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明星虛報了身高,女明星們的身高有多少是虛報的?

2021-07-05 00:24:12 字數 6327 閱讀 8908

1樓:我是阿證

要是在這娛樂圈裡明星虛報年齡,虛報身高,倒也是嘗試,畢竟他們在維持自己的人設,給自己拉一波好感。當然了,如果虛報個兩釐米,這倒也沒啥,比如1米78報成1米8。但是有很多明星,報得官方身高也實在太虛了,所以根本不需要測量,目測也能看出來是假的,比如下面這些明星。

01.黃曉明

要說虛報身高,認識黃曉明一定是榜上有名,說不定還得排上前幾名,他的身高几乎已經成了娛樂圈的迷。誰也不知道他到底有多高,不過誰也知道,他根本就沒有1米79,且差得遠了去了。

證據一:想當初黃海波因為**那事進了局子,官方測量身高的時候,顯示為1米70。要知道這可是最正規,並且最真實的測量。

可是再仔細想想,當年黃海波和黃曉明一起拍了《上海灘》,這倆人站在一起的時候,黃曉明甚至比黃海波還要矮上一頭皮,因為這黃曉明當時還戴個帽子,不戴帽子的時候,頭髮也豎起來。

證據二:楊冪的官方身高是1米68,但是黃曉明和楊冪站在一起時,卻絲毫看不出來顯高。關鍵是參加這種官方場合,說不定腳底下還會墊些增高鞋墊。

所以大概黃曉明有多高,大家心裡也多少有個數了。

02.楊穎

要說這夫妻倆,還真是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虛報身高這事,楊穎也躲不了。這事兒是從有一次范冰冰上楊穎的《奔跑吧》看出來的,要知道范冰冰和楊穎的官方身高都是1米68,而那次她們因為玩遊戲,所以都脫掉鞋子,可是當范冰冰和楊穎站在一起的時候,這差距就很明顯了。怎麼同樣是1米68還能差出將半個頭的距離,而當時整的這楊穎,也是根本不敢靠近,可是這攝像機就在前面,她也不能就此作罷,所以這一幕也就被拍下來了。

說起來也是對的,楊穎之前也不是模特,而是平面模特。而對平面模特的身高本就沒有那麼高。看他的樣子,大概也就只有1米63。

03.鄭愷

當然這三人放在一起,這是巧合。不過鄭愷這身高也是出了名的假 ,鄭愷的官方身高是1米78,可是有很多次他都已經暴露了自己的真實身高,根據目測大概也就1米72的樣子。

比如有一次他在和袁姍姍一起參加活動的時候,倆人站在一起,鄭愷也就比袁姍姍高一個頭皮。而袁姍姍的官方身高是1米64,反正這個身高應該是比較真實的,因為誰都會往高了報,當然袁姍姍也不是很矮。可能有人會說,袁姍姍穿了高跟鞋,這話倒也沒毛病,關鍵是鄭愷也穿了,這樣算下來,1米72也就對得起他了。

2樓:淡定的神棍

最近,網友挖墳挖出一張快樂家族集體打赤腳的全身圖,長這樣。

真是非常難得的遠古同框了。那時候,吳昕還是短粗腿,杜海濤還是個大胖子,謝娜還沒有當媽。就這張圖來看,論身材比例,我pick何炅!

同時也暴露了另一個問題。吳昕官方身高160cm,何炅172cm,維嘉170cm,謝娜166cm,杜海濤180cm;但肉眼可見的是,吳昕、李維嘉、何炅、謝娜,幾乎是在一個水平線上——杜海濤的180cm,罈子是信的。

所以就是,維嘉、何炅、謝娜都在虛報身高?emmmmmmm

再看出道以來就備受身高爭議的沈月。沈月真是我們矮胖界的最大悲劇,身材無敵地接地氣,又總是被安排跟180cm+的大帥比拍愛情劇。

這種螞蟻和長頸鹿的身高差,萌不萌不知道,看著挺虐的。有時候從背影看,像爸爸帶女兒逛街哈哈哈哈。

沈月也是自稱160cm,為了堵住悠悠之口,曾經晒圖上實錘。

但是,和新f4錄製快本,又留下一張滿滿疑點的圖。集體大合照裡沈月彷彿突然塌陷的一塊,明顯跟最右的吳昕不在一個水平線。何況**裡的吳昕還在低頭,看著也應該比沈月高出不少

所以,這並不是160cm和160cm的同框啊,倒像是150cm和160cm嘛。

張天愛一直被人詬病年齡、身高造假。年齡是不知道了,身高懸案很好破啊。比如,做遊戲時都不穿鞋的情況下,張天愛和160cm的吳昕站在一起,真真假假,很好辨認吧?

有魔鬼網友表示,這麼看起來,張天愛還沒有吳昕高……

那麼這張呢?吳昕穿平底鞋,張天愛是高跟鞋,都扎著丸子頭,但真的很難看出有多高的身高差——要說輸,吳昕輸在比例和腿型上。

另一個常年在身高上理不清的是baby。有一次,baby上快本,站吳昕旁邊,兩個人的身高對比是這樣。嗯,確實是baby高出不少。

然鵝,吳昕穿平底鞋,baby穿的是恨天高,真的好高。

提示一下,baby的官方資料和口頭資料上都說自己168cm。

這個是……呃資料有誤。

因為在一期跑男裡,柳巖說自己身高162cm,這麼一眼望過去,確實168cm的baby比她高。

和同樣官方168cm的楊冪站一起,差距不大。但鹿晗站中間就尷尬了哈哈哈哈。

尤其楊冪上綜藝的時候,做過很精準的身高測量,是166.5cm。鹿晗不超過175cm大概是合理的。

這才能解釋和關曉彤的身高對比,為什麼幾乎看不出差別。關曉彤官方身高173cm。

最後的建議是,但凡光腳出現過的明星,以後跟ta們站一起都長點心,儘量繞著走。

3樓:蘇嘉琪寶貝

女明星身高普遍都不高,但是為了滿足虛榮心,大多數明星都會虛報自己的身高,少則2-3釐米,多的甚至有10釐米。這讓觀眾看到後真是不忍直視,原來她們這麼矮啊。

韓雪身高是170,唐嫣身**方資料是172,其實應該是170,會有一兩釐米誤差。下面我們來看一看哪些女明星虛報了身高

林允林允官方資料是169,當時看到這裡我真是非常驚歎,可愛的五官、高挑的身材真是讓人羨慕。美人魚裡的演出也讓人信以為真。但是通過對比可以看出林允身高在160左右。

楊穎實際身高在160左右,官方居然報出168的身高,也不知道誰給的資料,居然可以多報8釐米。看**已知韓雪身高170,楊穎比謝霆鋒低了少半頭,最少8釐米。

張天愛我很少看過幾集她的電視劇,官方身高資料是168。可是一張圖就把她的真實身高暴露了。**依次是楊穎、張天愛、陳意涵,可以看出三人身高一樣,已知楊穎身高位160,張天愛身高也在160左右,誤差不會多過3釐米。

蔣夢婕身高166,如果沒有上這個節目,真實身高可能一直不被人發覺。**裡蔣夢婕稱體重時,機器順帶測出來了身高,看到**的她估計後悔也來不及了。

不過唐嫣好像不止172的樣子吧

4樓:凌大紹智偉

陳冠希絕對在175以上,以前看過他跟謝霆鋒主演的**,兩人站一起說話的時候陳冠希比謝霆鋒高半個頭左右,就算謝霆鋒只有168-170,那麼陳冠希也至少175了

5樓:夕萊

其實有很多明星都虛報了,身高他們的身高基本上到實際的,身高都矮了一些。

6樓:小度配置中心度

鞠婧禕的身高也是虛報的,鞠婧禕的官方身高不足160釐米,可看起來不這麼認為

7樓:平凡忘記

娛樂圈裡的明星幾乎都會虛報身高。

8樓:瓜籽仔

很多明星都會虛報的,都穿高跟鞋,內增高

9樓:匿名使用者

.angelababy 王祖藍 郭富城 黃曉明 霍建華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曉得的身高也是虛報的,還有她老婆

11樓:夏日裡的白茉莉

黃曉明, baby其實淨身高最多160,但是淨身高160現實中看著自己喜歡不矮了

12樓:popping坤

黃曉明。鹿晗。還有就是楊穎,應該還有很多

13樓:上海閔行8號

.angelababy和黃曉明,娛樂都說過很多次

14樓:拿狙的小黑

.女明星angelababy 的身高就被虛報了

15樓:可愛的宋仙女

太多了吧,很多明星都穿高跟鞋

16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應該何炅的身高就被虛報

17樓:匿名使用者

angelababy,黃曉明

女明星們的身高有多少是虛報的?

18樓:蘇嘉琪寶貝

女明星身高普遍都不高,

但是為了滿足虛榮心,大多數明星都會虛報自己的身高,少則2-3釐米,多的甚至有10釐米。這讓觀眾看到後真是不忍直視,原來她們這麼矮啊。

韓雪身高是170,唐嫣身**方資料是172,其實應該是170,會有一兩釐米誤差。下面我們來看一看哪些女明星虛報了身高

林允林允官方資料是169,當時看到這裡我真是非常驚歎,可愛的五官、高挑的身材真是讓人羨慕。美人魚裡的演出也讓人信以為真。但是通過對比可以看出林允身高在160左右。

楊穎實際身高在160左右,官方居然報出168的身高,也不知道誰給的資料,居然可以多報8釐米。看**已知韓雪身高170,楊穎比謝霆鋒低了少半頭,最少8釐米。

張天愛我很少看過幾集她的電視劇,官方身高資料是168。可是一張圖就把她的真實身高暴露了。**依次是楊穎、張天愛、陳意涵,可以看出三人身高一樣,已知楊穎身高位160,張天愛身高也在160左右,誤差不會多過3釐米。

蔣夢婕身高166,如果沒有上這個節目,真實身高可能一直不被人發覺。**裡蔣夢婕稱體重時,機器順帶測出來了身高,看到**的她估計後悔也來不及了。

不過唐嫣好像不止172的樣子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楊穎就是虛報的。楊冪也是虛報的,林心如也是虛報的。迪麗熱巴也是虛報的。

娛樂圈中一看就謊報身高的明星都有誰?

20樓:biu牛

娛樂圈是在鏡頭下生活的,他們的一點一滴都會暴露在觀眾的眼前。為了達到更好的視覺效果,很多明星的體重和身高,都可說是一個祕密,他們在官方報的身高體重和實際卻是相差比較大的。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那些一看身高就不夠明星們到底有誰呢?

在近幾年有一檔真人綜藝節目,《誰是男子漢》,就為我們測量了一些明星們的真實身高。參加節目的有男明星和女明星,女明星裡面楊冪,她的官方身高是1米68,但是在節目上稱測量之後,實際是1米66.5,其實相差不是很大,還有佟麗婭。

佟麗婭的官方身高從1米66變成了1米64.5,都是相差了1.5釐米。

她們所報的資料和和現實相差不是很大。同樣參加節目的蔣勁夫,官報資料和相差資料也不是很大。

但是還有一個節目,就不是這樣了。張若昀一直給我們的身高,都是1米81,但是在他參加過一檔真人秀之後,他的身高就被拉到了1米77。大家都知道1米7和1米8,好像差了一個檔次。

還有黃曉明,黃曉明的身高是和angelababy做出對比之後,1米8和1米6的差距看起來卻是那麼小,讓人們不禁懷疑他們的身高,是不是也是增加了的呢?因為angelababy在參加跑男時也經常是光著腳的,她的身高大家還是沒有懷疑。所以黃曉明的身高嫌疑就比較大了。

21樓:你說過

黃曉明肯定是謊報身高了,他並沒有那麼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趙麗穎他們兩個肯定謊報了身高。

23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中經常被說謊報身高的事黃曉明。

24樓:

黃曉明的身高一直是個迷啊,不知道他到底多高

有哪些明星公開的資料中身高作假?

25樓:娛樂隨風搖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長相姣好,身材高挑,不過人一旦長成了身高和相貌就很難改不了。娛樂圈裡面不乏一些俊男靚女,男的長得帥氣,女的長得漂亮,最為關鍵的是都有一雙大長腿。不過有些明星也許是虛榮心作祟,會謊報自己的身高。

不過身高這件事情就怕對比,兩人一站到一起實際身高肯定逃不過群眾的演技。

1,娛樂圈公開資料的身高與實際身高不符的明星之一:黃曉明

黃曉明的公開身高現在是179公分,記得以前好像是180公分。不過黃曉明的淨身高肯定達不到179公分,如果不穿增高鞋估計也達不到179公分。黃曉明和黃海波一起演過電視劇《新上海灘》,兩人站在一起身高差不多,而黃海波的身高是176公分。

2,娛樂圈公開資料的身高與實際身高不符的明星之二:鄭愷

鄭愷人稱“小獵豹”,通過浙江衛視的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走紅,後來參演了很多影視劇作品。鄭愷在網上曝出的身高是178公分,不過這個身高肯定是含水分的。鄭愷曾經參加過《快樂大本營》,節目總他和何老師站在一塊,兩人的身高差不了多少,而何老師的身高是172公分,所以鄭愷不可能有178公分。

3,娛樂圈公開資料的身高與實際身高不符的明星之三:韓庚

韓庚曾經是super junior-m的隊長,與sm公司解約後回國發展。韓庚作為偶像明星人氣還是蠻高的,他參演了很多影視劇作品,也上了很多綜藝節目。韓庚網上曝出的身高是181公分,不過真實身高應該沒那麼高。

網上有很多資料都活韓庚謊報了身高,從一些電影作品上來看,他的實際身高確實達不到181公分,如果穿過增高鞋還差不多。

中國身高最矮的女明星是誰 中國最矮的女明星是?

朱茵不高。其餘還有蔡依林 張韶涵158cm 可能是ime組合中的劉美含吧,她的身高好像只有153cm左右。蔡依林啊,身高好像就公尺。蔡依林本名蔡依翎,曾用名蔡宜凌,祖籍福建省泉州市 1980年9月15日出生於中國台灣台北縣新莊市 現新北市新莊區 在家中排行老二,有乙個姐姐,父親蔡柱陳從事過會計工作。...

中國有哪些美女明星,中國的女明星有哪些

很多阿,我們中國 不是明星都漂亮,明星,林依晨,劉亦菲,霍思燕,都是阿!很多很多,這個好象沒有準確的記錄方式,看出名程度還是看出的 數,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所以難以計算 趙雅芝,陳法蓉,李嘉欣,范冰冰,劉亦菲,孫儷,董潔,劉濤,大s,林心如,趙微,唐嫣,林志玲,賈靜雯,高圓圓,李冰冰,湯唯,陳紫涵,...

外國著名的女明星有哪些,著名的女明星有哪些

艾薇兒 麥當娜 斯嘉麗。約翰遜 尼克。基德曼 安吉麗娜。朱莉 我個人比較欣賞 尼克。基德曼,是湯姆克魯斯的前妻,前兩年因電影 時時刻刻 得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那年,她正好和湯姆克魯斯離婚,婚後,她事業上的成功一時間風光無兩,在湯姆克魯斯和佩內洛普。克魯茲在一起的時候還公開發言說 他還愛他的前妻 奧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