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浙江專公升本,浙江專公升本有哪些學校

2023-04-29 08:15:02 字數 1715 閱讀 6515

1樓:杭州西湖職業培訓集團

浙江的專公升本方式比較多,如果你還沒有畢業那就還是選擇統招比較好,如果是畢業生那麼就只能從自考,成考方面去著手,但是一般情況下成考什麼報考專業沒有限制,而統招就一定要相同或者相關的專業才可以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統招專公升本難就難在考試錄取上。只要考上,幾乎都能拿到本科證和學士學位證。近幾年從國家、從學校、從學生本人角度看來,舉辦統招專公升本是解決專科生現實社會問題的乙個理想的途徑,專科同學一般都想上本科學校的,不願就停留在專科層次上,每年都想報的人很多,競爭很激烈,希望想要專公升本的朋友們要提前作好準備。

浙江專公升本有哪些學校

3樓:躬耕皖江

1、浙江樹人學院(院校**0033),2023年該學校招收的專公升本專業有國際經濟與**、旅遊管理、市場營銷、漢語言文學以及國際經濟與**(茶文化**方向)等多個專業。

2、杭州電子科技大學資訊工程學院(院校**0095),2023年該學校招收的專公升本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以及自動化等專業。

3、浙江工業大學之江學院(院校**0092),2023年該學校招收的專公升本專業軟體工程、電子資訊工程、機械工程等多個專業。

4、浙江理工大學科技與藝術學院(院校**0097),2023年該學校招收的專公升本專業電子資訊工程、紡織工程以及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5、浙江越秀外國語學院(院校**0065),2023年該學校招收的專公升本專業工商管理、國際經濟與**、物流管理、電子商務、國際商務以及酒店管理等專業。

6、溫州大學甌江學院(院校**0123),2023年該學校招收的專公升本專業工商管理、國際經濟與**、財務管理以及市場營銷等專業。

浙江專公升本的要求有哪些?

4樓:惠企百科

浙江統招專公升本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的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三年級學生;自考專公升本只要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公民,(包括港澳台同胞),不限性別、年齡、學歷、種族、民族、居住地等條件的限制,均可以報考。

專公升本的專業類別:

經管類:會計、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國際經濟與**等。

理工類:建築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程造價、工業設計等。

教育類:學前教育、小學教育、心理系雲、教育學、法學等。

醫學類:中藥學、護理學、藥學、臨床醫學等。

藝術類:藝術設計、動漫設計、服裝設計與加工、風景園林等。

其他熱門專業:動物科學、植物寶華、汽車運用與維修、模具/數控等。

5樓:是鐘鐘呀

一、浙江專公升本**要求:

標準證件**,紅、藍或者白色背景jpg或jpeg格式,大小30k以上,白色或紅、藍背景,畫素大於300*215,**清晰。

2、點選進入照點點小程式,選擇自己需要的【尺寸大小】或者【證件型別】。

3、對著自己拍或者【上傳**】,即可一鍵生成證件照儲存到手機。

浙江專公升本有哪些學校

浙江省32專公升本問題,關於浙江省32專公升本的問題知道的請進

統招專生本各專業招生人數為當年應屆畢業生的5 且還需要有對口專業,全日制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統招專公升本只限報考本省本科院校且是和你大專學校對口的本科學校的本科專業,不允許跨省報考。國家教育部政策法規司規定,普通高校統招專公升本為國家統招計畫普通全日制學歷,本科為第一學歷。數...

浙江專公升本數學什麼教材比較好去年專公升本的幫我一下吧

我用的是文亮,上一屆專公升本的學長介紹的,感覺還不錯,挺全面的,課後習題也夠多。浙江統招專公升本理工的有沒有什麼好的教材可以推薦的?因為我想在家自學,推薦一下好的英語和高數教材 統招復專生本各專業招生制人數為當年應屆畢業生的5 且還需要有對口專業,全日制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畢業生,統...

浙江大學舟山校區有專公升本嗎,浙江大學舟山校區,哪年開始招生?是招本科生還是招研究生?

統招專公升本難就難在考試錄取上。只要考上,幾乎都能拿到本科證和學士學位證。近幾年從國家 從學校 從學生本人角度看來,舉辦統招專公升本是解決專科生現實社會問題的乙個理想的途徑,專科同學一般都想上本科學校的,不願就停留在專科層次上,每年都想報的人很多,競爭很激烈,希望想要專公升本的朋友們要提前作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