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姓劉的有哪些女明星?姓劉的女明星有誰?

2023-01-11 05:35:03 字數 1743 閱讀 3638

1樓:在石蓮洞喝咖啡的白茶

劉亦菲,劉詩詩,劉濤。

姓劉的女明星有誰?

2樓:大愚若智

姓劉的女明星有:劉濤、劉敏濤、劉詩詩等。

劉濤,2023年7月12日出生於江西省南昌市,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歌手。

2023年,劉濤因出演情景劇《外來媳婦本地郎》進入演藝圈。2023年,憑藉古裝劇《還珠格格3之天上人間》被觀眾熟知;同年,她因古裝武俠劇《天龍八部》獲得金南方獎最具魅力女演員獎。2023年,主演古裝神話劇《白蛇傳》。

2023年,因主演都市情感劇《老有所依》獲得第10屆金鷹電視藝術節最佳表演藝術女演員獎及第2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觀眾喜愛的電視劇集女演員。2023年,發行首張個人****《最好的時光》,**中的歌曲《勇敢愛情》獲得第17屆全球華語榜中榜金曲獎。

2023年,劉濤因主演古裝傳奇劇《琅琊榜》獲得第1屆中國電視劇集品質盛典年度最受歡迎女演員;同年,她憑藉古裝劇《羋月傳》獲得第22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配角及第11屆中國金鷹電視藝術節最具人氣女演員。

劉敏濤,2023年1月10日出生於山東省煙台市,畢業於**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劉敏濤首次出演電影《祝你好運》。2023年主演歷史傳奇劇《鳳陽小子朱元璋》。2023年出演人物傳記題材劇《**元帥》。

2023年領銜主演百集電視劇集《新編聊齋》的第一部《人鬼情緣》。2023年在電視劇集《冬至》中飾演反一號。2023年參演孔笙執導的《前門樓子九丈九》。

2023年主演古裝探案劇《大宋提刑官2》。2023年主演電視劇集《福貴》。

3樓:染指毀終身

劉梅,劉亦菲,劉詩詩,劉敏濤,劉雨昕,劉濤,劉若英,劉美含,劉嘉玲,劉曉慶。

中國大陸有哪些女明星姓劉?

4樓:小黑馬看娛樂

姓劉的大陸女星很多的,有劉詩詩、劉濤、劉敏濤、劉浩存等。

5樓:4864冰小婉

在中國大陸有很多女明星都姓劉,比如劉詩詩,劉濤這些都是姓劉的。女明星。

6樓:愛惜自己

姓劉的明星有很多,比如劉亦菲,比如還有劉曉慶,這些都是姓劉的,而且也是很有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大陸有很多女明星都姓劉呀,比如劉濤,劉思思,劉曉慶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名的就是劉曉慶,她30年前聞名全中國是大明星。

9樓:來自朱家尖滿腹經綸的洛基

劉亦菲劉詩詩,劉歡,劉佳,劉德華,劉濤,劉謙,劉愷威,劉濤,去搜搜挺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劉詩詩,劉濤,劉嘉玲,劉敏濤,劉蓓,劉雨欣。

姓劉的明星有哪些?

姓劉的明星有哪些?

ðõáõµäñýô±

4位劉姓女星,劉詩詩真美,劉敏濤知性。你還認識哪些姓劉的明星呢?

11樓:法律人張大炮

我還認識劉亦菲,劉芸,劉心悠,劉嘉玲,劉濤,劉丹等。這幾位女明星的演技都非常好。長得又非常漂亮。

12樓:大蜜小公尺

劉濤很拼命,結婚生子散培早,也不妨礙演藝事業的發展。

劉亦菲 很仙,圓宴把小龍衝腔唯女的不食人間煙火演繹的淋淋盡致。

娛樂圈有哪些信佛的明星大腕,娛樂圈哪些明星信佛的

王菲王菲可謂是娛樂圈領銜信佛的女星吧!自少就信奉佛教,在2005年淡出娛樂圈後,在好友劉嘉玲的影響下,開始對密宗感興趣,誠心程度比劉嘉玲有過之而無不及。王菲篤信佛教,不僅多次參加印度菩提迦耶法會,而且堅持吃素。2009年5月8日,參加陝西法門寺合十舍利塔落成暨佛指舍利安奉大典。早前更花百萬在雲南郊區...

娛樂圈有哪些吸菸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抽菸對於一個普通人而言可能就是十分正常的狀況,但是在娛樂圈之中卻分分鐘可能會引起大家的熱議和關注,在近些年時間的娛樂圈之中也是紛紛出現了娛樂圈明星藝人抽菸,從而在第一時間被拍到上熱搜的事件存在,而這樣子的事件對於娛樂圈的影響也是十分消極的。在這麼多年娛樂圈藝術事業的發展道路上,男女明星都有一部分是存...

娛樂圈有多少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張凱威與楊冪結婚生女兒,現在離婚,王為念與小常玉有了兒子又離分了,趙本山與前妻離婚,又找乙個了,王剛與成方圓離婚又找乙個了,馬伊俐與文章又離婚了,管 彤也離了,於文華也離婚,又找乙個了,娛樂圈大複雜,影響不好,真愛怎麼能離呢,董卿也嫁己離婚的老公,實在是把家搞得雞犬不寧,有老人的難過,有孩子的肯定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