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好前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59:46 字數 3690 閱讀 1822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好前程教育科技****是2018-07-19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c樓。

上海好前程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ha5ag7e,企業法人朱偉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好前程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教育科技、計算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整合,設計、製作、**、釋出各類廣告,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體育賽事活動策劃,公關活動策劃,會務服務,市場資訊調查與諮詢(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文藝創作與表演,舞台藝術造型策劃,動漫設計,體育用品、玩具、辦公用品、日用百貨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重慶好前程教育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重慶好前程教育科技****是2018-11-06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北部新區金渝大道99號1棟1單元18-10。

重慶好前程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000ma605b0n3k,企業法人陳傑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重慶好前程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教育科技、計算機軟硬體領域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資料處理;應用軟體服務,承辦經批准的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好前程教育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江蘇好前程教育科技****是2018-06-20在江蘇省南京市建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建鄴區江東中路106號1201室。

江蘇好前程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5ma1wqe2009,企業法人賀海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好前程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軟體、資訊科技研發;教育軟體銷售;電腦動畫設計;從事經營性網際網路文化活動(須取得許可或批准後方可經營);音像製品銷售(須取得許可或批准後方可經營);影視製作(須取得許可或批准後方可經營);文化藝術交流策劃;會務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好前程教育怎麼樣?

4樓:威靈靈

這事容易找到 『口° 考察乙個學校,首選要知道自己的需求是什麼,然後看這個學校能否滿足!實際情況還是要親自去了解才好,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不一樣,觀點也不一樣,同意的贊乙個!

天津好前程教育諮詢服務****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天津好前程教育諮詢服務****是2018-06-27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南開區長江道與南開三馬路交口融匯廣場1-1,2,3-909室。

天津好前程教育諮詢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04ma06d66wxw,企業法人郭德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好前程教育諮詢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諮詢、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服務(憑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海南錦繡好前程文化教育****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海南錦繡好前程文化教育****是2017-06-28在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南寶路電腦城501號。

海南錦繡好前程文化教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100ma5rhuk37a,企業法人劉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南錦繡好前程文化教育****的經營範圍是:文化教育培訓諮詢、物業管理服務諮詢、為企業提供人力資源規劃、績效管理、人才測評、培訓體系設計、職業生涯規劃、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會展策劃、會務慶典服務、企業形象設計、市場營銷策劃、網路推廣、非學歷性職業培訓;文化產品投資,文化資訊諮詢、文化活動策劃,電子產品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前程教育高考輔導班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想問前程教育高考輔導班怎麼樣嗎?

前程教育是由原華師一附中特級教師創辦的大型文化教育培訓品牌,主要從事教育研究及開發、中學生課外輔導,並開設有初高中強化輔導、初公升高暑期精品銜**、1對1個性化輔導、龍門愛學翻轉課堂等課程。

成績提公升,前程有方!目前,前程教育已擁有一支由眾多一線教師、教育專家、專業教務老師、課程顧問等組成的精英教育團隊,校區遍布武漢各區,累計輔導學生近萬名!

第一階段:鞏固基礎+思維訓練幫助學生弄懂弄透學校課堂知識,訓練學生深度思考的解題思維習慣。

第二階段:拔高突破+方法訓練在課本知識熟練掌握的基礎上,進行拔高訓練,立足於中/高考,訓練學生的高分得分技巧與方法。

8樓:奮鬥在二路

好前程教育

好前程教育是一家集教育產品開發、教育資訊諮詢、教育增值服務於一體的新型綜合教育機構,致力於打造國內領先的教育服務平台,為個人和企業提供專業、系統的學習與教育服務,主要包括「高考志願填報規劃綜合服務系統」、「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綜合服務系統」及「企業人力資源綜合服務系統」等專案內容。

「好前程」以學習者為中心,以學業和就業為導向,借助國內外先進的教育科學技術、整合變革性的教育產業資源、構建專業高階的教育服務體系,力推全社會創新能力和國民素質的整體提公升,讓不同客戶在互動、快樂中學習,更充分地實現人生價值,點亮人生輝煌,開創美好前程。

經過近幾年的不懈努力,「好前程」通過科學的研發、優質的培訓、高效的運作以及專業的服務,贏得了**部門、社會組織、企事業單位、知名**、在校學生及家長的認可,樹立了良好的行業影響力和社會公信力。

好前程教育 - 好前程教育大事件

1.2023年,好前程教育參與陝西省九地市高考志願填報巡迴報告會活動;

2.2023年,好前程教育參與華商報高考大型諮詢會;

3.2023年,好前程教育參與「大秦網教你填志願」活動;

4.2010-2023年, 好前程教育參與華商網「高考直通車」活動;

5.2023年,好前程教育獨立開展科學填報高考志願諮詢指導活動;

6.2023年,好前程教育獲得國家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部的獨家授權,負責全國高考志願填報指導師的培訓與鑑定工作。

7.2023年,西安電視台聯合好前程教育製播「好前程高考志願專家說」電視欄目;

8.2023年,好前程教育出版《好前程高考志願填報戰略戰術新思維》系列圖書;

9.2023年.好前程教育聯合共青團西安市委開展「科學填報高考志願普及工程」活動;

10.2008-2023年,好前程教育全程執行「前程無憂實習總動員」全國大學生實習專案(陝西省);

11.2008-2023年,好前程教育全程執行百事可樂校園招聘管理培訓生專案(陝西省);

12.2023年,好前程教育先後在西安交通大學等陝西省20餘所高校成功舉辦「成功從『心』開始」高校巡講會;

上海維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仙霞路350號1幢樓251室。上海維氪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5ma1fw6ny82,企業法人吳林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維氪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 技術轉讓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銷售計算機 軟硬體及輔助裝置,資料...

上海秉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秉漢教育科技 是2016 02 18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顧北路570號101室。上海秉漢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ma1gk9ya5n,企業法人周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秉漢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教育科技領...

上海創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創格教育科技 是2017 09 26在上海市崇明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崇明區長興鎮潘園公路2528號b幢1260室 上海泰和經濟發展區 上海創格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230ma1jytp18w,企業法人毛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創格教育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