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哪些美女明星,中國的女明星有哪些

2021-09-17 05:26:46 字數 6041 閱讀 8224

1樓:馮鈞圖門振博

很多阿,我們中國**,不是明星都漂亮,明星,林依晨,劉亦菲,霍思燕,…都是阿!

2樓:成珺頓涵山

很多很多,這個好象沒有準確的記錄方式,看出名程度還是看出的**數,沒有乙個統一的標準,所以難以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趙雅芝,陳法蓉,李嘉欣,范冰冰,劉亦菲,孫儷,董潔,劉濤,大s,林心如,趙微,唐嫣,林志玲,賈靜雯,高圓圓,李冰冰,湯唯,陳紫涵,黃聖依,張柏芝,楊怡,宣宣,胡可欣,鍾嘉欣

4樓:新石家莊

中國的女明星有很多啊:趙薇、范冰冰、林心如、李冰冰、章子怡、周迅、大s、蔡依林、董潔、劉濤、殷桃、孫儷、姚晨、閻妮、蔣雯麗、林志玲、舒琪、王菲、張靚穎、謝娜、s.h.

e、張韶涵、梁靜茹……

5樓:大眼妞媽

大陸:趙薇、范冰冰、李冰冰、周迅、大s、蔡依林、董潔、劉濤、殷桃、孫儷、姚晨、蔣雯麗、謝娜、楊冪、唐嫣、劉詩詩,等。

港台:林心如、章子怡、大s、蔡依林、林志玲、舒琪、王菲、張靚穎、s.h.e、張韶涵、梁靜茹,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小s 大s 林心如 楊冪 楊丞琳 柳岩 黃聖依 劉亦菲 戚薇 蔡依林

7樓:唯美式¢傷悲

楊冪 安以軒 唐嫣 劉亦菲 黃聖依 陳意涵 ·······

8樓:匿名使用者

黎姿,王祖賢,張敏,李若彤,朱茵,范文芳,溫碧霞,邱淑貞,梁小冰,周慧敏,戚美珍,黎美嫻,曾華倩,趙雅芝,張玉嬿,謝寧,袁潔瑩,葉全真,梅艷芳,林青霞,郭藹明,蒙嘉慧,蔡少芬,張可頤,張曼玉,梁詠琪,陳美琪,周海媚,陳曉旭,劉亦菲,舒暢,佟麗婭,毛曉彤,唐藝昕,郭珍霓,萬茜,韓雪,李沁,金晨,陳瑤,娜扎,郭曉婷,蘇青,程媛媛,高洋,景甜,張鈞甯,桂綸鎂,杜若溪,韓瑜,李彩樺,甘婷婷,何琢言,白冰,劉詩詩,胡冰卿,陳都靈,宋軼,鄧莎,李欣汝,公尺露

9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港劇,港影時期的女神:黎姿,王祖賢,張敏,李若彤,朱茵,范文芳,溫碧霞,邱淑貞,梁小冰,周慧敏,戚美珍,黎美嫻,曾華倩,趙雅芝,張玉嬿,謝寧,袁潔瑩,葉全真,梅艷芳

早期大陸劇女神:陳曉旭

現在的女神:劉亦菲,舒暢,佟麗婭,毛曉彤,唐藝昕,郭珍霓,萬茜,韓雪,李沁,金晨,陳瑤,娜扎,郭曉婷,蘇青,程媛媛,高洋,劉詩詩,景甜,張鈞甯,桂綸鎂,杜若溪,韓瑜,李彩樺,林允兒,申珉熙,甘婷婷,何琢言,張萌,張嘉倪,白冰,宋軼,賈青

中國的女明星有哪些

10樓:老巫婆你送後

1、鄭爽,2023年8月22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23年,鄭爽因主演現代劇《一起來看流星雨》進入演藝圈。

2、楊紫,2023年11月6日出生於北京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10級表演系本科班,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流行樂歌手。2023年,因出演古裝歷史情感劇《孝莊秘史》開始嶄露頭角。

3、袁泉,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湖北省荊州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歌手,畢業於**戲劇學院1996級表演系。2023年參演首部電影《春天的狂想》,憑藉飾演的周小玫一角獲得第19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女配角獎。

4、佟麗婭,2023年8月8日出生於新疆伊犁察布查爾,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舞者。2023年,佟麗婭因出演情感劇《新不了情》而踏入演藝圈。

5、江疏影,2023年9月1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並取得英國東英格利亞大學傳媒經濟學碩士學位。2023年,出演情感劇《飛花如蝶》,由此進入演藝圈。

11樓:簡康阮高昂

迪麗熱巴

鄭秀妍鄭秀晶

林允兒金泰妍

黃美英柳岩

楊穎鄭爽

關曉彤鞠婧禕

趙嘉敏劉詩詩

劉亦菲權侑莉

金泫雅金喜善

朴信惠宋慧喬

馬蘇古力娜扎

宋茜崔雪莉

那英朴智妍

徐佳瑩張韶涵

楊冪唐嫣

謝娜吳昕

沈夢辰蔡少芬

蔡依林范冰冰

林志玲王菲

張柏芝徐賢

袁姍姍趙麗穎

郭碧婷林心如

譚松韻蔣依依

張雪迎楊紫

蔣欣孫儷

劉濤高圓圓

胡冰卿陳喬恩

歐陽娜娜

趙薇蔡妍

望採納啊·

12樓:佴宕琴恬欣

謝娜章子怡

劉亦菲范冰冰

楊穎關曉彤

唐嫣劉詩詩

楊冪毛曉彤

陳都靈張柏芝

趙麗穎李小璐

佟麗婭迪麗熱巴

古力娜扎

孫儷戚薇

湯唯李冰冰

林心如郭碧婷

袁姍姍鄭爽

王麗坤馬蘇

13樓:母嶽費莫顏駿

范冰冰、李冰冰、孫儷、楊冪、趙麗穎、劉亦菲、高圓圓、迪力熱巴。娜扎

14樓:不廣裘依雲

鄭爽,楊冪,迪麗熱巴,汪洋,趙麗穎,徐嬌,陳喬恩等

15樓:厚琪茆綺波

angelababy(楊穎);

楊冪;鄭爽;古力娜扎;迪麗熱巴;關曉彤;戚薇;李沁;楊紫;趙麗穎;徐璐;劉雯;熊黛林;張歆藝;劉詩詩;小彩旗;毛曉彤;歐陽娜娜;陳喬恩;徐嬌;林心如;鞠婧禕;鄭秀晶;鄭秀妍;林允兒;金泰妍;唐嫣;胡冰卿;譚松韻;吳倩;謝娜;楊鈺瑩;徐佳瑩等。

16樓:阮雅安赧童

范冰冰,趙薇,李冰冰,韓紅,田海蓉,陳好,謝雨欣,袁立,韓雪等好多明星

17樓:捷洽佼亦凝

李宇春張靚穎

周筆暢何潔

劉亦菲張含韻

陳好尚雯婕

湯唯張筱雨

韓雪孫菲菲

張嘉倪霍思燕

陳紫函朱雅瓊

江一燕厲娜

許飛胡靈

郝菲爾劉力揚

reborn

章子怡譚維維

魏佳慶張亞飛李旭丹

18樓:劍牧滕文姝

鄭爽趙麗穎

惠若琪楊冪

蔣依依angelababy

關曉彤張雪迎

范冰冰唐嫣

楊紫林心如

林允兒謝娜

陳喬恩毛曉彤

19樓:超級薄荷的味道

多了去了

王菲姚貝娜

張馨予楊冪

劉詩詩宋茜

趙麗穎楊穎李沁

20樓:記憶中找誰

林志玲,范冰冰,李冰冰,章子怡,趙薇、林心如、周迅、大s、蔡依林、董潔、劉濤、殷桃、孫儷、姚晨、閻妮、蔣雯麗、林志玲、舒琪、王菲、張靚穎、謝娜、s.h.e、張韶涵、張柏芝........

21樓:菅花郎玄穆

不清楚,但我覺得李勤勤、趙雅芝絕對是

22樓:祝勝刀梓露

殷桃、林心如、郭碧婷。

23樓:彼岸花下的少女

楊冪 范冰冰 趙麗穎 阿sa 宋茜 容祖兒 郭書瑤 劉昕 江映蓉 郭采潔 姚晨 洪晨 劉詩詩 鄭爽 等等

24樓:蘇格蘭調情

趙麗穎 劉詩詩 穆婷婷 楊冪 李晟 陳紫函 範冰? 林心如 袁姍姍

25樓:泣精斂靈陽

安吉麗娜朱麗、辛迪克勞馥、惠特尼休斯頓、卡彭特

26樓:牧瑩拜暖暖

楊穎,鄭爽,等等看你自己喜歡誰

27樓:是旭方銀柳

中國著名女星有:趙薇,

李冰冰,楊冪,

章子怡,鞏俐,張曼玉,周迅,范冰冰,**,章子怡,李宇春,

林心如,劉亦菲

等等還有很多很多啦

,這些明星目前人氣都挺高的

28樓:天磬儀雋美

唐嫣,戚薇,楊冪,劉詩詩,袁珊珊,舒暢,張檬,海陸,李晟................

29樓:聖淡容友梅

楊冪,袁珊珊,劉詩詩,謝娜,趙韓櫻子,海陸,范冰冰,李晟,王茜,林心如

30樓:悟半易英楠

楊冪,劉詩詩,葉一茜,鄭爽,謝娜,吳昕......

中國有哪些女明星

31樓:一條酸菜魚

中國女明星有:楊冪、楊穎、唐嫣、劉亦菲、趙麗穎、高圓圓、姚晨、倪妮、劉詩詩、迪麗熱巴等

1、楊冪,2023年楊冪因出演金庸武俠劇《神鵰俠侶》而嶄露頭角;2023年,楊冪在「80後新生代娛樂大明星」評選活動中與其她三位女演員共同被評為「四小花旦」 。

2、楊穎,2023年,angelababy以模特身份出道,此後,她因擔任時尚模特而在香港嶄露頭角。2023年,她開始將工作重心轉向大銀幕。2023年,angelababy開始憑藉真人騷《奔跑吧兄弟》贏得廣泛關注。

3、唐嫣,2023年,參加第三屆舒蕾世紀星選美比賽獲得冠軍。2023年,因被導演張藝謀選中成為「奧運寶貝」之一,參加雅典奧運會閉幕式「中國8分鐘」而被觀眾熟知。2023年,憑藉古裝仙俠劇《仙劍奇俠傳三》獲得關注。

4、劉亦菲,2023年主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集《金粉世家》,從而踏入演藝圈。2023年憑藉仙俠劇《仙劍奇俠傳》趙靈兒一角獲得了高人氣與關注度。2023年因在武俠劇《神鵰俠侶》中飾演小龍女受到廣泛關注,因小龍女一角被譽為神仙姐姐。

5、趙麗穎,2023年,因獲得雅虎搜星比賽馮小剛組冠軍而進入演藝圈;2023年10月,在第10屆金鷹電視藝術節舉辦的投票活動中被選為「金鷹女神」;2023年因為花千骨一角大紅大紫。

32樓:匿名使用者

林心如,2023年1月27日出生於台灣省台北市,中國台灣女演員、歌手、影視製作人。

楊冪,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流行樂歌手、影視製片人。

孫儷,原名孫麗,2023年9月26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女演員、

劉亦菲,2023年8月25日出生於湖北省武漢市,華語影視女演員、歌手,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2002級表演系本科班。

趙麗穎,2023年10月16日出生於河北省廊坊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

還有很多女明星列舉一部分:

甘婷婷、戚薇、蔡依林、金莎、袁姍姍、陳喬恩、唐嫣、郭碧婷、郭采潔、謝依霖、鄭爽、柳岩、王麗坤、李宇春、王力可、姚笛、湯唯、趙薇、范冰冰、李冰冰、高圓圓、舒暢、白冰、張嘉倪、佟麗婭、楊穎、劉詩詩、楊蓉、白百何、楊紫、曾軼可、周筆暢、郁可唯、古麗娜扎、唐藝昕、桂綸鎂、張馨予、李沁、闞清子、蔣夢婕、劉萌萌、婁藝瀟、陳紫函、張一娜、張韶涵、李金銘、鄧家佳、趙文琪、趙霽、安以軒、弦子、董璇、董潔、鄧紫棋、宋茜、李菲兒、劉濤、李小璐、蔣欣、林志玲、周冬雨、馬蘇、毛曉彤、張定涵、張檬、吳莫愁、吳映潔、蕭亞軒、王菲、姚貝娜、鍾欣桐、穎兒、謝娜、謝楠、吳昕、林依晨、杜若溪、陳妍希、葉一茜、李湘、麥迪娜、斕曦、海陸、李晟、孫耀琦等。

拓展資料:

楊冪,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流行樂歌手、影視製片人。

2023年,楊冪進入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讀。2023年,楊冪因出演金庸武俠劇《神鵰俠侶》而嶄露頭角。2023年,楊冪憑藉古裝劇《王昭君》獲得了第24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電視劇集女演員獎提名 。

2023年,楊冪在「80後新生代娛樂大明星」評選活動中與其她三位女演員共同被評為「四小花旦」。2023年,楊冪憑藉穿越劇《宮鎖心玉》贏得廣泛關注,並獲得了第17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觀眾票選最具人氣女演員獎  。

2023年,楊冪工作室成立,而她則憑藉都市劇《北京愛情故事》相繼獲得第9屆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具人氣女演員獎 、第26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電視劇集女演員獎提名 。2023年,楊冪主演的《小時代》系列電影取得了近18億人民幣的票房成績 。2023年,其主演的職場劇《親愛的翻譯官》取得全國年度電視劇集收視冠軍  。

2023年,楊冪主演的玄幻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獲得頗高關注;同年,她還憑藉科幻片《逆時營救》獲得休斯頓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2023年5月6日,楊冪憑藉《繡春刀ⅱ:修羅戰場》獲得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受大學生歡迎女演員獎 。

中國最著名的女明星是哪位?中國哪些女明星最出名

鞏俐。中國女星的國際代言人。憑藉 秋菊打官司 鞏俐榮膺 金雞 百花 雙料影后,而且在第49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上獲得最佳女演員獎,這是大陸女演員首次榮獲國際大獎。她是第乙個在威尼斯電影節上獲獎的中國女演員,第乙個代言法國化妝品品牌歐萊雅的中國女星,榮獲法國騎士榮譽勳章,被 people 收錄為世界上最...

中國身高最矮的女明星是誰 中國最矮的女明星是?

朱茵不高。其餘還有蔡依林 張韶涵158cm 可能是ime組合中的劉美含吧,她的身高好像只有153cm左右。蔡依林啊,身高好像就公尺。蔡依林本名蔡依翎,曾用名蔡宜凌,祖籍福建省泉州市 1980年9月15日出生於中國台灣台北縣新莊市 現新北市新莊區 在家中排行老二,有乙個姐姐,父親蔡柱陳從事過會計工作。...

中國女明星排行,誰最漂亮,中國女明星誰最漂亮排行榜

迪麗熱巴 迪力木拉提 都說新疆出美女,迪麗熱巴就非常的漂亮,最大的特點是那雙大眼睛,非常靈動,擁有一張具有異域風情的臉,讓人看了就非常難忘,獨特的長相在娛樂圈非常吃相,加上自身演技也不錯,所表現出來的性格也非常好,所以粉絲特也非常多。2.劉亦菲 從小美到大的人,可能說的就是劉亦菲了,首部電視劇集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