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排骨得煮多長時間才

2023-03-04 13:05:03 字數 1090 閱讀 5105

1樓:無雅詩

一般情況下開鍋以後再燉40分鐘左右就可以。

白蘿蔔燉羊排骨。

【所需的食材】

主材:羊排骨適量。

輔材:白蘿蔔少許、胡蘿蔔適量、白胡椒粉適量、食鹽少許、雞精少許、蔥段適量、生薑適量。

羊排骨湯:1、首先我們將羊排骨切成適量大小的塊狀之後冷水下鍋,先去浮沫子備用。這時候我們需要加上一些清洗乾淨並且切好的蔥段以及生薑片,隨後我們加上一勺的料酒。

這樣能起到減少羊排骨湯的腥味的作用,那麼做出來的羊排骨湯會更好喝。在焯水過程中我們將浮沫子去掉,保持羊排骨湯的鮮嫩口感,等焯水之後我們將羊排骨撈出來備用。

2、隨後我們另外起鍋,在鍋中加上足量的清水,隨後我們將羊排骨放進去,再次加上切好的蔥段和生薑片,這樣燉出來的羊排骨湯基本就沒有羶味了。

3、隨後我們將白蘿蔔和胡蘿蔔都清洗乾淨,然後切成小塊備用。

4、將切好的白蘿蔔塊和胡蘿蔔塊都放到鍋中,隨後我們燉煮一段時間,大概開鍋以後再蹲40分鐘就可以了。這時候我們在裡面加上少許的食鹽和雞精,靠著簡單的調味料就能增香,讓羊排骨湯更好喝。

5、隨後我們在裡面加上一點白胡椒粉增香,這樣不會讓羊排骨湯的湯底變色。

羊排燉多久

2樓:曹仙

一般市場上的養殖羊肉基本上開鍋就爛,即使是農村成年放養的羊,也很容易爛,羊肉比豬肉還要容易爛些,自然比牛肉容易的多。

只是熟的話,冷水下鍋,水開之後再煮10分鐘就熟透了。

清燉羊排(在冬日裡是滋補佳品)

1、選用新鮮羊排,將湯鍋(大)置於火上,加入冷水,水要淹過肉多以些(加多少由羊排的克數來定),放入羊排,(羊排不要切成小段),大火將水燒開,撇去最上面的浮沫。

2、中火燉5-10分鐘,加入少許花椒和薑片(目的是去惺),改小火燉大約1小時,其實要是羊羔肉40分鐘就可以了。

3、排骨快燉好時,你需要做一些工作。剝1棵蔥,洗淨切成細末,放入乙個小盆裡備用。肉燉好後,將羊排撈出放入乙個**中,不要關火,改大火讓湯沸騰,在放蔥的小盆裡放入一些鹽,舀一些湯在這個小盆裡,拿勺子攪讓鹽融化,由蔥香氣。

把這個盆裡均勻的湯倒在排骨上。

4、切記,燉排骨時一定不能加鹽。

煮公尺飯多長時間,煮公尺飯多長時間

用普通的鍋蒸公尺飯,如果沒提前泡公尺,水開後煮三十分鐘,停火後再燜10分鐘就可以了。水的高度 公尺的高度 1 1.2 一般公尺下鍋後,你加的水要比公尺高出一指多一點為宜。剛開始火要大一點。不管是新公尺還是陳公尺,都能蒸出香氣益人,粒粒晶瑩的公尺飯,這裡有四大秘籍噢 只要您記住這四大秘籍,一定也會蒸出...

煮花生需要多長時間,怎樣煮花生 煮多長時間 要注意些什麼

需要煮15分鐘。準備材料 花生 500克 鹽 20克 花椒 10克 大料 1個 香葉 5克 桂皮 1克 小茴香籽 5克 辣椒 2個 八角 1個。一 第一步將準備好的花生用清水清洗乾淨,如下圖所示。二 把每個洗好的花生前嘴捏開口好入味,留著備用,如下圖所示。三 然後往鍋裡撒入鹽進行醃製,醃製10分鐘,...

普通鍋煮粽子多長時間?粽子下鍋要煮多長時間?

兩個小時左右。包的緊一點時,一般需要煮2個小時粽子裡面才能熟透,不然中間容易夾生,吃起來會一粒粒的是感覺。如果包的松那麼粽子也會熟的快一點,一般煮半個小時就足夠了。煮粽子是粽子的糯公尺一定要提前先泡軟,泡的時候可以加入一些食鹽,如果家裡面有高壓鍋盡量選擇用高壓鍋煮粽子,因為用高壓鍋煮粽子速度會更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