼好看。說的應該就是楊洋的顏值了吧。每天都不吃不喝應該就可以。就真的是有很多種明星都這樣。娛樂圈不缺高顏值愛豆,有哪些可以讓你忽視顏值的實力派愛豆?第1位是黃渤,雖然他。顏值不高,但是情商非常高,屬於實力派演員。第2位是郭麒麟,郭麒麟...

在你心目中只看臉哪些女明星有逆天顏值

劉亦菲,個人覺得劉亦菲簡直就是仙女般的存在,看了 神鵰俠侶 覺得劉亦菲簡直就是天仙,美膩了。比如說,楊冪,以及迪麗熱巴,她們的顏值都比較高,與 中的女主角也非常符合,不僅在逆天顏值方面,而且演技上也很不錯。當然是趙麗穎了,趙麗穎雖說30多歲了,但是他看起來就像十幾歲的小女孩一樣,而且性格也比較的活潑...

外國著名的女明星有哪些,著名的女明星有哪些

艾薇兒 麥當娜 斯嘉麗。約翰遜 尼克。基德曼 安吉麗娜。朱莉 我個人比較欣賞 尼克。基德曼,是湯姆克魯斯的前妻,前兩年因電影 時時刻刻 得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那年,她正好和湯姆克魯斯離婚,婚後,她事業上的成功一時間風光無兩,在湯姆克魯斯和佩內洛普。克魯茲在一起的時候還公開發言說 他還愛他的前妻 奧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