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學點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8:48 字數 2750 閱讀 2110

1樓:愛企查

北京學點通教育科技****是2016-04-07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路8號12層2單元1219。

北京學點通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4lk62n,企業法人李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學點通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計算機技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銷售文具用品、電子產品、通訊裝置、體育用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92842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574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學測教育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學測教育科技****是2018-11-0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紫竹院路廣源閘5號5層5115。

北京學測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1fcca06,企業法人胡巨集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學測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諮詢;資料處理(資料處理中的銀行卡中心、pue值在1.4以上的雲計算資料中心除外);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應用軟體服務。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學知鳥教育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學知鳥教育科技****是2018-11-29在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科創十三街18號院3號樓2層201。

北京學知鳥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302ma01fw6w7k,企業法人閆志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學知鳥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推廣、技術諮詢;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企業管理;會議服務;禮儀服務;市場調查;設計、製作、**、釋出廣告;稅務諮詢;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諮詢;商標**;版權**;應用軟體服務;健康管理(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承辦展覽展示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學思通達教育科技****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學思通達教育科技****是2013-09-17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回龍觀鎮建材城西路87號院1號樓5層1單元501。

北京學思通達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078545027l,企業法人牛自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學思通達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教育諮詢(不含出國留學諮詢及中介服務);經濟**諮詢;投資諮詢;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企業策劃;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銷售儀器儀表、機械裝置、通訊裝置、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家用電器、日用品、文具用品、體育用品、工藝美術品、服裝、鞋帽、針紡織品、五金交電;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51028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8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精博學教育科技****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北京精博學教育科技****成立於2023年06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

北京學出色教育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北京學出色教育科技****是2017-07-27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回控股),註冊位址答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北二條13號44幢2層211房間。

北京學出色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0gjyd9u,企業法人胡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學出色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推廣;教育諮詢(中介服務除外);計算機技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聲樂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舞蹈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營業性演出);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策劃、設計;公共關係服務;文化諮詢;體育諮詢;設計、製作、**、釋出廣告;會議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深耕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這是幾家大公司投資的,有乙個北京大學畢業的ceo兼股東,據說是廣州市文科第五,跟他們客服打過交道應該是良心教育 已經報名,服務很好 感覺很有保障 我和朋友一起報名,本來很猶豫,然後趙老師的耐心講解,讓我下定決心,學習真的是一輩子的事兒。而且我覺得樂樂班主任服務的非常好,我這邊有不懂的都問她,非常耐心...

北京漢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司是2010 11 1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鄉高碑店村四區41號樓3號一層101室。北京漢谷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63617864d,企業法人溫天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什麼是商業教育?商業教育 商業顧...

愛倍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倍 北京 教育科技 是2016 10 2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5號院1號樓22層2601內07單元。愛倍 北京 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95b50c,企業法人張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愛倍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