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正能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29:05 字數 2362 閱讀 7140

1樓:愛企查

廣州正能量教育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8-10-17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禮崗路15號首層自編109(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正能量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cj44h6n,企業法人劉軍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正能量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文化研究;教育諮詢服務;文化傳播(不含許可經營專案);文化藝術諮詢服務;文化推廣(不含許可經營專案);群眾參與的文藝類演出、比賽等公益性文化活動的策劃;繪畫藝術創作服務;體育組織;教學裝置的研究開發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正能量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是2018-08-28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華強路1號1601房,1602房,1603房(部位:自編a)(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正能量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cbdrd02,企業法人謝艷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正能量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正能量化妝品****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是2015-10-21在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增城區新塘鎮新新大道南142號ea7003。

廣州市正能量化妝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ma59acw21c,企業法人歐陽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正能量化妝品****的經營範圍是:自然科學研究和試驗發展;生物技術開發服務;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化妝品製造;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正能量化妝品****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州市圓融教育科技****怎麼樣?

4樓:阿樓愛吃肉

廣州市圓融教育科技****是一家服務較好、經營範圍廣泛的教育平台。

廣州市圓融教育科技****是一家以考試服務、人才輸出、教育諮詢、教育服務為主的綜合性教育諮詢公司,應市場的考證發展需要,投資建立廣東省的一站式民辦無紙化考試場地。

廣州市圓融教育科技****的優勢:

1、經營範圍廣泛:

承接了註冊會計師,**從業資格,**從業資格,銀行專業人員從業資格,**從業資格,註冊稅務師等考試含金量頗高的考試專案和職業技能認證計畫。

2、規模較大:

圓融教育集團作為國內首家民營專業智慧型化考試服務平台,集團先後於上海、廣州、深圳三地設立符合**考務區的無紙化智慧型考試中心,總運營面積達到20000多平方公尺,其中廣州10000平方公尺,深圳7500平方公尺,上海2000平方公尺。

集團擁有可直接支配的無紙化智慧型考試機位高達9000餘個,其中廣州4000個,深圳2700個,上海2300個。

3、資質保障:

圓融教育目前是中國境內唯一一家全天候**考試服務區,圓融教育提供的專業考試服務已得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部、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中華人民共和國智財權局、中華人民共和國證監會、中華人民共和國銀監會等部委的高度認可,同時獲得成為**認可考試的指定考場。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市圓融教育科技****是2016-08-10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鶴龍街白雲大道北768號二層2001房。

廣州市圓融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1ma59e73l00,企業法人徐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圓融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總部管理;單位後勤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的專案除外);教育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投資諮詢服務;科技資訊諮詢服務;節能技術推廣服務;國學文化推廣服務;**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策劃創意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文化藝術諮詢服務;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大型活動指晚會、運動會、慶典、藝術和模特大賽、藝術節、電影節及公益演出、展覽等,需專項審批的活動應在取得審批後方可經營);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職業技能培訓(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職業技能培訓專案);廣告業;電子產品批發;其他人造首飾、飾品批發;文具用品批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場地租賃(不含倉儲);。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星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圓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星際教育科技 是2017 04 27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新港中路藝影街129號902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星際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m0pw5d,企業法人楊玉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星際教...

廣州學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學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學誠教育科技 是2017 04 14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廣汕二路13號二樓b區2號房自編029。廣州學誠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lb2cxp,企業法人高水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學誠教育科技...

廣州市童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東風東路725號605 607房。廣州市童健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340122389t,企業法人顏文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童健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職業技能培訓 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