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女明星的穿衣搭配值得我們借鑑?

2023-05-26 14:40:03 字數 3108 閱讀 6462

1樓:帳號已登出

歐陽娜娜啊!很喜歡她的穿衣風格。

關注她的微博,之前有時走工裝風,現在時尚風可愛風休閒風都具備!值得借鑑!

鍾楚曦也很美,就是這種港風的,優雅的風格日常不容易穿出感覺,有氣質的小仙女們也可以嘗試。

2樓:匿名使用者

謝娜曾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穿了一件碎花連衣裙,精緻的小碎花非常減齡,並且也很適合女生的日常穿搭,顯得時尚又清新,值得我們借鑑。

娛樂圈有哪些女明星的穿搭,讓你深受啟發?

3樓:有樂正楠

楊超越的造型和穿搭一直都是比較**的,並且她的服裝是甜妹的風格,許多青春期的女孩子都會學習,例如她的針織衫配百褶裙非常甜美,具有青春氣息。還有一些普通的衣服都能穿出來高階感,像一些揹帶褲,大衣的搭配都可以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知道王子文的個子並不高,但她很注意穿搭,比如,可以穿一件短款上衣,一件微喇的高腰牛仔褲,巨顯腿長。

5樓:一肖傾橙

第一,楊冪,楊冪的穿搭一直被奉為娛樂圈的標桿,第二,迪麗熱巴,古力娜扎,她們都屬於新疆的美女,穿搭非常好看,第三,趙麗穎,鄭爽,她們的穿搭非常清爽,顯得很可愛。

有哪些明星的穿搭最符合你的審美?

6樓:家博寶貝啊

有迪麗熱巴,王子文,楊穎,張天愛等等我是很喜歡她們的穿搭,而且他們的穿衣風格也很符合我的審美,她們的穿搭很成熟,有女人味。

7樓:春季的風啊

張子楓,歐陽娜娜,蔣依依,沈月,周也,這些明星和我們的年齡差距非常小,她們穿的衣服我們都可以試一下。

8樓:隨時隨地發現你懂滴

宋妍霏、楊穎、楊冪、劉詩詩、宋雨琦、田馥甄、倪妮等女明星的穿搭都挺喜歡的。

9樓:房間號

迪麗熱巴,趙麗穎,楊冪,肖戰,王一博,毛不易,劉宇寧,趙露思,這些明星的穿搭我都非常的喜歡,而且也非常符合我的審美。

10樓:天悅

比如劉詩詩,倪妮,楊冪,迪麗熱巴和徐璐,這些女明星她們的穿搭非常符合我的審美,而且她們的身材也非常棒。

有哪些明星的穿搭,是你看不懂的?

11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陳志朋,楊冪,范冰冰,孫怡,林允 ,他們的穿搭也是讓我感到非常的迷惑了,我簡直欣賞不了。

12樓:史蒂芬斯

吳宣儀、關曉彤、海濤、李宇春,這些明星的穿搭感覺都非常特別,而且總是讓人感覺特別奇葩,讓人特別接受不了,而且也會給人一種特別不好的感受,也遭到了眾多網友的吐槽,大家都表示特別接受不了。

13樓:春季的風啊

章子怡,張馨予,范冰冰,妮妮,關曉彤,鄧紫棋,景甜,唐嫣,其中倪妮在乙個走紅毯的節目上穿了一身像大媽買菜的衣服。

14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唐藝昕的獨特的造型,用兩根繩子搭配的衣服,我是看不懂,還有一些女明星在走紅毯的時候總是會穿著非常暴露的衣服,這樣的穿著我也是看不懂的感覺非常的低俗,根本不想走紅毯。

15樓:王志剛剛剛

楊冪,黃曉明,angelababy,羅晉,唐嫣,孫儷,鄧超,唐藝興,何炅,謝娜。張柏芝。

哪些女明星的穿搭特別深得人心?

16樓:吃桃蘸大醬

顏色其實是穿搭中老生常談的乙個話題,無論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服裝顏色,還是顏色與顏色之間的搭配都是很有學問的。倪妮對於服裝顏色這個方面是很有自己的想法的,她知道什麼樣的顏色適合自己,她也知道什麼樣的顏色適合搭配一起,能做到這點其實是很考驗乙個人對於美的判斷的。

17樓:花花就是我

第1個就是戚薇,她的機場穿搭都特別的好看,第2個就是楊冪,因為穿的衣服受到很多人追棒,第3個就是關曉彤,擁有一雙大長腿。

18樓:匿名使用者

楊紫、關曉彤等。楊紫經常穿飄逸的裙子,顯得她非常淑女;關曉彤穿短褲搭風衣,顯得她更加高挑,女人味十足。

19樓:dj林林

第1個女明星的穿搭就是唐嫣,特別喜歡她,美麗漂亮的穿搭給人的感覺,特別的時尚有亮點,第2個女明星就是我最喜歡的孫儷,穿衣搭配也是非常的能夠彰顯自己的個性和魅力。

有哪些女明星的穿搭值得普通人借鑑?

20樓:華螢遠端

楊冪本身就很會穿,有自己的風格。重點是適合自己也很百變,而且她是典型的,能代表絕大部分亞洲女孩子身高身材的明星,楊冪也一直被譽為帶貨女王,她的機場穿搭向來都是很多追求時髦的女孩們爭相學習的。 所以覺得她的穿搭非常適合大家借鑑,今天就一起看看楊冪平時都是怎麼穿搭的。

一、oversize款這種搭配的好處是可以利用oversize的上衣遮蓋住上身肉比較多的地方。 認為下衣失禁玩的很溜的還屬楊冪,楊冪屬於牙籤腿,本身單看就很美,再用寬大上衣罩住下裝,若隱若現的視覺感新增了幾分**,不太過也不會low,拿捏剛好,所以有種讓人視覺離不開的效果。而對於普通人來講,有麒麟臂、蝴蝶臂困擾的人就可以通過oversize的上衣來修飾。

二、襯衫+七分褲七分褲和運動鞋相配很清爽和舒適,尤其和微喇褲腳,增添了活潑可愛的元素,露出腳踝,不拖沓,也顯得腿更纖細。整體看起來乾淨清爽舒服。相信日常中大家都會用到的搭配方式。

三、運動鞋+短褲運動鞋跟短褲或者短裙相配,覺得大概是最顯元氣少女的裝扮了。crop top上衣露腰很青春靚麗,棒球服和小髒鞋裝扮走街頭朋克風。整體看起來都很簡單,但也不會被埋沒於人群中。

而一字肩條紋上衣更顯得青春活潑,滿滿的少女感。

四、皮裙+運動鞋而偏成熟些的裙子,跟運動鞋搭配也是沒有違和感,反而綜合了裙子的成熟度,平添幾分休閒青春的味道。完全體現了運動鞋百搭尖貨這一特點。但再強調下之前說過的,運動鞋,要選品牌的經典款或者別緻的款才會出效果。

21樓:土豆地瓜豆角

女明星孫儷的穿衣搭配值得我們去借鑑,那麼穿在身上的裙子非常的清新,自然適合普通人穿。

22樓:dj林林

女明星唐嫣穿的白色的t恤衫,休閒的牛仔褲給人的感覺就非常的時尚,特特別適合普通人來紀念村。

外國著名的女明星有哪些,著名的女明星有哪些

艾薇兒 麥當娜 斯嘉麗。約翰遜 尼克。基德曼 安吉麗娜。朱莉 我個人比較欣賞 尼克。基德曼,是湯姆克魯斯的前妻,前兩年因電影 時時刻刻 得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那年,她正好和湯姆克魯斯離婚,婚後,她事業上的成功一時間風光無兩,在湯姆克魯斯和佩內洛普。克魯茲在一起的時候還公開發言說 他還愛他的前妻 奧黛...

中國有哪些美女明星,中國的女明星有哪些

很多阿,我們中國 不是明星都漂亮,明星,林依晨,劉亦菲,霍思燕,都是阿!很多很多,這個好象沒有準確的記錄方式,看出名程度還是看出的 數,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所以難以計算 趙雅芝,陳法蓉,李嘉欣,范冰冰,劉亦菲,孫儷,董潔,劉濤,大s,林心如,趙微,唐嫣,林志玲,賈靜雯,高圓圓,李冰冰,湯唯,陳紫涵,...

有哪些女明星是突眼睛,有哪些女明星的眼睛是圓的?

林心如 趙薇。玉兔!黑澀會的玉兔,被譽為 突眼金魚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林心如 有哪些女明星的眼睛是圓的?崔貞媛,那個韓國女明星。演傳聞中的七公主的羙七。眼睛嘛 都是圓的啊 難不成還是方的啊 韓國女明星有眼睛突出整好的嗎 這個應該沒人會說出來的吧 韓國不管是不是明星都整過。說的是誰呢,有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