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有什麼區別

2023-04-28 08:15:03 字數 2367 閱讀 3760

1樓:毛毛絲絲毛毛斯

1、主營經營範圍不同。

主要在企業登記註冊的時候公司名稱標準格式為:北京某某教育資訊諮詢****,經營範圍主要包括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諮詢、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維護、商務諮詢、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及**、會務服務、展覽展示、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等。

2、教育科技****:教育專案與教育科研文獻研究與開發,教育軟體的研究與開發,教育文化活動組織策劃,教育文化交流,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設計,?

2樓:anyway丶

1、主營經營範圍不同。

北京某某教育資訊諮詢****,經營範圍主要包括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諮詢、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維護、商務諮詢、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及**、會務服務、展覽展示、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等。

教育科技****,教育專案與教育科研文獻研究與開發,教育軟體的研究與開發,教育文化活動組織策劃,教育文化交流,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設計。

2、性質不同。

3樓:lz夏洛子爵

1、主營經營範圍不同:

教育諮詢公司是教育諮詢;教育科技公司是技術推廣;

2、教育科技公司做教育諮詢;

教育諮詢也能做技術推廣;教育科技****是教育專案與教育科研文獻研究與開發,教育軟體的研究與開發,教育文化活動組織策劃,教育文化交流,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設計,批發和零售:教育文化用品,文具。

教育科技公司和教育諮詢公司的區別

4樓:語文hu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主要區別是經營的範圍不同,具體區別如下:

1、教育科技公司經營範圍:主要在企業登記註冊的時候公司名稱標準格式為:北京某某教育資訊諮詢****,經營範圍主要包括教育資訊諮詢(不得從事教育培訓、中介、家教),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諮詢、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維護、商務諮詢、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及**、會務服務、展覽展示、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等,上述擴號內的內容由工商行政管理局特定寫法。

2、 教育科技****:教育專案與教育科研文獻研究與開發,教育軟體的研究與開發,教育文化活動組織策劃,教育文化交流,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設計,批發和零售:教育文化用品,文具;教育類經營範圍:

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教育,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會務禮儀服務,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營銷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投資教育等。

½ìóý×éñ¯¹«ë¾¿éòô¾­óªê²ã´

5樓:股城網客服

主營經營範圍不同。

1.主要在企業登記註冊的時候公司名稱標準格式為:北京某某教育資訊諮詢****,經營範圍主要包括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諮詢、計算機軟硬體開發及維護、商務諮詢、廣告設計製作釋出及**、會務服務、展覽展示、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等。

2.教育科技****:教育專案與教育科研文獻研究與開發,教育軟體的研究與開發,教育文化活動組織策劃,教育文化交流,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設計,

培訓服務****和教育諮詢****是一樣的嗎?

6樓:

您好!不一樣的呢,培訓中心是乙個單一方向的培訓機構,例如電腦培訓中心就是培訓電腦的,不可以超出經營的範圍,駕駛的培訓中心也是只可以學車,不可以提供其他的培訓專案。所以在師資力量上不是特別出眾,一般有幾個培訓老師組成,知識能力一般。

培訓學校是乙個比大型的培訓機構,師資力量構成比較高,培訓老師個人能力也很厲害。培訓學校聘請的老師學歷很高,知識能力很強。一般情況一概培訓學校有幾百個培訓老師,培訓的課程種類也很多,學生一般都有幾千人。

教育諮詢公司是給予個人和教育培訓機構雙向交流的平台,俗稱中介,主要職能是向個人推薦培訓機構,向培訓機構推薦人才。裡面的培訓老師一般就幾個人,專業知識能力不是特別強。

鄭州知更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知更鳥教育科技 是2014 05 12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農業東路33號寶龍城市廣場b區樓2層b111號。鄭州知更鳥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397128239x,企業法人曹樂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知更...

河南潤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8 10 09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緯五路與經六路交叉口向東50公尺路北。河南潤澤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ma45tpjf9h,企業法人左志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潤澤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教育軟體技...

西安良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騙了有一百多人,涉及金額300多萬,現在不知去向 打著陝西省中醫藥管理局指定培訓機構,到處行騙,事發至今也大半年了,陝西電視台和華商報均報道過,舉報到相關部門,卻一直無果,目前為止,上當受騙的考生設案金額超過三百萬,太奇怪了,這背後的後台到底有多大呢?18年10月份報名的,稱前三期政策松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