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擔保公司如何做前至審批

2023-04-29 21:50:02 字數 782 閱讀 1609

1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名稱:中資國銀國際投資****。

註冊號:110000000733095

企業型別:內資。

經營範圍:專案投資;投資管理;投資諮詢;財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

自然人股東姓名: 張瑞林 霍麗華 王夏 張魯濱 李非 龐礴 黃明年 趙晨。

法人股東:無。

總經理:張魯濱 北京人 50歲。

據查張魯濱為前北京諾提亞食品****董事長,做「恐龍蛋」生意,在金融/投資領域卻無資源。後張某開始擔任某擔保公司(據查該擔保公司為殼公司)總經理 ,全權負責(承包)該公司對內對外的一切事務。但由於張某在當地金融領域無銀行和企業資源,並且其接手擔保公司前宣稱所擁有的資源竟全部來自網際網路,致使張某承包該公司半年多內未做成一筆生意,居間業務也未有其他擔保公司和銀行願與其合作。

據說張某在擔保公司時並無建樹,後張某通過變換股東方式入駐了[中資國銀](據查該公司也是一殼公司)。該公司基本資訊如上述,並且所有員工仍為原班人馬,資源仍為上述**。

據查張某全權負責擔保公司時因生意欠佳曾拖欠員工工資和社保,並被當地社保稽查大隊列入欠繳企業黑名單!

所有資訊全部來自於網路)

2樓:鄭州商人

投資鄭州註冊投資擔保公司0371-66505650(實業投資公司)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諮詢**!

主要**整個鄭州市大中型企業註冊登記!

工商**\公司年檢\公司註冊\公司增資。

房地產公司\置業公司\工程公司\投資擔保公司。

首席投資顧問李克0371-66505650

如何做可轉債投資,如何投資可轉債?

我們做可轉債投資,要到二級市場上去操作,買的時候最好不要超過130塊錢一張 如何投資可轉債?普通個人投資者如何投資可轉債?你好喜歡這個不啊,看起來很激動74 如何投資可轉債 普通個人投資者如何投資可轉債 如何操作可轉債交易?你這是中籤可轉債了。繳款後等上市吧。一般乙個月內上市。上市後,如果漲幅較大,...

如何做紙黃金投資,如何投資紙黃金 紙黃金投資技巧

個人想要做紙 投資比較簡單,只需要去銀行開立網銀即可登入網銀進行紙 買賣,有些銀行可能還需要去櫃檯簽訂投資協議。賬戶 又叫紙 是一種個人憑證式 投資者按銀行 在賬面上買賣 虛擬 個人通過把握國際金價走勢低吸高拋,賺取 的波動差價。投資者的買賣交易記錄只在個人的 賬戶上體現,不發生實金提取和交割。紙 ...

誰在河南寶源投資擔保公司做有理財。我做的逾期了,想找個本公司的客戶商量對策

我不為樓主這樣的標題所吸引,也不是被帖子的內容所迷惑。我不是來搶沙發的,也不是來打醬油的。我不是為樓主吶喊加油的,也不是對樓主進行圍堵攻擊的。我只是為了每天30帖默默奮鬥。你是個美女,我毫不關心,你是個怪獸,我決不在意 你是個帥哥,我不會妒忌,你是個畜男,我也不會bs。你的情操再怎麼高尚,我也不會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