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深耕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49:07 字數 4696 閱讀 14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幾家大公司投資的,有乙個北京大學畢業的ceo兼股東,據說是廣州市文科第五,跟他們客服打過交道應該是良心教育

2樓:克克

已經報名,服務很好 感覺很有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朋友一起報名,本來很猶豫,然後趙老師的耐心講解,讓我下定決心,學習真的是一輩子的事兒。而且我覺得樂樂班主任服務的非常好,我這邊有不懂的都問她,非常耐心,很專業。

北京迷途未來教育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迷途未來教育科技****是2018-10-22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西草場一號八層88433號。

北京迷途未來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1f66y2k,企業法人原旭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迷途未來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銷售自行開發的產品;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軟體諮詢;產品設計;模型設計;包裝裝潢設計;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經濟**諮詢;文化諮詢;體育諮詢;公共關係服務;會議服務;工藝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企業策劃、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企業管理;企業管理諮詢;健康管理、健康諮詢(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影視策劃;翻譯服務;自然科學研究與試驗發展;工程和技術研究與試驗發展;農業科學研究與試驗發展;醫學研究與試驗發展;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4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家覺得深耕未來教育怎麼樣?有人在學嗎?

5樓:黑川熔多

公司能開起來就一定有人學,具體服務怎麼樣就不知道了。這個東西都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沒必要在網上問這個問題。

6樓:cxl陳妮兒

我也有意想在這報名,不知道怎麼樣

北京啟步未來教育科技****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啟步未來教育科技****是2017-12-06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路8號院1號樓8層01-908。

北京啟步未來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199e783,企業法人霍振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啟步未來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經濟**諮詢;銷售自行開發的產品;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軟體諮詢;產品設計;模型設計;包裝裝潢設計;文化諮詢;體育諮詢;公共關係服務;會議服務;工藝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企業策劃、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企業管理;企業管理諮詢;健康管理(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健康諮詢(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影視策劃;翻譯服務;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啟步未來教育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北京集思未來教育科技****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集思未來教育科技****是2017-09-1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北太平莊路18號3層3-0820。

北京集思未來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17n674p,企業法人周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集思未來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文化諮詢;會議服務;經濟**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傑創未來教育科技****怎麼樣?

9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傑創未來教育科技****是2010-03-09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黑莊戶鄉郎各庄村七星路20號。

北京傑創未來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5513827708,企業法人王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傑創未來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影視策劃;經濟**諮詢;市場調查;產品設計;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會議及展覽服務;電腦**設計、製作;電腦動畫設計;工藝美術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銷售文具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通訊裝置、日用品;出版物零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出版物零售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8719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91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智奧未來教育科技****怎麼樣?

10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智奧未來教育科技****是2015-06-29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廂黃旗2號樓2層x06-910室。

北京智奧未來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484293429,企業法人閻琛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智奧未來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文化諮詢;市場調查;企業管理;企業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會議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活動;銷售自行開發的產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54431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1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智奧未來教育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北京布局未來教育科技****怎麼樣?

11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布局未來教育科技****是2016-07-1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海淀中街6號8層806。

北京布局未來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0702c6t,企業法人周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布局未來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推廣、技術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67147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5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布局未來教育科技****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愛福生未來教育科技****怎麼樣?

12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愛福生未來教育科技****是2017-07-05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66號1號樓2層商業4-189。

北京愛福生未來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0fwgj3f,企業法人雷永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愛福生未來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工程和技術研究與試驗發展;銷售自行開發的產品;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軟體諮詢;產品設計;模型設計;包裝裝潢設計;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經濟**諮詢;文化諮詢;體育諮詢;公共關係服務;會議服務;工藝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企業策劃;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企業管理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影視策劃;翻譯服務;餐飲管理;酒店管理。(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集思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集思未來教育科技 是2017 09 1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北太平莊路18號3層3 0820。北京集思未來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17n674p,企業法人周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集思未來教育科技 ...

北京中特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中特未來教育科技 是2018 10 24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西大街9號院6號樓15層1805b。北京中特未來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4ma01f7lh1f,企業法人劉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中特未來教...

北京因科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因科未來教育科技 是2017 02 2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三街9號f座8層804。北京因科未來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ma00c09777,企業法人黃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因科未來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