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好榜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59:46 字數 5008 閱讀 975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好榜樣教育科技****是2018-06-2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塘興路集悅城a區a3棟307。

深圳好榜樣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73k97x,企業法人孫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好榜樣教育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博為教育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博為bai教育科技有du

限公司是2013-09-02在廣東省深圳zhi市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內深圳容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南九道西北工業大學三航科技大廈1005室。

深圳博為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80420325,企業法人李貴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博為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計算機軟硬體及通訊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及購銷;計算機軟體系統整合;國內**,經營電子商務;管理諮詢、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經營進出口業務;^電子產品、電子裝置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博為教育科技****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3樓:魚的眼睛

博為教育,裡面談到什麼免考普通話,這個是真的嗎?

4樓:讓公尺煙平惠

這個公司不怎麼抄樣,老闆沒有誠信可言,月月推遲發工資沒有任何解釋還覺得那是理所當然,員工不能有意見,不然隔三差五給你小鞋穿,告訴你全公司都在投訴你,你這個做的不好,那個做的不好,又說不出來是誰投訴你,這種小把戲玩得樂此不彼,自己都感動自己。然而作為公司的ceo、創始人,目的不是把公司做好,是挑事兒搞得公司雞飛狗跳,雞犬不寧。最厲害的是會議特別多,廢話特別多,周周找各種理由週末開會,開會還不能算加班。

月月強迫部門主管做培訓,沒有主題沒有目的,培訓不可以在工作日不可以在工作時間內,只能下班以後或者週末,結果你懂,白加班。我是那裡離職出來的。

5樓:韋芷蘇涵潤

魔法杯子?變色杯吧?(變色杯在常溫下和普通的杯子是沒什麼區別的,但加入熱水後圖案就會慢慢的顯示出來)

我們這裡就是專門定製變色杯的!

深圳市原本教育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原本教育科技****是2017-03-3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車公廟天安創新科技廣場一期b412-70。

深圳市原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eypqxy,企業法人孫合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原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軟體的技術開發和銷售,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和銷售;文化活動策劃;投資教育產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教育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會務策劃、展覽展示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文化用品、教學裝置批發和零售。(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人力資源資訊諮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英羅教育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深圳英羅教育科技****是2017-11-2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

內址位於容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學府路怡園大廈怡濤閣5樓5f。

深圳英羅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u**t6q,企業法人羅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英羅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軟體、網際網路軟體的研發與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服務;教育專案課程的研究與開發;教育產業投資;教育諮詢;翻譯服務;文化活動策劃;企業形象設計與策劃;慶典策劃;會議會展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辦公用品、文化用品的銷售;人工智慧機電產品、電子產品、機械裝置、計算機軟硬體的銷售及技術諮詢;創客空間設計、搭建;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

^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業務;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服務;人力資源服務;**設計、製作。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8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英羅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軟體、網際網路軟體的研發與技術版諮詢、技術服

務;計算機技權術服務;教育專案課程的研究與開發;教育產業投資;教育諮詢;翻譯服務;文化活動策劃;企業形象設計與策劃;慶典策劃;會議會展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辦公用品、文化用品的銷售;人工智慧機電產品、電子產品、機械裝置、計算機軟硬體的銷售及技術諮詢;創客空間設計、搭建

深圳學而美教育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深圳學而美教育科技****是2013-12-0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權港合作區前灣一路鯉魚門街一號前海深港合作區管理局綜合辦公樓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學而美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5719523g,企業法人王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學而美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教育資訊資源的整合及技術開發;經濟資訊諮詢;商務活動策劃;市場營銷策劃;會務策劃;展覽展示策劃;網路課程的銷售**。

一般經營專案:教育培訓;遠端教育服務;教育諮詢;承辦經批准的商務文化交流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7407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5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蓋範教育科技****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深圳市蓋範教來

育科技有限源公司是2017-04-01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南海大道海王大廈b座17d。

深圳市蓋範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f5w83d,企業法人侯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蓋範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軟體的技術開發;教育培訓;教育軟體的銷售;網路技術開發;提供計算機技術服務;電子產品的研發和銷售、文化活動策劃、市場營銷策劃、計算機軟硬體、網路技術、技術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經營電子商務、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11樓:天眼查

簡介:bai蓋範教育是一家dustem教育內容性產品提供商,公zhi司主要設計及

深圳市坤燁教育科技****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深圳市坤燁教育bai科du技****是2001-12-11在廣東省深zhi圳市福田區dao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註冊位址位容於深圳市福田區車公廟泰然六路泰然蒼松大廈北座1909a。

深圳市坤燁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34145698n,企業法人張秀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坤燁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科技諮詢;計算機與電子產品的銷售;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及技術維護;經營電子商務;國內**;企業管理諮詢;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50777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5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坤燁教育科技****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13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市坤燁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資訊科技諮詢;計算機與電子產品的銷售;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及技術維護;經營電子商務;國內**;企業管理諮詢;經營進出口業務

深圳清博教育科技****怎麼樣?

14樓:愛企查

深圳清博教抄育科技****是2018-04-25在廣東襲省ba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注du

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zhi深港合作dao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清博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3q3g73,企業法人曲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清博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軟體產品的開發與銷售;教育教學裝置、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手機新**技術的開發;教育資訊諮詢(不含**諮詢、人才中介服務和其他限制專案);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教育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策劃;會務策劃;展覽展示策劃;從事廣告業務(法律法規、***規定需另行辦理廣告經營審批的,需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企業形象策劃。^。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安迪龍教育科技****怎麼樣?

15樓:愛企查

深圳市安迪bai龍教育科技有du限公司是2013-06-0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zhi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版),注權

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龍富路5號龍富花園管理中心3樓306。

深圳市安迪龍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0377399k,企業法人趙向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安迪龍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文化活動策劃;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投資諮詢(不含金融、**、保險、銀行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限制的專案);企業形象策劃;從事廣告業務;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企業管理培訓,勞務派遣。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16樓: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市安迪龍教育科技****應該還是可以的

深圳前海無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前海無限教育科技 是2016 12 1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前海無限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 bq3r,企業法人徐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前...

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 是2016 12 1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註冊位址位於深容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園長虹科技大廈2402。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qntc5a,企業法人莫宇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童心教育科技 的經營範圍...

深圳學而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學而美教育科技 是2013 12 0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權港合作區前灣一路鯉魚門街一號前海深港合作區管理局綜合辦公樓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學而美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5719523g,企業法人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