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倍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49:07 字數 4179 閱讀 3100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愛倍(北京)教育科技****是2016-10-2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5號院1號樓22層2601內07單元。

愛倍(北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95b50c,企業法人張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愛倍(北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經濟**諮詢;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企業管理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企業策劃。(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愛寫字(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愛寫字(北京)教育科技****是2017-09-1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回的法人答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青年路西裡5號院10號樓等7幢11號樓1層104第15號。

愛寫字(北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17k8t95,企業法人聶秀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愛寫字(北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諮詢。(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教科部(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教科部bai(北京)教育科技有du限公司是2017-10-19在北京zhi

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容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建國門外大街9號7號樓4單元4層041號。

教科部(北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187al62,企業法人崔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教科部(北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諮詢。(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愛滿人間(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愛滿人間(北京)教育科技****是2017-11-09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北七家鎮七北路42號院2號樓3單元5層505。

愛滿人間(北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ma018mfa9k,企業法人張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愛滿人間(北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技術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會議服務;軟體開發;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教育諮詢(不含中介服務);出版物零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手媽媽(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新手媽媽(北京)教育科技****是2011-04-21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3037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姚家園東裡中路14號院1號樓(中永嘉孵化器0388號)。

新手媽媽(北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573186631t,企業法人李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手媽媽(北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軟體開發;產品設計;模型設計;包裝裝潢設計;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經濟**諮詢;公共關係服務;工藝美術設計;電腦**設計、製作;企業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翻譯服務;自然科學研究;工程和技術研究;農業科學研究;醫學研究(不含診療活動);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 值在1.5 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1615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65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二一四零(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二一四零bai(北京

)教育科du技****是2018-04-20在北zhi京市昌平區註冊dao

成立的有專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屬),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東大街338號創客廣場a1-06-345。

二一四零(北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ma01bkax6a,企業法人吳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二一四零(北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諮詢。(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傳知(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公司是2016-08-2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常營鄉管庄路150號院3號樓五層0503號。

傳知(北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82ty9r,企業法人張會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傳知(北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不含醫用軟體);軟體開發;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經濟**諮詢;公共關係服務;電腦**設計;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翻譯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除外);銷售日用品、文具用品、儀器儀表。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80696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5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8樓:乙個小小小人啊

別上當,老夫是前車之鑑!

互動派(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互動派(北京)教育科技****是2015-09-2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

獨資),註冊地答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資訊路甲28號d座6層06b-6066。

互動派(北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010dc3h,企業法人馮路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互動派(北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經濟**諮詢;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會議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78014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310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愛與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愛與思教育科技 是2007 07 0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8號11層1128 78。北京愛與思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664638525y,企業法人劉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愛與思教育科技 的...

北京深耕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是幾家大公司投資的,有乙個北京大學畢業的ceo兼股東,據說是廣州市文科第五,跟他們客服打過交道應該是良心教育 已經報名,服務很好 感覺很有保障 我和朋友一起報名,本來很猶豫,然後趙老師的耐心講解,讓我下定決心,學習真的是一輩子的事兒。而且我覺得樂樂班主任服務的非常好,我這邊有不懂的都問她,非常耐心...

北京漢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0 11 1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高碑店村四區41號樓3號一層101室。北京漢谷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63617864d,企業法人溫天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什麼是商業教育?商業教育 商業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