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博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6:23:54 字數 744 閱讀 4020

1樓:愛企查

廣東博科教育科技****是2016-12-23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科韻路12號之一28、29樓28層80卡座。

廣東博科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h6yg0m,企業法人鄧榮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博科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輔導服務;移民諮詢服務(不含就業、留學諮詢);為留學人員提供創業、投資專案的資訊諮詢服務;職業技能培訓(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職業技能培訓專案);語言培訓;文化藝術諮詢服務;文學、藝(美)術經紀**服務;文藝創作服務;教育諮詢服務;國學教育諮詢服務;國學文化推廣服務;軟體零售;銷售本公司生產的產品(國家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涉及許可經營的產品需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市場營銷策劃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投資諮詢服務;公共關係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體育培訓;自有房地產經營活動;企業自有資金投資;科技資訊諮詢服務;企業信用諮詢服務;海運及海運輔助業人員培訓;企業信用資訊的採集、整理、儲存、加工及提供(金融信用資訊除外);軟體批發;軟體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批發;科技中介服務;酒店從業人員培訓;為公民出國定居、探親、訪友、繼承財產和其它非公務活動提供資訊介紹、法律諮詢、溝通聯絡、境外安排、簽證申請及相關的服務;個人形象設計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西安博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博尊教育科技 是2018 05 18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專或控股 註冊屬 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二環南段118號安馨園大廈2幢11309室。西安博尊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3ma6uwmjhx0,企業法人張家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博安智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博安智德教育科技 是2017 07 3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安定門外大街1號11層 安貞孵化器a757號 北京博安智德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gnfe73,企業法人餘小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博安...

鄭州知更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知更鳥教育科技 是2014 05 12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農業東路33號寶龍城市廣場b區樓2層b111號。鄭州知更鳥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397128239x,企業法人曹樂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知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