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匯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7:58:13 字數 382 閱讀 5847

1樓:愛企查

湖南匯英教育科技****是2016-04-13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韭菜園街道八一路68號1309房。

湖南匯英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ma4l3qfm6h,企業法人李太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匯英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學裝置的研究開發;教育諮詢(不含培訓、託管);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文化活動的組織與策劃;文化藝術諮詢服務;軟體開發;人才擇業諮詢指導;職業中介服務;大學生就業推薦;人力資源外包服務;文化用品、教學儀器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南翰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南翰林學府教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翰林教育科技 是2010 11 18在湖南省長沙市長沙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開元東路以北 東六線以東華潤置地廣場一期12幢1201 集群註冊 湖南翰林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21565903741d,企業法人潘國強,目前企...

湖南中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南中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培訓效果好嗎?

湖南中創教育科技 是2014 07 07在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芙蓉中路三段266號弘林大廈1702號。湖南中創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23963223552,企業法人彭建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中創教育科技...

鄭州知更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知更鳥教育科技 是2014 05 12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農業東路33號寶龍城市廣場b區樓2層b111號。鄭州知更鳥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397128239x,企業法人曹樂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知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