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潤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4:18 字數 332 閱讀 7408

1樓:愛企查

是2018-10-09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緯五路與經六路交叉口向東50公尺路北。

河南潤澤教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ma45tpjf9h,企業法人左志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潤澤教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育軟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教育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人才中介服務;體育賽事活動策劃;批發零售:文化用品、辦公用品(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環球雅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環球雅copy思教育科技 是2018 07 23在河南省鄭州市二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二七區桃源路25號翰林苑2號樓12層1201號。河南環球雅思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3ma45hjlw9u,企業法人藺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環...

鄭州知更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知更鳥教育科技 是2014 05 12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農業東路33號寶龍城市廣場b區樓2層b111號。鄭州知更鳥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397128239x,企業法人曹樂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知更...

西安良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騙了有一百多人,涉及金額300多萬,現在不知去向 打著陝西省中醫藥管理局指定培訓機構,到處行騙,事發至今也大半年了,陝西電視台和華商報均報道過,舉報到相關部門,卻一直無果,目前為止,上當受騙的考生設案金額超過三百萬,太奇怪了,這背後的後台到底有多大呢?18年10月份報名的,稱前三期政策松包過,...