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心目中只看臉哪些女明星有逆天顏值

2022-01-24 08:30:24 字數 5741 閱讀 5298

1樓:強仁生日哈皮

劉亦菲,個人覺得劉亦菲簡直就是仙女般的存在,看了《神鵰俠侶》,覺得劉亦菲簡直就是天仙,美膩了。

2樓:阿qi棄

比如說,楊冪,以及迪麗熱巴,她們的顏值都比較高,與**中的女主角也非常符合,不僅在逆天顏值方面,而且演技上也很不錯。

3樓:菲菲

當然是趙麗穎了,趙麗穎雖說30多歲了,但是他看起來就像十幾歲的小女孩一樣,而且性格也比較的活潑為人也非常的善良。

4樓:充傲蓉

我覺得鄭爽長的像**女主角,因為她長得不僅很漂亮而且還很有才華,同時也有一顆單純善良有愛的心。

5樓:曉淡

迪麗熱巴的顏值就很逆天,因為她長得非常具有異域風情,身材也很好,**也很白,就像**裡的女主顏值逆天。

6樓:匿名使用者

楊穎,我感覺他整容了,但是他屬於整個成功的那一種吧,真的就像芭比娃娃一樣,大眼睛小鼻子小嘴,就像從動畫片裡走出來一樣。

7樓:全春蕊

迪麗熱巴,與**裡女主角最為貼切的就屬迪麗熱巴了,無論從精緻的五官還是從曼妙的身姿上都是達到逆天的地步了。

8樓:峰佘無敵

我並不贊成這種分配,因為男人的職責就是要在外掙錢養家,保證家庭的生活環境優越,而女人主要的任務就是在家相夫教子

9樓:猴17939諫補

這個是因人而異的,但是我個人覺得鄧紫棋是**,女主角的逆天顏值,因為他360度無死角的顏值的確非常的漂亮。

10樓:饒語易

我覺得楊冪就很美,她就很有**女主角的逆天顏值,說起來也很魔性,簡直無可挑剔,全方位無死角的美。

當今中國娛樂圈,顏值排名前三的男明星,大家覺得都是誰?為什麼?

11樓:七月雨滴

當今的娛樂圈中,顏值排在前三位的,我覺得應該是黃曉明、羅志祥和鹿晗

再來說一下羅志祥,這位大帥哥今年可謂是賺足了流量,不過他的這種流量有些見不得人哈,他不是靠著自己的正能量來博得眾人眼球的,恰恰相反,他是由緋聞而被家喻戶曉的。不管怎麼說吧,無論羅志祥犯過什麼樣的錯,無論他的品質曾經有過汙點,但他的顏值還是沒得說的。羅志祥最吸引人的地方,要數他那對「大眼爆皮」了,那是一雙充滿著吸引力的眼睛,即便是男人看了都覺得好看。

也許正是這對濃眉大眼,博得了周揚青的喜愛,以至於她知道羅志祥的所作所為後很久,才把這些事公之於眾,也許直接她做了很多思想上的掙扎吧,最終,她還是選擇了品質而放棄了外表。

其實,除了這三位,當今的娛樂圈還有很多顏值高的大明星的。或者說很多男藝人的長相都要超過這三位,但畢竟名額有限,畢竟人的眼光不同,在筆者眼裡,這三位男明星才是真正的大帥哥。

12樓:阿桑的歌

當今中國娛樂圈,顏值排名前三的男明星,易烊千璽首當其衝!

13樓:zs帥

在這個看臉的時代,乙個明星想要紅起來,顏值可以說是至關重要的。而娛樂圈從來就不缺顏值高的明星,正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沒有後浪「帥」」

娛樂圈當中更是如此,因為乙個人只有好看才能夠更容易地進入娛樂圈,而如果不好看,那麼則需要有超級高的演技或者唱功,總之比那些靠臉吃飯的明星要難多了,所以很多時候娛樂圈當中誰最帥總是能夠成為乙個話題。

鹿晗作為現在話題度最高的男明星,擁有著很高的熱度,也有很多女友粉,但是那些女友粉在鹿晗和關曉彤宣布戀愛的時候都已經心碎了,而鹿晗則是那種眉清目秀的男演員,眉眼比較溫柔,而且特別帥。

白敬亭,2023年10月15日出生於北京,畢業於首都師範大學,中國內地男演員。出演過的電視劇集、電影有《匆匆那年》、《魔法觸戀》、《誰的青春不迷茫》等作品。白敬亭具有溫情脈脈的暖男氣質,外表清秀溫暖,氣質平靜俊逸,是很多少女們心中的男神。

14樓:情人節的佩琪

當今中國娛樂圈,顏值排名前三的男明星,我覺得胡歌、吳亦凡、朱一龍。

現在這個時代是看臉的時代,而娛樂圈當中更是如此,因為只有好看才更容易地進入娛樂圈,而如果不好看,那麼則需要有超級高的演技或者唱功,總之比那些靠臉吃飯的明星要難多了,那麼當今中國娛樂圈,顏值排名前三的男明星是哪幾位呢?

胡歌

胡歌是中國內地著名演員、歌手、製片人。一位紳士美男子,每每亮相但是自信紳士、英姿挺拔、談吐不凡,迷倒不少女明星和無數粉絲。胡歌的人氣很高,帥氣的外表,大男孩版爽朗的微笑,是胡歌不敗的偶像實力,尤其是他的古裝扮相多俊朗活潑,面容俊美、飄逸、儒雅。

吳亦凡

吳亦凡越來越受人喜愛。白白的**、高高的鼻樑,再加上一雙好看又銳利的眼睛,讓人過目難忘。自從吳亦凡出道起就秒殺了粉絲的心,好像是漫畫中走出來的男主角,帥氣的臉龐,再加上模特般的身材,萌萌噠又有男人味。

朱一龍

很多人看到朱一龍都會被朱一龍的眼睛所吸引,確實朱一龍有著一雙會說話的眼睛,而且朱一龍的氣質非常儒雅,朱一龍是突然爆紅,但是在朱一龍身上一點都沒有看到那種「暴發戶」的感覺,這也許和朱一龍出道多年的沉澱有關係吧。

15樓:鑫聯盟

看自己的喜好了吧.

我覺得 肖戰啊 不錯啊 李現啊 王一博啊 現在也挺火的 身高很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張今中國娛樂圈顏值排名前三名的,有周潤發,周星馳,胡歌我都喜歡這三名明星。因為他因為他們演的戲,呃特別有看頭。顏值高。

17樓:zyl西湖龍景

為啥是三個不是四個。肖戰,王一博,羅雲熙,朱一龍。你們信不信將會是新一代的天涯四美。肖戰陽光,王一博有男人味,羅雲熙冰清玉潔,朱一龍眉清目秀。

18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李現,鹿晗我認為他們顏值應該排前三的,因為你問的是娛樂圈,男明星顏值,都是長的比較帥氣的代表,為什麼,他們有額值,帥,年輕,有才華,也趕上了時代潮流。

當今娛樂圈男明星帥氣顏值好的太多了,也不能一一列名,只能暫時推出此三位,請大家面議。

19樓:小小草呀

肖戰肖戰肖戰,看了25年後覺得最帥的乙個人,除了有顏之外,他還是乙個很有內涵的人,特別是笑的時候最吸引人,特別陽光,始於顏值,忠於人品,然後就是胡歌,王一博

20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搏酷帥型的,肖戰漂亮好看型,李現朱一龍成熟穩重型

21樓:甜甜的85號應援

本人一博唯粉,青年藝人顏值各有特點排名不分先後。朱一龍、優雅貴氣、玉樹臨風。王一博、皎若明月、風華絕世。羅雲熙,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肖戰、傾城一笑、驚艷絕倫。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資料榜就知道了,憑實力說話,肖戰,王一博,朱一龍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吧,人與人之間審美有差異,答案肯定是不一樣的;同樣乙個人處在卻不同年齡段,審美也不相同;這個問題就沒什麼標準答案,發表個人意見,我目前認為:王一博、肖戰、鄧倫。這幾位帥的特別突出而且極具個人風格,本人審美偏向顏值精緻,五官不經推敲的不是我的菜。

24樓:摩羯懶人谷

內娛顏巔是肖戰,其他頂流比王一博如吳亦凡,蔡徐坤,羅雲熙,tfboy 也不錯

25樓:雪兒vs可人

各人喜歡,我就喜歡肖戰一博別的不知道!

26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王一博,楊洋位列前三。酷帥有型。如果想測試一下,可以試試看把這三個人安排在乙份雜誌上,看看銷量。

27樓:匿名使用者

朱一龍的顏,外加整體氣質!

28樓:匿名使用者

肖戰哥哥和一博哥哥,第三的話不好說

29樓:w雅丫吖吖呀

我覺得是胡歌 彭于晏 陳曉

30樓:鬼月派派

個花入個眼,我吃羅雲熙,肖戰,於朦朧的古裝顏

31樓:汪嗚糖糖

我覺得肖戰第一,他長在我的審美頂端,身材也好,什麼都好,然後王一博帥,再然後就是張藝興,主要是這三都是我喜歡的

拋開氣質只看臉的話,哪位女明星顏值最美?

32樓:酸奶木子

只看臉的話,在娛樂圈中劉亦菲的顏值最高,其實她的氣質也很好,但是她的臉實在是太美了,因此光說臉拋開氣質的話,毫無疑問就是劉亦菲。

劉亦菲的美麗不僅僅是面相美,骨相也非常的美麗。她的美麗是天然的,從她一家人就可以看出來,外婆媽媽都非常的美麗,讓人驚艷。她的骨相非常的完美,很是平衡、勻稱看上去很舒服,有許多人想要整容成劉亦菲的樣子,但是到最後都沒能夠成功,因為她的骨相是整不出來的,最多整乙個面相相似,但是完完全全複製不來劉亦菲的美麗。

她的美麗不多一分也不少一分,就是剛剛好。無論在什麼場所拍出來的她都是美麗的讓人驚艷的,不管她是身穿精緻禮服還是灰色大袍子都是美麗的,可以說是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的美麗,沒有任何的硬傷。她那飽滿的面部中庭讓她在成年之後多了幾分成熟但是又不會顯老,少女時期的她沒有長開也是可愛的小美女,如今成年了依然可萌可成熟,燙乙個大波浪就是天仙攻。

骨相這麼好的她加上好的皮囊,**就像是自帶磨皮效果一樣,不管是多麼死亡的角度或者打光拍攝她都拍不燬,因此也被人稱為劉不修,她的**幾乎不用修。她與其他女明星的合照更是讓人驚艷,其他的女明星們足夠美麗了,但是當與劉亦菲一起拍照的話就黯淡無光,劉亦菲的美真的很驚艷。

33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劉亦菲的顏值最美。小時候看《神鵰俠侶》。就感覺她飾演的小龍女是獨一無二的。五官十分的端正精緻,而且純素顏非常美。

34樓:博博媽咪小童鞋

我比較喜歡江一燕,她除了演藝事業外,還熱衷於公益事業,這對當紅明星來說很不容易,腹有詩書氣自華,我覺得她最美

35樓:可晨情感說

這個不用說也是劉亦菲啊,她可以說是現今娛樂圈裡顏值最高的女明星了,而且人家也確實有氣質,我覺得就現在來說,沒有人能超過她。

36樓:玄燁煙雨

楊冪吧,就算結婚之後生了乙個小孩現在的身材還是非常好的,同時因為保養的比較好,所以看不出來生過孩子。

37樓:樓晚晚

我覺得很多女明星都長得特別好看吧,就我個人而言,我沒有特別喜歡的女明星,我對宋軼還是比較有好感的,因為我覺得她演技也很好,長相也是符合我審美的那種。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范冰冰的顏值真的不是蓋的,我從小就喜歡她,不管是氣質還是顏值,范冰冰都有,她的無關我覺得一點都挑不出毛病。

39樓:ab新語

覺得臉和氣質是相輔相成的,沒法單獨看

40樓:糖不糖

我覺得古力娜扎最美,她的美是讓人很服氣的,精緻而舒服。五官長得都很精緻,**也很好。我覺得她的顏值在娛樂圈算是非常美的了。

4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女明星的顏值最美的,我覺得應該是劉亦菲,畢竟劉亦菲呢,他號稱神仙姐姐,之前演繹《神鵰俠侶》的時候,確實非常的驚人。

42樓:自由的九月兒

迪麗熱巴是非常美的一名演員,負有異域風情的外貌常常令人眼花繚亂,配上會說話的眼睛,真心的美到極致。

在你的心目中把朋友比作什麼,在你的心目中 真正的朋友是什麼樣子的?

真正的朋友像一盞明燈,因為他能在你失敗苦悶的時候,照亮前方的路,默默地為你驅趕心靈的陰影。真正的朋友是一位良師,因為他能熱情地將你引向陽光的地帶。真正的朋友像一根火柴,因為他光亮雖然微弱,卻能照亮你迷茫的道路。真正的朋友像一個救生圈,在你掙扎嗆水的時候套在你的身上,朋友也好比冬日的陽光,無論何時看到...

在你心目中劉竹生是什麼樣的人,在你心目中劉竹生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在我心目中,劉出生是乙個特別勤奮的人。劉出生呢,是乙個比較好的人呢,他可能內心情感比較豐富很厲害。在你心目中,保險是什麼樣的?保險顧名思義就是當您自身安全利益受到威脅,處於危險的時候能夠保障您自身權益的。不能說是一種投資,而是對未來生活的一種保障。保險也是一種資產的轉移,可以轉移風險,使人們在生產 ...

在你的心目中,老師會是什麼 您是您是

親愛的老師,您是陽光,您是希望,您是我最難以忘懷的吟唱 您是春蠶,春蠶到死絲方盡 您是蠟燭,蠟炬成灰淚始乾 您是明燈,指明了我的前路!人生的導向燈,夜空的啟明星,相伴終生的好朋友 在你的心目中,什麼樣的老師是最好的老師?生活中,你最好的老師是哪位老師,他 她 有什麼特點,用一具體 10 五校聯考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