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童心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50:39 字數 4255 閱讀 980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童心緣教育科技****是2014-03-03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三間房鄉西柳村中街(三間房動漫集中辦公區659號)。

北京童心緣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0785000801,企業法人王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童心緣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及中介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會議服務;計算機技術培訓;企業管理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承辦展覽展示活動;資料編輯;投資諮詢;銷售電子產品、文具用品、機械裝置、儀器儀表、日用品、工藝品、建築材料、服裝。(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87125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50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是2016-12-1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註冊位址位於深容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園長虹科技大廈2402。

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qntc5a,企業法人莫宇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裝置的安裝、除錯、維修及技術服務;新**技術的研發與服務;電信增值業務應用系統開發;通用軟體、行業應用軟體、嵌入式軟體的研發與服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文化用品、辦公用品、體育用品銷售及技術諮詢;廣告業務;教育培訓;包裝材料、印刷材料的購銷及其它國內**;投資興辦實業;經營進出口業務。(以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裝置的安裝、除錯、版

維修及技術服務;新**技術權的研發與服務;電信增值業務應用系統開發;通用軟體、行業應用軟體、嵌入式軟體的研發與服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文化用品、辦公用品、體育用品銷售及技術諮詢;廣告業務;教育培訓;包裝材料、印刷材料的購銷及其它國內**;投資興辦實業;經營進出口業務。

北京燕緣教育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燕緣教育科bai

技****是2016-07-04在北京du市房山區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dao任公司(自然版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權北京市房山區拱辰街道辦事處學園北街11號教育實習樓四層80415。

北京燕緣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1ma006p**15,企業法人孫世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燕緣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科技開發;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中介除外);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演出除外);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企業管理;銷售計算機軟硬體。(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89816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4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童心接力教育科技****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童心接力教育科技****是2017-09-1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甜水西園20號樓2層208。

北京童心接力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17mdj48,企業法人蘇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童心接力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五彩緣夢教育科技****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五bai彩緣夢教育科du技****(zhiopportunityforacolorfuldream)是北京的一家dao教育公司,公司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專天創世緣大廈。屬

北京童心藝緣教育諮詢****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童心藝緣教育諮詢****成立於2023年07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教育

北京學緣教育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北京學緣教育科技****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36665是2018-08-06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北太平莊路18號3層c3-1460。

北京學緣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1dx164b,企業法人常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學緣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銷售自行開發的產品;計算機系統服務;基礎軟體服務;應用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軟體諮詢;產品設計;模型設計;包裝裝潢設計;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經濟**諮詢;文化諮詢;體育諮詢;公共關係服務;會議服務;工藝美術設計;電腦動畫設計;企業策劃、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廣告;市場調查;企業管理;企業管理諮詢;健康管理、健康諮詢(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文藝創作;承辦展覽展示活動;影視策劃;翻譯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真不怎麼樣,赤裸裸的**,當初承諾的等錢到他們手裡跟本做不到,還不退費,又讓我去其他地方報名,真無語,希望友友們,別在上學緣教育的當

10樓:會飛的豬

[cp]北京學抄緣教育科技****報考bai消防工程師**du

1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還可以,頭年一次性通過考試了,老師也非常不錯,老師的能力也是看的到了,加油同志們,肯定可以過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媽的,真的是無語,現在學緣的官網都打不開了,上當受騙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不錯的,我跟著學習了乙個多月了,老師講的很仔細也很認真負責,也能聽懂,其實最主要的也得靠自己學,我喜歡樸大老師

14樓:小健習慣

這個我不是很清楚,很少有搜到這個教育機構,學習消防工程師課程可以來建業網校看看情況

童心奕陽(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15樓:百度企業信用

童心奕陽(北京)教育科技****是2009-07-21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新街口外大街8號5幢402室(德勝園區)。

童心奕陽(北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2692317534h,企業法人劉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童心奕陽(北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技術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經濟資訊諮詢(不含中介服務);銷售玩具、文化用品、體育用品、辦公用品、日用品、服裝、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47577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1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童心奕陽(北京)教育科技****怎麼樣?

16樓:天眼查

簡介:bai註冊號:****所在地:北du京市註冊資本:zhi50萬元法定代表dao:劉兵企業型別專:有限責任公司(自然

北京京娃娃童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京娃娃童心教育科技 是2013 01 14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楊莊北區52號樓01層52 11。北京京娃娃童心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70613271627,企業法人劉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京娃娃童心...

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 是2016 12 1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註冊位址位於深容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園長虹科技大廈2402。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qntc5a,企業法人莫宇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

北京深耕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是幾家大公司投資的,有乙個北京大學畢業的ceo兼股東,據說是廣州市文科第五,跟他們客服打過交道應該是良心教育 已經報名,服務很好 感覺很有保障 我和朋友一起報名,本來很猶豫,然後趙老師的耐心講解,讓我下定決心,學習真的是一輩子的事兒。而且我覺得樂樂班主任服務的非常好,我這邊有不懂的都問她,非常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