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紅的女明星有哪些?國內一線女明星有哪些?

2023-05-29 02:15:05 字數 4405 閱讀 7174

1樓:匿名使用者

1、鄭爽,2023年8月22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鄭爽因主演現代劇《一起來看流星雨》進入演藝圈。

2、楊紫,2023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流行樂歌手。2023年,因出演古裝歷史情感劇《孝莊秘史》開始嶄露頭角。

3、袁泉,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湖北省荊州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歌手,畢業於**戲劇學院1996級表演系。2023年參演首部電影《春天的狂想》,憑藉飾演的周小玫一角獲得第19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配角獎。

2樓:烊烊愛剪輯

劉詩詩/迪麗熱巴/楊冪/趙麗穎/古力娜扎/楊穎/劉亦菲。

3樓:炕頭焙腿

趙麗穎,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河北省廊坊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歌手。2023年,趙麗穎因獲得雅虎搜星比賽馮小剛組冠軍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趙麗穎憑藉《花千骨》先後獲得第6屆澳門國際電視節金蓮花最佳女主角獎、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獎提名、第28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

其作品有《陸貞傳奇。

4樓:芝仕格格是年糕

楊紫。鞠婧禕。

關曉彤。張子楓。

迪麗熱巴。

國內一線女明星有哪些?

5樓:追尋複製者

1、孫儷:兩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獎,兩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具人氣女演員獎,兩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中國電視劇集飛天獎六十年突出貢獻獎。

2、劉亦菲:第16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受矚目女演員。第5屆澳門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 gmic x 2017非凡盛典「gmic網際網路時代電影人物」。

第24屆香港專業電影攝影師學會最具魅力女演員。2023年當選「中國80後十大傑出代表人物。2023年當選「中國80後十大影響力人物」。

3、劉濤:第2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第11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具人氣女演員。

第10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佳表演藝術獎。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配角。第2屆中國電視劇集品質盛典年度觀眾喜愛的品質劇星。

4、劉詩詩:愛奇藝尖叫之夜年度最佳電視劇集演員,國劇盛典最具商業價值女演員 ,第19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明星大獎亞洲之星 ,第九屆金鷹電視藝術節金鷹女神 ,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人氣女演員。

5、楊冪:中國電視金鷹獎最具人氣女演員 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具人氣女演員 休斯頓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

6、唐嫣:2015富比士中國名人榜第20名。第17屆華鼎獎當代題材電視劇集最佳女演員,中國大學生電視節最受歡迎女演員,國劇盛典最具商業價值女演員,國劇盛典內地最受歡迎女演員,倫敦國際華語電影節最佳女配角。

6樓:萬爾佛

國內的一線女明星有很多,比如說現在非常紅的劉亦菲,angelababy,關曉彤,等等有好多他們都表現得非常棒。

7樓:勤奮的馬天宇

你腦子裡面最先想到的,就是不用去思考的那就是正確答案了!范冰冰,趙薇,林心如,楊冪,唐嫣,劉詩詩,迪麗熱巴,鄭爽,ab。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有很多吧,像鞏俐,李冰冰,孫儷,趙麗穎等等。有很多。

9樓:天上的雲在飄

趙麗穎、范冰冰、楊冪、迪麗熱巴、劉亦菲等都是一線女明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明星很多的啊,這個怎麼能一一來說呢!

中國哪些女明星最出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吳倩,楊穎,迪麗熱巴,關曉彤,張天愛,鞠婧禕,趙麗穎,楊冪,鄭爽。

12樓:天意思想家

范冰冰,趙麗復。

穎,楊穎,制鞠婧禕,鄭爽,迪麗熱巴,bai張韶涵du,張靚穎,張碧晨,張柏zhi芝,張天愛dao,張惠妹,張雪迎,李小璐,胡66,唐嫣,關曉彤,劉濤,周冬雨,金莎,安悅溪,鄧紫棋,馮提莫,蔡依林,蔡依依,田馥甄,麥小兜,王菲,容祖兒,宋祖兒,吳謹言,穎兒,楊爍,歐陽朵,婁藝瀟,白冰。

13樓:匿名使用者

陳曉旭,朱茵,黎姿,張敏,李若彤,王祖賢,曾華倩,戚美珍,黎美嫻,謝寧,范文芳,梁小冰,趙雅芝,溫碧霞,邱淑貞,周慧敏,張可頤,張曼玉,袁潔瑩,陳德容,洪欣。

14樓:匿名使用者

黎姿,王祖賢,張敏,李若彤,朱茵,范文芳,溫碧霞,邱淑貞,梁小冰,周。

內慧敏,戚美珍容,黎美嫻,曾華倩,趙雅芝,張玉嬿,謝寧,袁潔瑩,葉全真,梅艷芳,林青霞,陳美琪,周海媚,蔡少芬,張可頤,張曼玉,梁錚,洪欣,公尺雪,陳曉旭,劉亦菲,舒暢,佟麗婭,毛曉彤,唐藝昕,郭珍霓,萬茜,韓雪,李沁,金晨,陳瑤,娜扎,郭曉婷,蘇青,程媛媛,高洋,景甜,張鈞甯,桂綸鎂,杜若溪,韓瑜,李彩樺,甘婷婷,何琢言,白冰。

最火女明星前十名

15樓:匿名使用者

迪麗熱巴 趙麗穎 趙露絲 鞠婧禕 白鹿 楊穎 楊冪 楊紫 程瀟 袁冰妍。

最火女明星前20名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火女明星前20名有楊冪,趙麗穎,迪麗熱巴,劉亦菲,劉詩詩,楊紫,趙露思,楊穎,李沁,鞠婧禕,唐嫣,關曉彤,譚松韻,楊容,唐藝昕,王麗坤,古力娜扎,孟子義,宋祖兒,宋茜。楊冪是當年的85後小花,當年憑藉一部穿越劇《宮》而一炮而紅,之後也是一直保持著超高的人氣,在2023年的時候也是第八次入選富比士中國名人榜。趙麗穎中國人氣女明星排行榜名列前茅的常客,從出道時至今日參演的作品多達四十部,影視獎項更是五十多項,演技十分**,搭配上顏值,吸引了大量的粉絲。

迪麗熱巴是現在非常火的女明星之一,是娛樂圈中的新疆美女,長相獨特,讓人一眼就能記住,在剛註冊抖音時,不到兩天,粉絲量就飆到600多萬,作為科班出身的迪麗熱巴,專業能力也是相當了得,不僅台詞功底出色,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進步明顯,出演過《克拉戀人》《漂亮的李慧珍》等熱播劇,為自己贏得了非常高的人氣,2023年獲得了騰訊電視劇集最具人氣女演員,是中國一線女演員之一。

最火的女明星都有誰?

17樓:推書人湘雪

比較火的女明星有:

1、趙麗穎:絕對可以說是娛樂圈這幾年的大贏家,以前一直都是跑著龍套,演著各種各樣的小角色。但老天沒有辜負乙個努力的小姑娘,接觸了成名作【陸貞傳奇】之後,又主演了爆紅的【花千骨】從此開展了她女主之路。

2、鄭爽:憑藉當年的【一起來看流星雨】迅速火爆全網,後來主演了諸多電視劇集都取得了不錯的響應,雖然現在已經低調的多了,但每當她身上發生一點小事都會引爆網路,簡直是熱搜女神啊。

3、baby:自從參演了跑男後一炮而紅,後面還和黃曉明舉辦了世紀婚禮,成為了名副其實的公主。作為演員的她來說,演技確實是略顯不足,但作為時尚麗人來說,baby的美確可以說是無人能及。

4、迪麗熱巴:也是最近倆年特別火的小花旦之一,她出演的【烈火如歌】。【一千零一夜】和【克拉戀人】都有不錯的響應,其中【烈火如歌】還贏得了上海國際電影電視節網際網路影視峰會盛典的年度實力女演員獎。

5、唐嫣:近幾年的好作品也是可圈可點,雖然出演的都是傻白甜的角色,但是人們對她的喜愛也是不減當年,現在也開始出演一些御姐的角色了,不得不說真是帥爆了。

18樓:熊孩

我個人覺得現階段最火的女星有楊紫、迪麗熱巴、孫儷、楊冪、林允、鄭爽等好多明星都很火,相信對於楊紫這個名字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吧,她出生於北京市房山區,是中國內地的女演員,2023年的時候楊紫考入了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並在2023年出演古裝歷史情感劇《孝莊秘史》嶄露頭角。

2023年特別火的一部電視劇集就是楊紫與李現主演、胡一天特別出演的青春愛情劇《親愛的,熱愛的》這部劇播出後楊紫的人氣非常高,真的是當前最火的女明星之一,還有就是楊紫與馬天宇主演的《我的莫格利男孩》即將開播,我們都很期待她的精彩演出。

2023年最火的的女明星我們不得不提的就是鄭爽,今年鄭爽的新劇可是霸屏了,而且她的演技特別好接下來我們就來聊一聊鄭爽的新劇:第一部是《青春鬥》,這部電視劇集是鄭爽主演的職場型別的電視劇集,講述四個女孩子如何在職場上廝殺。

第二部是最受關注也最期待的電視劇集《翡翠戀人》,第三部是《悲傷逆流成河》電視劇集版則是由鄭爽和馬天宇飾演。馬天宇從唱歌轉到演戲也有一段時間,看得出來演技還是不錯的。最後一部劇是《絕密者》,相較於鄭爽曾經和年輕的流量演員合作比較多,如今的她更熱衷於和演技好的實力派合作。

這部劇是鄭爽和佟大為主演,故事背景在2023年太平洋戰爭爆發前夕。

19樓:駒藹赤悅愷

蔡依林龔琳娜。

慕容曉曉。

20樓:駒楚將永貞

你是說自認為呢,還是什麼。

21樓:習雲繆羽

我只知道梁靜茹是最經典的了。

中國一線女明星有哪些,國內的一線明星有哪些?

一線明星最主要的標準有以下三方面 1 行業資源豐富 2 話題討論度高 流量多 3 粉絲活躍度高。國內一線明星中,最具代表性的男明星有 陳坤 鄧超 胡歌 黃渤等 女明星有 高圓圓 李冰冰 劉亦菲 湯唯 周迅等。周迅,趙薇李宇春黃曉明陳好李亭亭林志穎李連杰劉德華 張韶涵 周筆暢 李宇春 章子怡 范冰冰 ...

中國有哪些一線明星,國內的一線明星有哪些?

一線的都很多,現在是李冰冰,趙薇,吳彥祖,甄子丹,古天樂,陳坤,基本都是老演員,新生代的沒幾個是一線明星的。劉亦菲 周迅 胡歌 劉亦菲在還沒有進好萊塢之前是 我只看有演技的,黃渤,吳京,徐崢,這幾個應該不錯 國內的一線明星有哪些?內地一線男明星 陳赫 陳坤 鄧超 胡歌 胡軍 何炅 黃海波 黃渤 黃磊...

張傑是一線明星還是二戲明星,國內的一線明星有哪些?

不吹不黑,從演唱會,作品,獎項等實際成績來說。算 or 不算,大家可以給出自己的標準,什麼樣才算什麼樣不滿足,有理有據比較客觀些。1.作品,張傑的歌傳唱不差,光看qq 就很多首破億破千萬試聽的歌曲,在各大 平臺上基本都排前面,而且這保持很多年了實屬難得。2.演唱會,內地歌手中場次算多的,體育館還是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