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毛肚煮多長時間就熟了,毛肚要煮多久

2023-04-29 08:15:05 字數 3449 閱讀 83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是高壓鍋 等來氣之後再小火煮一會 總計差不多是十五分鐘。

如果說不是高壓鍋 可以用筷子捅一下 能捅破 就熟 這個差不多要三十分鐘。

2樓:代號

、需要涮9-15秒左右的時間即可。2、毛肚是人們涮火鍋常見的一種調味品,口感鮮脆,一般只需要放進滾燙的鍋中9-15秒,就可以將其煮熟,一般可以遵循七上八下的原則,要是煮的時間太久,會導致毛肚變老,從而很難被嚼動。3、要注意沒有經過處理的過的毛肚,是不可以只煮幾秒鐘的,需要煮很長的時間,大概需要2-3小時的時間,因為毛肚是牛肚中的一部分,需要進行處理,否則食用之後容易加重人體的胃腸道負擔。

毛肚要煮多久

3樓:李冰峰喜愛旅遊

煮毛肚時,通常切成細絲,煮5-10分鐘就可以了,時間太久會變得太老,口感很硬,時間太短就煮不熟,需要注意的是,把毛肚放進鍋裡煮的時候,千萬不能放鹽,如果放鹽也會讓煮熟的毛肚變得非常硬。

毛肚是牛的瘤胃。牛為反芻動物,共有四個胃,前三個胃為食道變異,即瘤胃(毛肚)、網胃(蜂巢胃)、瓣胃(重瓣胃、百葉),最後乙個才是真胃(皺胃)。

除了乙個皺胃是牛的消化器官以外,其餘三個有輔助功能的胃都拿來做菜了。根據這三個胃各自的特徵分別把它們稱為牛肚、毛肚和牛百葉。

在挑選毛肚時也要注意,不要選擇特別白的毛肚,特別白的毛肚,可能是用雙氧水、甲醛泡製三四天才變成白色的。

毛肚能放多久

4樓:

摘要。毛肚能放30天,這是在零下3-5度冷藏儲存的情況下,毛肚是指牛的瘤胃,毛肚分兩種,吃飼料長大的毛肚發黃,吃糧食莊稼長大的毛肚發黑,白色的毛肚是漂過的,屬於冷凍食品。相對而言,毛肚富含蛋白質、脂肪、鈣、磷、鐵硫胺素、核黃素、尼克酸等營養元素,其性味甘平,色澤潔白、口感脆爽、易於消化,具有補益脾胃、補氣養血、補虛益精、消渴、風眩等功效。

毛肚能放30天,這是在零下3-5度冷藏儲存的情況下,毛肚是指牛的瘤胃,毛肚分兩種,吃飼料長大的毛肚發黃,吃糧食莊稼長大的毛肚發黑,白色的毛肚是漂過的,屬於冷凍食品。相對而言,毛肚富含蛋白質、脂肪、鈣、磷、鐵硫胺素、核黃素、尼克酸等營養元素,其性味甘平,色澤潔白、口感脆爽、易於消化,具有補益脾胃、補氣養血、補虛益精、消渴、風眩等功效。

不放冰箱可以放多久,一包的那種。

真空包裝的還是新鮮的。

就是一包裡面有水的那種。

加工過的?沒有。

這種一天。時間久了就變質了。

一般都是冷藏。

今天下午拿出來,明天帶回家的,不知道會不會壞。

明天吃的話還行。

天氣冷不容易變質。

就是這東西別燜著明天就還能吃。

我放行李箱。

吃鯨]那變質的可能性極大。

變質吃了會怎麼樣。

拉肚子。明天你問下有沒有異味,沒有就可以吃。

有還是別吃了。

火鍋毛肚要煮多久才熟?

新鮮毛肚怎麼儲存

5樓:向陽

新鮮毛肚。儲存方法:在一盆清水中加入少量小蘇打粉。

和少量鹽,將毛肚放入盆中,揉搓清洗乾淨,保鮮盒放冰箱冷藏室儲存。毛肚,是指牛的瓣胃,也稱百葉肚。

俗稱牛百葉。毛肚分兩種,吃飼料長大的牛百葉發黃,吃糧食莊稼長大的牛百葉發黑。白色的牛百葉是漂過的,屬於冷凍食品。

選單:川汁毛肚。

材料:毛肚300克,火鍋調料、油菜、味精。

鹽、雞粉、料酒、辣椒粉、花生油。

辣椒油、蔥各適量。

做法:1、將毛肚洗淨切長條,油菜洗淨待用。

2、香蔥切末,油菜焯水過涼後圍深盤四周,毛肚焯水。

3、鍋燒熱油,下入蔥花、火鍋料炒香,烹入料酒、鮮湯燒開,調味,倒入毛肚,勾薄芡,倒入盤中,撒上辣椒粉、香蔥,燒熱辣椒油,澆在菜上即可。

酸辣牛百葉。

白、綠相間,入口脆嫩,鮮香微有酸辣。

材料:主料:牛肚。

100克,調料:香菜50克,植物油10克,香油1克,味精1克,胡椒粉1克,辣椒(紅,尖,幹)5克,大蔥3克,姜2克,白皮大蒜2克,八角2克,豌豆澱粉5克。

做法:1、牛百葉泡洗乾淨後,放入開水鍋內,加入蔥段、薑片、大料煮熟撈出;

2、用冷水過涼後切成細絲;

3、香菜洗淨去葉,將梗切寸段,乾辣椒切細絲;

4、炒鍋上火,倒入植物油10克,燒熱後投入蒜片,放入辣椒絲,蔥薑絲,百葉絲,烹入料酒翻炒幾下,再放入其他調料翻炒,加入香菜段,淋入水澱粉,滴入明油,出鍋裝盤即可。

新鮮毛肚要煮多久才會熟

6樓:lee羅亞輝

在煮毛肚的時候,毛肚大多是被切成絲狀,這種情況下煮毛肚的時間大約是在五到十分鐘。如果毛肚的塊頭比較大,那麼煮的時間就會比較長。所以煮毛肚的時間長短主要由毛肚毛肚塊頭的大小,以及毛肚的品種質量來決定。

通常情況下,毛肚煮五到十分鐘最好。

肉片剛浮起來就吃……口感是鮮嫩了,但萬一不熟,會有寄生蟲或細菌汙染的風險。事實上,各種肉片切的厚度不同,肉丸大小也不一樣,煮熟需要的時間也不同,幾乎不可能有乙份通用的「秘笈」。判斷食物熟沒熟,肉類應等待完全變色,不流「血水」後再食用。

不變色的食材就多煮一會兒,煮到放心、吃起來也完全熟了為止。

7樓:zcl碧水藍天

放鍋裡煮兩小時左右,把毛肚放在有涼水的鍋裡,水要淹住毛肚,後放到火上,待水滾後,滾幾分鐘就行。把鍋裡的水扔了,然後再乘水,放入毛肚滾上兩個小時就熟了。這樣的方法,第一是在殺菌,去掉不乾淨的東西。

8樓:glorious磊

您好,煮毛肚需要注意兩點,其實他是非常容易熟的:

1、煮的時候不能放鹽,如果放鹽會變得非常硬2、煮的時間不宜過長,通常切成細絲後,煮5-10分鐘就可以了,時間太久會變得很硬的。

毛肚一般煮多長時間

9樓:小檸檬

燙最多不超過5秒的時間,要不然就會老。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開水一湯一下就可以吃了。

11樓:四川梅歌

十分鐘左右最好,因為毛肚泡在水裡還是會滋生一些細菌,最好煮一下。

12樓:雯傑的情感世界

煮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左右。

毛肚,是指牛的瘤胃。 毛肚分兩種,吃飼料長大的毛肚發黃,吃糧食莊稼長大的毛肚發黑。白色的毛肚是漂過的,屬於冷凍食品。

毛肚富含蛋白質、脂肪、鈣、磷、鐵硫胺素、核黃素、尼克酸等營養元素。

毛肚是牛胃的瘤胃部分,牛是復胃反芻動物,有瘤胃(rumen)、網胃(eticulum)、瓣胃(omnsum)和皺胃(aboma-sumsortruestomach)4個胃室。瘤胃的胃壁由內至外是粘膜層粘膜下組織層、肌膜層和漿膜層,其中肌膜層最為發達,由內環行肌和外縱行肌兩層平滑肌組成,該層是毛肚的主要食用部分。

瓣胃其實就是百葉,由於瓣胃裡面的一層呈葉片狀,所以被人們稱為百葉或千層肚。我國有些地方也把百葉叫毛肚。

煮花生需要多長時間,怎樣煮花生 煮多長時間 要注意些什麼

需要煮15分鐘。準備材料 花生 500克 鹽 20克 花椒 10克 大料 1個 香葉 5克 桂皮 1克 小茴香籽 5克 辣椒 2個 八角 1個。一 第一步將準備好的花生用清水清洗乾淨,如下圖所示。二 把每個洗好的花生前嘴捏開口好入味,留著備用,如下圖所示。三 然後往鍋裡撒入鹽進行醃製,醃製10分鐘,...

煮公尺飯多長時間,煮公尺飯多長時間

用普通的鍋蒸公尺飯,如果沒提前泡公尺,水開後煮三十分鐘,停火後再燜10分鐘就可以了。水的高度 公尺的高度 1 1.2 一般公尺下鍋後,你加的水要比公尺高出一指多一點為宜。剛開始火要大一點。不管是新公尺還是陳公尺,都能蒸出香氣益人,粒粒晶瑩的公尺飯,這裡有四大秘籍噢 只要您記住這四大秘籍,一定也會蒸出...

普通鍋煮粽子多長時間?粽子下鍋要煮多長時間?

兩個小時左右。包的緊一點時,一般需要煮2個小時粽子裡面才能熟透,不然中間容易夾生,吃起來會一粒粒的是感覺。如果包的松那麼粽子也會熟的快一點,一般煮半個小時就足夠了。煮粽子是粽子的糯公尺一定要提前先泡軟,泡的時候可以加入一些食鹽,如果家裡面有高壓鍋盡量選擇用高壓鍋煮粽子,因為用高壓鍋煮粽子速度會更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